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熱氣球飛不飛,由風決定;你去不去,自己決定 【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



2013.1.22(二)  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


是的是的!!!! 我也衝了 >//<  之前看到熱氣球節在台東舉辦~ 就好想去阿!!!!  不過台東好遠阿!!!
這次熱氣球嘉年華會到了南部 台南走馬瀨農場舉辦!!  距離不算太遠~~~  所以就衝了




不過光是要拍熱氣球 就要付走馬瀨門票 NT250/一人  搭熱氣球的話要付 NT500/一人(5分鐘)  
<<去年台東都不用門票耶>>
 








芒果香腸!!! 之前吃過草莓香腸 還不錯吃~ 第一次看到芒果香腸 好特別阿XDD
 







我忘了價錢@@  有活動的地方 一定有很多攤販~~ 來這不怕餓著~ 很多美食可以吃喔!!!
 







真的有芒果喔!!!(紅箭頭處)  芒果味道好濃郁  我覺得好奇怪  可是大頭說很好吃
 








 








主辦單位很貼心~ 準備了個熱氣球道具供大家拍照 還挺可愛的呢~~
 








很多人都排隊搶跟他拍照呢!!
 










躺平中的熱氣球~~~ 第一次親眼看見熱氣球~ 想不到熱氣球如此大!!  好嗨阿~~~
 







晃了整個活動地第一圈  找尋拍熱氣球的最佳位置!!!   一片大草地~~好想在上面奔跑阿XDD
 







不過今天的熱氣球可能有點罷工QQ
 







最後我們停留在這片花海中~~
 






天氣灰濛濛 QQ
 







不過一大片的大波斯菊花海~~~ 還真美!!!!  :)
 







好多家人 情侶 在這裡拍的好開心~ 嘻笑升起此彼落的!!  有種幸福感 :)
 







大頭對焦是在對後面的妹?! 
 








就決定是這裡了!!!  前景是花海  主角是熱氣球  背景是白堊山型
 







是個還挺適合拍熱氣球的位置 :)
 







 








看看身後很多大師也準備蓄勢待發了XDD  大頭說我們的腳架一擺上去好弱~~ 好像小朋友XDD 哈哈
 







今天是平日 所以熱氣球場次是下午場是3:30-5:30  其實我們3點 就準時到了!!
不過由於風勢太大  等阿等 等阿等 3點半過去了 4點 4點半過去了  始終不見升空的熱氣球
 








等待的同時...  也不忘餵飽肚子XDDD
 








等待的同時... 也瘋狂拍了一堆自拍 XDD 每次用單眼自拍 都覺得手要斷了 QQ

妹妹頭Style
 








旁分Style   太陽光真的是最自然的美膚模式耶 :D
 








最後主辦單位終於傳來廣播 要試飛熱氣球!! 如果這一顆熱氣球順利升空~ 表示其他顆熱氣球今天也可以開工了!!!
 








看著慢慢膨脹的熱氣球!!! 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內心真的好興奮好激動好緊張喔!!!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熱氣球~~~
 








所有人屏息以待 默默的為熱氣球祈禱著  加油著!!!! 
 








照片中穿紅色衣服的是工作人員們!!  他們超辛苦的拉著熱氣球!! 這段應該用錄影的~ 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耶!!
 






看到膨脹的熱氣球  真的好大~~ 好興奮喔!!!!  哈囉哈囉 INDIAN球球~~~~ XDDDD 

不過完全膨脹的熱氣球 還是東倒西歪  飛不起來  我都還來不及跟他合照  最後還是倒了.... 
 







最後還是繼續等待祈禱風勢變小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照片中的鯉魚旗
 






下圖與下段文字 轉自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粉絲團

根據國際聯行統計
在所有的飛行器中 熱氣球的安全係數是最高的
但現場風力考量是相當重要地 因為這關乎到搭乘的安全.....

用圖示來簡單說明一下如何判別現場的風力
1.請搜尋一下大草原周邊的鯉魚旗~
2.看一下鯉魚旗與桿子的角度....
3.如果持續40度以上有點久....就代表風準備要....(請有心理準備..)
4.風大小的程度必須依照飛行技師的專業考量 絕對不是覺得風不大就不大哩!! 熱氣球這麼大KEN~風阻當然相對的大~!!
5.大家的安全最重要!!

最後   要提醒大家嘿!!
1.入園不一定買的到熱氣球體驗券~(看人潮)
2.買的到體驗券不一定搭的到熱氣球哩~(看天氣)

其間的機會成本,就要靠明智的大家自行斟酌囉!!
 








((上述第4點))
其實我在現場也覺得風不大耶QQ 不過沒想到這樣就不能飛了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難免還是小失望!!
不過還是很開心耶!!!  至少我有拍到一粒熱氣球XDDD  因為我叫『一粒』 所以拍了一粒熱氣球回來給大家了 哈哈

第一顆試飛失敗後還是持續觀望中 直到5:30主辦單位正式宣布今天無法飛行了 我們才離開~
 








本來很想跟升空的熱氣球拍一些親親 捏捏 借位的照片 只能跟這顆道具拍了 哈哈XDD

不過我身後的鯉魚旗真的一直飛的挺高的QQ
 









 
















聽說開幕第一天時 上午場的熱氣球也沒有飛 現場觀眾和工作人員爭執最後退熱氣球票和走馬瀨門票才平息了@@




所以各位想去熱氣球節的朋友們~~~ ((以下個人小小心得 LUCKY7~~~))

1.搭乘熱氣球網路預約已都額滿 現場有現場排隊制 不過排隊也不一定買的到熱氣球體驗券喔!! (看人潮和天氣)

2.如果熱氣球真的不能飛 請不要責怪現場的工作人員 他們也是無辜也很辛苦QQ 而且試飛的確飛不起來 硬飛也是危險呢!!

3.提醒大家 熱氣球如果沒有飛 走馬瀨的門票可是不能退費的喔!!  ((可以去參觀農場啦 不過農場大部分設施也都要額外付費喔!!))

4.最近看了下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粉絲團的動態  這幾天好像有幾個場次也都取消飛行呢 不過我發現上午場!! 有飛的機率較高喔!!!

5.帶著一顆愉悅的心 得失心不要太重 如果不能拍到美美的熱氣球 就當去踏踏青囉:) ((還有一片大花海可拍 還有很多攤販好吃呢 不過250這樣好貴齁 哈哈)) 

6.熱氣球飛不飛,由風決定 ;  你去不去,自己決定。  

7.最後 祝福大家都能拍到美美的升空的熱氣球囉:)







台南.走馬瀨農場 

電話:06-5760121~3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走馬瀨農場 網站:http://www.farm.com.tw/

(走馬瀨農場入場門票不包含熱氣球搭程費用。)





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

網站:http://tainanfly.ezmon.tw/

【活動日期】2013.01.19~2013.02.17
【活動時間】
  平日: 上午場07:00-09:00;下午場15:30-17:30 
  週六: 上午場07:00-09:00;中午場11:00-13:00;下午場:15:30-17:30
  (*1/19早上開幕式不開放現場排隊。*2/9除夕當天僅開放上午場次)
  週日: 上午場07:00-09:00;中午場11:00-13:00;下午場:15:30-17:30
  春節(初一~初八):上午場07:00-09:00;中午場11:00-13:00;下午場:15:30-17:30
  光雕星光場時間: 1/19、1/26、2/2、2/10、2/16 18:00-18:30 
  
【費    用】每人500元/5分鐘/次
  (一日遊遊客入場費用另計,請參考左側"門票查詢"項目。入場門票不包含熱氣球搭程費用。)



 

*台南那裡玩*   →    ● 台南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E騎趣憩頭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回上一層(熱鍵:b)



    文章標籤

    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