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日式迴廊 蒼松垂柳間光影迷人 謙和的水 讓心柔和寧靜 融入禪意無限的景緻裡...

品嘗著無菜單的好料哩! 一個美麗的驚嘆號  台中新社又見一炊煙 




2012.7.1(日)
  台中新社  又見一炊煙

又見一炊煙 一個美麗的驚嘆號!
 



我的新社景點又+1囉! 又見一炊煙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 不過因為這裡實在是價位很高~遲遲一直沒來XD
 



我們今天準備吃的是下午茶   價位稍微能接受點XD
 



外頭綠意盎然 裡面別有洞天!!  越往裡面走越有好像去到了日本的感覺XD
 



是不是很適合來個和服
 



入內要拖鞋鞋喔~
 



這裡總共有1樓 和 2樓
 



一樓  我們大概3點多到的~ 
 








日式塌塌米 小椅子  真的日式風味十足



這裡不管是正餐還是下午茶 這兒的料理沒有菜單喔!

午餐 11:30~2:00  晚餐 5:30~8:00
套餐 1000+10%
套餐 1200+10%
※本店採預約訂位用餐的方式,用餐還請先來電預約訂位。

 

下午茶 250+10%  (3:00~5:00)
※無須訂位2:50才開放入場
※午茶時間恕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
※園區不開放寵物進入



下午茶點心有甜的、鹹的兩種選擇

我們的水果茶




鹹的午茶 有點像餅乾又有點像麵包 搭配起司和新鮮的培根  滿好吃的~~~
 




 




 



甜的午茶拼盤  水果  千層蛋糕  日式烤年糕
 



千層蛋糕  味道很濃郁!!
 



日式烤年糕 滿好吃的~ 可是我不愛芝麻 我愛花生啦~ 哈哈
 



這樣250....  好貴!!!  果然是吃氣氛的
 




 



典雅寫意的禪風空間 忘卻塵囂紛擾
 



到二樓看看~  
 




 




 




 




 



二樓座位也很多人~
 




 




 




 




 



我個人最喜歡這裡的迴廊  雖然是內比較涼啦! 哈哈
 



 




坐在迴廊裡聽風賞景 緩慢寧靜的節奏
 



低闊水面如鏡 映著天空、映著浮雲、映著落日晚霞…遼闊天際
 




 




 




 




 



坐在日式迴廊 蒼松垂柳間光影迷人 謙和的水 讓心柔和寧靜 融入禪意無限的景緻裡
 




 








這裡氣氛真的很好~ 真的很像在日本的感覺! 這裡不會很喧嘩~
不過缺點就價位真的高了點 下午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鹹食XD 大頭喜歡甜的 哈~




台中 新社 又見一炊煙

電話:04-25823568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9:30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中興嶺363-35號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