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著金黃色的美麗大道 悠閒的漫步在一排黃橙橙的花海中ღ 追花少女 春神來了.花知道 【台中.黃花風鈴木】






2013.2月底-3月初


一陣粉紅櫻花風暴過了後~ 也是該換一下金黃風暴了XD 最近看到挺多格友介紹『黃花風鈴木』
發現中南部很多縣市都有呢!! 不過此花花期短暫~ 查了一下台中哪裡可拍 立馬帶著小愛人出花!!!


樹名:黃金風鈴木
別名:黃花風鈴木、伊蓓樹                           

黃金風鈴木,為巴西國花,是一種會隨著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的樹。

春天枝條葉疏,開著漂亮的黃花;夏天長葉結果莢,幸運的話,還能見到翅果紛飛的驚喜;
秋天枝葉繁盛,一片綠的景象;冬天枯枝落葉,呈現出淒涼之美。
春、夏、秋、冬,則展現出不同的風味。每年三月黃花盛開,邀你共賞。

每年二-四月開花,花期短約10天左右,來的急去得快,是驚鴻一瞥的「黃金印象」


今天是久違的 忘了幾第幾次的 【E的人的旅行❤】




【1】 很幸運的遇到了藍天  今天拍攝起來整個大大加分!!!
 








【2】 
 








【3】 花吃了那女孩=花癡了那女孩  什麼花都要追一下XD
 








【4】 金黃色的花與藍藍的天 好搭好清新阿
 








【5】 其實除了黃花風鈴木  它的另一個品種是紅色的花喔~(洋紅風鈴木~花期更為短暫)
 









【6】 不管賞什麼花 心情都好好喔 ((轉圈+灑花))
 








【7】 
 








【8】
 








【9】
 








【10】 台灣是個很幸福的地方 一年四季人行道都有不同的花兒可賞
 








【11】 這台大黃蜂 變成我今日最佳麻豆 好帥氣喔XDDD
 








【12】
 








【13】
 








【14】 金黃色的星光大道~ 黃金地毯XD
 








【15】
 









【16】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抬頭低頭 眼前是一片美麗的景色~
 









【17】 拍了別人家的車車~ 也要拍拍我的愛車XDD
 







【18】 它保護我的頭!!  安全帽有魚眼功能耶XDD
 









【19】 你存在~我嬸嬸的腦海裡 XDD         我的眼裡 我的心裡 我的鏡頭裡 








【20】
 









【21】
 








【22】
 








【23】
 









【24】
 








【25】  什麼花都要排成愛心 會不會太OVER XDD    ((我要蒐集木棉花愛心!!!!))
 








【26】
 








【27】 專注的攝影人~ 今天遇到滿多同好來拍照 不過我發現攝影人幾乎都是一個人來拍 (偶今天也訴)
                    這就是攝影人的孤獨(推眼鏡)    其實你們可以拍我喔XDD 我很樂意被你們拍進去XDDD
 







【28】  
 








【29】
 









【30】
 








【31】
 








【32】 其實我覺得黃花風鈴木有點"類似"長在樹上的金針花耶XDDD
 









【33】
 








【34】
 








【35】 這張好有國外街頭FU~
 








【36】
 









【37】
 








【38】
 







【39】 我算晚來了~花已經掉一些了~ 盛開時 這裡整條馬路都是金黃色的花海~ 美不剩收阿!!
 








【40】 大坑情人橋
 








【41】
 








【42】
 








【43】 回家後查資料才發現『若觸碰到其花及果實上的細毛 是會癢癢的喔!!』 還好我沒事~倫家只是覺得很票釀嘛!!!
 








【44】 
 








【45】 花吃了那女孩     春神來了.花知道❤





現在看到文章時~我想花期應該已經差不多囉!! 可能僅剩個幾顆有開花吧@@ 
不過如果有好天氣 還是可以衝一下 碰碰運氣 花癡一下XD



拍攝地點:

台中市新的重劃區週邊(靠近新光重劃區,太平區的地方)

台中市  樹孝路 太順路  太和路 交叉等路段(近廍興公園)  大坑情人橋等





花.心 ღ

好像不是每種花都可以排成愛心❤  我還想要蒐集到木棉花的!!!!!  ><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黃花風鈴木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