傳言 2012世界末日?! 台中出現諾亞方舟!!??   【台中.磐頂教會(諾亞方舟)】 

                              同場加映 【台中.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你  相信世界末日嗎?
而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你最想在末日前做些什麼呢?


不管相不相信有世界末日
我  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活


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認真的過每一天 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
珍惜你愛的愛你的人 認認真真堂堂正正 不對不起任何人與自己。


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精采的每一頁吧!


哈哈哈哈哈  上面那段不是抄來的 那麼正經好不像我喔XDDDD 






2012.12.3(一)  台中.諾亞方舟-磐頂教會

2012世界末日傳言 你相信嗎?!  在台中大肚山出現了諾亞方舟?!
 






磐頂教會 於1983年完工   獨特的船身外型  是根據聖經故事中的諾亞方舟建造而成
 







不過這裡的諾亞方舟 不能載人 卻乘載了許多人的信仰!
 







連教會旁的樹木  也修剪成船的造型~ 也太可愛了吧!
 







而船上會有的船錨  在磐頂教會也看的到~ 是不是真的超像一艘船的啊!
 







連救生圈都有  不說這裡是教會  會真的誤以為這是一艘船吧!
 







 







 








 







 






今天剛好天氣不錯 有藍藍的天
 







在藍天映襯下的磐頂教會   是不是更像一艘船行駛在藍色大海中呢?
 







接著我走進教會裡
 







教會內外一致的藍白風格
 







我沒有宗教信仰  但是我還滿喜歡拍教堂的~
 







教堂  可以祈禱 可以懺悔  也是婚禮舉行的地方! 對我來說是很神秘的地方~
 







其實還滿常幻想自己能在教堂裡結婚的~~~XDDDDD   (((偶像劇看太多了 哈哈)))
 






 






 







 







陽光灑落  隔外溫暖
 







阿門
 







最後我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教會外觀
 







今天這篇很特別完全都沒有我的照片XDDD  因為我是攝影師~~~ 哈哈
 







 






載著眾人信仰  航向藍天  邁向希望
 







 







 






上網查了資料 台灣目前有三座建築造型為船型的教堂

台中市龍井區-磐頂教會
桃園縣復興鄉拉拉山卡拉部落-加拉教會
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樟原教會
 







 








 







不管你有沒有信仰 不妨來此感受一下船型教堂的魅力吧!
 







同場加映:台中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說到台中有名的教堂 當然就不能錯過了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
 







在去完磐頂教會後  我來到了東海大學(兩者距離不會很遠喔!)
 







東海大學我也來過滿多次了XDD 起碼有五次以上了吧~ 今天還看到學生在拍畢業照好懷念阿XDDD 
 







聖誕節的也快到了! J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在平安夜(12/24) 都會有相當盛大的活動喔^^

前年第一次在這裡過平安夜 當時真心覺得是全台中的人都跑到這裡來了嗎@@ 不過100聲鐘聲好有FU阿~

路思義教堂過平安夜請參考這篇→ 【遊】台中‧聖誕夜何處去:市政府看大聖誕樹+東海敲鐘
 







東海大學也是一間很美麗的校園阿~~~~~
 







雖然來過這麼多次 但是我好像都沒認真拍過東海大學XD 雖然這次也只拍了幾張啦..哈哈
 







這邊好適合穿和服拍照喔!!!!  哈哈 
 






最後希望天天都有藍天白雲好不好阿.... >///<





台中.磐頂教會(諾亞方舟)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361巷15號
網站:http://www.churches.org.tw/panding/findex.asp


台中.東海大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網站:http://www.thu.edu.tw/1_chinese/index.php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