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依稀捏~❤   幸福的料理    玩味 + 創意 x 食藝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2013.2.4(一)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2/9是我的生日~ 這次國中團提前幫我慶生! 我們吃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XDD
久仰藝奇大名許久~~ 這次終於能藉著慶生來一飽口福! 吃美食真的是令人心情愉悅的一件事情阿
 







壽星~~~~~XDDD  王品集團的餐廳~都相當適合慶生! 服務生們都會為您高歌~~~
 








藝奇ikki為創新式的日本料理  價位為NT680 加一成服務費
 







玩味 + 創意 x 食藝

藝奇 原於對創意的堅持 將飲食結合美食  自美味實踐設計 







以簡約、時尚的線條元素  營造斬新東方風格
 









日本料理融入多國風味與異國食材   師傅除了秉持傳統烹調技法與料理精神

還添加新意   「品嚐」不僅是單純味蕾感受   還有「玩味樂趣」
 







位於台中美食大墩商圈 沿著樓梯走進2F 大面落地窗設計 現代感簡約設計與日式氛圍 大紅牆面與長廊 







來到藝奇用餐~ 氣氛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一直以為這裡的氣氛應該是很安靜
結果沒想到挺熱鬧歡樂的 聊天聲嘻笑聲此起彼落~~ 我們也比較適合這種場合啦XD 這樣才能聊的盡興:) 
 








餐具相當特別別致~
 







湯物  海鮮土瓶蒸
 







一開始就一直擺在桌上 我還以為是茶之類的~ 結果是土瓶蒸!  








採用清香甘醇的柴魚昆布高湯做湯底 搭配當季海鮮與新蔬菜  可以一直喝到熱熱的湯:)
 







先付  燻鮭魚番茄沙拉 







新鮮牛蕃茄   包裹蒜味洋芋泥再搭配燻鮭魚 
 







我不吃番茄XDD 不過裡面的沙拉好好吃阿
 







先付  鮮果彩蔬沙拉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很多不同種類XDD
 









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膠原蛋白的魚皮融入清爽和風醋汁調味~ 魚皮QQ的 好吃!
 








刺身/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  喜歡生魚片的朋友~這道美賣喔!!
 








刺身/煮物  醬燒明蝦  全蝦透過醬燒燒煮~ 看我朋友吃這道吃的很開心 想必應該不錯吃吧XDDD
 







刺身/煮物  燻鮭魚炙干貝    炙燒新鮮干貝與燻鮭魚~~好吃!!
 








小品  創意覃菇炊物
 







 







小品 玉子蒸   這道好特別~忘記問朋友好不好吃了XDD
 








小品 銀鱈葡萄柚    這道超特別的!光看到圖片就想馬上點這道~~~ 
 







銀鱈以酥炸方式  搭配新鮮葡萄柚盅   是一道主廚的創意料理  好吃~~我愛這道XDDD
 








冰鑽  檸檬香柚冰鑽
 







食事  鮭魚季飯  這道我覺得還挺普通的! 反倒是朋友點的飯 我覺得比較好吃呢!!
 








食事 日式合鴨蒸飯   這道還不錯XDD
 








強肴 雞肉朴葉燒   雞肉好嫩...超好吃的耶~~~~
 








強肴 牛肉箬竹燒  有點像骰子牛肉~~~ 也好吃>///<
 








強肴 酒粕石燒豚排  我覺得他們家的主食~~ 都好好吃呢!!! 讚~~~
 








擺盤美觀又美味! 味覺與視覺的饗宴
 







強肴 日式鹽烤雙物(雞.魚)
 







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把魚刺挑起來~ 吃的時候很方便!
 








 







強肴 岩燒石板牛肉
 







嚴選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  放置於300℃岩板微炙至5分熟  自己動手烤樂趣多XDD
 







 







好吃!!!!!!  
 








飲料
 








甘果物 紅豆芝麻布蕾  
 







烤過的芝麻布蕾  搭配紅豆  心花朵朵開~~~喔依稀捏
 








甘果物 紅豆提拉米蘇
 








生日獻禮  
 







除了招待甜點 還有服務生為你歡唱可愛的生日快樂歌XDD
 







藝奇今日餐點服務整體表現還不錯 都在水準之上 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僅供參考囉~
 





 







王品還會幫你拍照還有卡片給你做紀念~ 不過畫素好像沒很好喔((太龜毛了我XDD))
 








謝謝你們:) 雖然國中團真的越來越難到齊了> <


啾咪~~~ 說好的~我們四姊妹的下午茶呢?!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電話:04-2320-00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4 號2樓(大墩11 街口‧家樂福對面)
官網: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