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說了好久 歷經好多波折的小吃古蹟之旅~ 成行了!

2009。9。10(DAY 1) 相約8點台中火車站

成員:哇啦 麻豆 小玉 阿堂

坐統聯出發台南去! 大概快11點多~ 才到台南

果然是南部!熱熱熱~~~ 熱慘了~

我們先去租機車~~ 這兩天就靠他啦!!

我在台南飆RS100ㄟ 哈哈~~ 我好衛生戴這種口罩XD 其實因為我忘記帶口罩= 3=
下一張(熱鍵:c)
不管50CC還100CC 時速都要維持40~50歐 

好閃的情侶XD  藍到底~~~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先回我們的民宿去放東西~~~ 兩房一廳  嘿嘿嘿嘿~~ OK的 

功夫女孩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是 靈異照片!?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之後騎著我們的小紅 跟小藍去了安平~~

阿    好閃))))  是好藍~~~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道美食  蝦捲  :目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道美食 依蕾特  鮮奶布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生意很好~~ 但是太奶吃到後面我不愛
下一張(熱鍵:c)

是要合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到了安平~ 就是要去安平古堡呀!!

是他會幫你拍照 作成卡片~~ 紀念 紀念~
下一張(熱鍵:c)

小玉的                  我的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麻的 哈哈 好像罵髒話  XD
下一張(熱鍵:c)
嘖嘖 有冷氣 讚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麻 水啦~~~
下一張(熱鍵:c)

熱血熱血!!
團長交代任務篇~ 到哪裡都要跳拍 哈哈哈~~~ 我完成任務了
下一張(熱鍵:c)

跟砲台跳XD  請記得 幫我們投票壓^^ 多謝~~~請支持 跳躍吧!everybody
下一張(熱鍵:c)

小姐 裡面沒有砲囉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飲水思源!? 亂用成語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來來來 親一個=3=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在扛寶藏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自以為在外拍1 XD 表情不對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自以為在外拍2 XD  風騷麻 :目
下一張(熱鍵:c)

小倆口~~
下一張(熱鍵:c)

是合照 :目   定時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去天后宮 拜拜~~~
下一張(熱鍵:c)

還買了蝦餅 蜜餞等等  :目  

第三道美食 茂記黑豆花
下一張(熱鍵:c)

嘖嘖 好噁 阿麻的傑作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互餵黑豆~~~ 哇~~~ 我準備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之後 ㄆㄆㄆ 下雨了= = 雨中奔馳機車 嗯!不錯!哈哈~

先回到民宿~ 再出發去了花園夜市~~~~ 人多 車多 好大的夜市ㄟ :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吃個蚵仔煎~~ 我吃蝦仁煎 XD
下一張(熱鍵:c)

逛逛逛~~~ 然後買了~~~~

西瓜牛奶 麻辣鴨血 二師兄滷味 阿美芭樂 紅太陽的珍綠~~~ 回民宿享用啦XD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我們人很好ㄟ~ 給你們套房 XD
下一張(熱鍵:c)

我跟阿麻睡合室
下一張(熱鍵:c)

2009。9。11 (DAY2)

嘖嘖 哈哈 ㄜ 睡很飽~ 睡到10點半左右起床

續借了機車~ 繼續出發找美食去

棺材板ㄟ  :目  好吃~ 但不太會吃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去了 赤崁樓   是阿玉   
下一張(熱鍵:c)
是阿麻
下一張(熱鍵:c)
是我  團長!其實我在這裡也有要跳 但是一直拍失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戴                   你戴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又在假外拍之ㄧ XD
下一張(熱鍵:c)

假外拍之二 你是麻豆阿~~ 哈哈 你是真外拍 :目
下一張(熱鍵:c)

是阿麻XD 
下一張(熱鍵:c)

哪裡有  都蘭國小!?  XD
下一張(熱鍵:c)

綠綠的感覺 真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約 三點多 快四點 哈哈~~~

ㄟ 哈哈 因為有人要趕火車~ 加上我們以為4點前統聯有優惠時段

我們就玩到了4點~ 坐統聯~ 回台中囉 :)

BUT~ 阿麻還繼續留在南部他的X天X夜之旅囉~~ :)



哈哈 雖然這兩天~ 很熱~~ 然後 雖然行前困難重重

又 沒去了很多地方吧 偶爾還迷路 一直找路 哈哈 

BUT 出去走走 開心就好囉^^  美食 古蹟 之旅嘛!!
是不是~~~ 也是一種回憶 哈哈~~~ 

arrow
arrow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