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冰初體驗! 溜冰一夏~消暑又好玩  有多久沒動一動了  快來一起當一下陽光肖年ㄟ

【就要醬玩】 爬山.溜冰.騎鐵馬   健康又好玩 !! ELIN   LINE   Life

 


 


2012.7.15(日)  大坑十號登山步道


最健康又省錢的運動 爬山 一定是其中一項最好的選擇~
哈哈 爬完山 神氫氣爽精神好 都不會想睡覺呢!! 感覺自己都變成陽光女孩了
 

大坑有很多號登山步道可以選擇 大家就看自己的體力斟酌囉!
也可以順便吃吃 大坑的"東東芋圓"  好粗喔~~

我一直覺的大坑跟新社是差不多的地方~ 哈哈 那就順便放上新社景點介紹吧:)


 ❤【整理】台中‧新社趣哪玩*7/6更新 



 

 


2012.7.19(四)  桂冠歐洲溜冰場



恭喜阿杰先生退伍  溜冰前 很餓的吃了一份涼麵  哈哈




溜冰 溜冰耶~~~  這是我的溜冰初體驗  

溜冰前其實內心是幻想自己在冰上...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XDDD"
但實際上我連直牌輪都不會溜 直接來挑戰冰刀 真是很怕閃到腰呢

畫面中的三位都是溜冰初體驗 男生運動細胞真的很好 阿杰(左)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溜呢

至於三(中) 看看他褲子 可以想像他摔了很多次 屁股很痛吧...

至於我(右) 是大卒仔 今天目標不渴望學會溜冰只求不跌倒 哈哈 所以死都沒放開我的那柺杖啊!!
 




溜冰真的好好玩喔!! 雖然在冰宮裡 可是大家都溜到流汗了呢!!
而且 我覺得溜冰真的是最好追美眉的運動啦

有看到一個男生 在教一個女生溜冰 女生快摔倒 男生一把把女生抱在懷裡
(這不是偶像劇最才出現的情節嗎 哈哈哈 超浪漫的啦~~


還有工作人員也會教你溜冰 教學中難免牽到女生小手
是不是很適合曖昧中的男女阿~~ 感覺戀情直接升溫了XD(前提是男生要會溜冰啊!哈哈
 



我們今天是有團購券 雙人套票 所以一人消費才75元(但限兩小時 包刮溜冰鞋+所有護具)

大家溜冰要記得穿襪子! 還有記得自備手套 不然就要花10元買手套囉~

還有我那個柺杖租借費 一次是30元喔!
溜冰其實該有的護具都有 除了屁股 哈哈 溜冰真是好玩又危險的活動啊!!
 



例假日及寒暑假 上午十點 至 晚上十點
 
♥買票入場不限時活動:

假日及暑假:170$
全套護具:30$
鞋租:50$
手套(10元)、襪子自備。


桂冠歐洲冰刀主題運動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87號B1
電話:04-23120808
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iceskating23120808/



 

 


2012.7.22(日)  潭雅神腳踏車步道


這是我第二次來騎潭雅神的腳踏車步道了

第一次騎是2008.3.15耶!! 挖~~4年前耶!!! 好年輕阿XDD
我們還騎三人協力車呢 哈哈哈
 



今天騎反而覺得 我體力比四年前好耶  哈哈哈~~~
 



全長十二公里的潭雅神綠園道,屬於都會型的自行車道

因貫穿潭子、大雅及神岡等三鄉,自行車道與市區道路、省道交會路口多達六處以上

沿路平緩安全 好騎又不會太累 適合全家大小

潭雅神綠園道擁有全台唯一的二條景觀自行車專用天橋,特殊設計的天橋超涼爽、視野又好。

最特別的是,潭雅神綠園道目前有四座各俱特特的自行車景觀天橋

分別位於崇德路、民生路、三民路及中清路口。




今天是悶騷黑人阿杰特輯XDD
 



 



藍天超美的  剛退伍 體力果然很不一樣喔
 



今天我們來回總共騎了3小時~ 還騎到了中科  看~上面是飛機!!
 



可以當相親照了  招牌笑容  (哎呀 畫素有點差@@)
 



這是?!
 



帥喔帥喔~~~
 



還自己要求 拍到立照  真的很悶騷耶 哈哈哈
 



成功了!! 帥喔~~~((吹口哨))
 




藍天白雲綠地  最佳背景
 




阿杰愛搶鏡
 



看來 我快要加入你們當黑人一族啦><  哈哈
 



又又又 在吃!!  很愛吃涼麵耶這位先生~~~




2009/5/17 東豐



2008/5/27 后豐




潭雅神綠園

崇德路兩旁方向到底,潭子接往神岡方向,途中經大雅,即可到達。


【遊】台中‧陽光少年少女鐵馬行:東豐綠色走廊 

【遊】台中‧熱血鐵馬行:后豐鐵馬道 



*台中好好玩* 找台中景點請點→ ♡♥ 台中(60)




不要在當低頭族了  一起來動動身體吧


最近好陽光阿  我都快變陽光少女了))) (也要曬黑了

嘻嘻 一切都是為了明天做準備啦~~~~

明天7/28是久違的國中團出遊日+阿杰退伍接風行

要去我一直效想非常久的~~~  忘憂森林!!!!
好期待喔~~~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不過最近一直下雨  希望我們明天平安順利 拍出美麗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