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人快來! 免費spotlight 這家百貨公司超好拍❤  隨拍.隨逛 人不多挺愜意的百貨公司 【台中.柏地廣場】




 

 


2013.1.6(日)  台中.柏地廣場


台中舊衣碟百貨重新裝修囉! 【柏地廣場】新出發!
融合【時尚、生活、設計、饗味、美麗】的複合式商場--台中柏地廣場


號稱全台時尚消費首選融合五大元素
由林鼎建設與紀氏源豐集團聯手的全新複合式商場「柏地廣場」2萬坪空間
結合購物、美食、醫美和飯店等機能,耗資12億元打造。


由柏地國際事業投資,耗資12億打造的全新複合式商場,
包含了時尚、美食、娛樂、醫美及精品飯店等五大業種,
全館營業面積達20,000坪,地下七層、地上十二層的柏地廣場,榮獲台中十大建築殊榮之一。



柏地廣場各樓層擁有各自特色主題,B1食尚天畝以50、60年代的特色街景為設計概念;
1-4樓時尚殿堂則是百貨購物區域,引進各類國際潮流時尚品牌;5樓為各式精選餐廳進駐;
6、7樓醫美中心採會員制打造專屬私密醫療術後空間;8- 11樓為精品飯店打造頂級享受居住空間,
頂樓12樓更有Lounge Bar和百坪展演廳提供消費者極佳視野及娛樂享受。




【1】  50、60年代的特色街景
 







【2】  好有FU 現在百貨公司真是都越來越漂亮了!!
 








【3】








【4】
 








【5】
 







【6】
 








【7】
 







【8】  
 







【9】  這些可都真的是餐具塗上白色油漆裝置上去的~ 真的是很特別呢!
 







【10】
 








【11】  今天明明是假日 不過人潮一點也不多!! 這應該是我逛過人潮最少的百貨公司了 
 









【12】
 








【13】
 







【14】  小朋友不要學喔! 千萬不要把家裡的餐具涂成白色油漆 不然後果可能...XDD 
 








【15】 很有名的洋蔥先生~台中柏地廣場也有分店囉!!
 








【16】  第一次逛到 店員比客人還多的百貨公司@@ 哈 台中百貨公司真的太多了~~
 







【17】
 






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姑姑也有粉絲團囉!! 快來加她粉絲團吧 一起來玩吧^^

紅小涵的萬惡深淵趴趴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下面的姑姑拍的~~~ 老楊特輯XDDD


【18】  免費的spotlight~ 哈哈 
 







【19】  人不多的百貨公司~可以拍的很盡情XDDD
 







【20】 感覺到處都有spot right~ 我在演獨角戲!
 







【21】 演員就是要當眾孤獨~ 其實攝影師也很孤獨 哈哈
 







【22】
 







【23】
 







【24】
 








【25】 waiter~ 給我來杯酒!
 







【26】 我的他怎麼沒還出現呢! ((大頭:我在家睡覺啦XDD))
 







【27】  你不要問~是的! 我一個人喔XD 我旁邊沒人坐~
 








【28】
 








【29】
 








【30】
 







【31】 劇照XDD





大家快點來柏地廣場~ 有免費的spot right讓你演獨角戲喔XDDD 

不像其他百貨公司人多吵雜 這裡很適合外拍XDD 餐後悠閒的漫步:)

快點來柏地廣場逛逛吧! 其實它們的餐廳都還不錯喔~ 佈置裝潢也都很漂亮! 來走走吧~ 消費刺激經濟吧




台中.柏地廣場(原衣蝶百貨)

電話:04 2259 10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BODHI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文章標籤

    台中 柏地廣場 外拍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