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也有金針花兒! 森林浴.讓人放鬆的景觀餐廳  放空STYLE❤❤   【新社.桃李河畔】(二訪)







2012.10.12(五)  新社.桃李河畔

又是一個平日休假日! 今天決定跟朋友到新社走走~
 






這是我第二次來桃李河畔了!  第一次來是2年前呢! 
 






這次來和2年前來景緻沒有太大的變化
 






唯一不變的是  這裡真的能讓我感到很放鬆 很好放空~~
 






這裡有一棟白色城堡:)
 






沒有過於華麗的裝潢  卻多了一分簡單的感受!
 





可愛的小熊維尼:)
 






準備入內用餐囉:)
 






 






 







 






低消NT100
 





2年前來沒在這用過正餐呢!
 






套餐價位還滿不便宜的
 






 






2點半過後 可以享用下午茶!
 






青春活力泡菜鍋 NT330
 






麵包   熱熱的 挺好吃的~
 






濃湯  他們家的濃湯好特別  裡頭有冬粉耶@@
 





前菜
 






燒烤鄉村雞腿排 NT380   這道我推薦來這要點喔!!
 






這個肉好嫩~~ 好好吃啊!!!!  
 






美中不足的是 怎麼沒有飯啦@@  這價格竟然還沒飯T.T  單點白飯10元   不過肉真的好吃捏
 





附餐飲料   冰咖啡   果汁
 






吃飽後  到戶外走走
 






 






第一次來 姑姑還幫我們拍的偽婚紗照呢~~ 哈哈
 






 






坐在戶外區還挺愜意的:)
 






很適合點個下午茶  好好放鬆一下!
 






 






接著我們要往上走囉!
 





這個沙發也太舒適了吧XD   好搶眼呢~
 






一路往上走  可以發現還挺多這種小椅子
 






 






走累了  就坐下來  歇會吧:)
 






各種顏色的椅子都有:)
 






今日意外收穫~ 其實也不是意外啦! 本來就知道桃李河畔有金針花可以賞~
不過都已經10月了不確定還有沒有  結果很幸運的 還是讓我賞到了金針花:)  開心~~~
 






YA~  我今年在新社賞到兩次金針花耶:)))
 





輪家還是最希望可以去東部朝聖啊!!!!
 






 





今天想拍出不同感覺的金針花  逆光STYLE~~
 





 





 






 






 






 





 





 





光芒
 






 






 





我果然沒有很會拍T.T  我需要大頭~~~ 哈哈
 






 








 






 






 






接下來又即將到了楓葉的季節了  不隻到今年有沒有機會賞楓
 





逆光  也要努力飛翔
 






一個人拍的很開心XDDD  
 





今天一直在拍逆光STYLE 眼睛都快瞎了~ 哈哈
 





超白STYLE~XDD





新社 桃李河畔

電話:04 2593158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98-1號
網站:http://peach-river.com.tw/home2.html



2010年我們在桃李河畔→【遊】台中‧東海鬼屋+景觀餐廳:桃李河畔




一粒說:

桃李河畔不同時期有不同的花期 每年的4、5月有螢火蟲季喔!

金針花季月為9月~10月中旬 


也位在新社的另一景觀餐廳-沐心泉 金針花期就比較長喔~(5~8月.(分期開花))

【遊】沐心泉一次賞兩花*油桐花金針花開了  (建議大家可事先打電話詢問花況^^)



新社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景觀餐廳供大家選擇  然後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了

【2012臺中國際花毯節暨2012新社花海節(11/17-12/16)】 好好安排規劃一下一趟新社之旅吧:)

跟我這樣玩新社吧→ ❤【整理】台中‧新社趣哪玩*8/23更新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