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 泡三溫暖的貓咪?!  超可愛立體貓咖啡~ 【台中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2013。4。8(一)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哈囉哈囉~大家不會忘記我了吧XD 好久沒發文了呢~哈哈 也好久沒來個E個人的咖啡香❤囉~
這家咖啡店在我口袋名單已久!! 但深怕撲空~哈 還私訊了店家兩次呢






在林森路上一排律師事務所中  隱藏著一間超可愛 療癒系的咖啡館❤






銳利的眼神~盯著我XDD 其實我還滿怕貓的 哈哈 我比較喜歡狗((飛踢     不過今天讓我對貓改觀了呢:)






雖然對這家咖啡館期待已久 可是我真是個大白癡 想說今天是平日星期一 所以就沒訂位了...
結果...我今天從1點等到3點 才有位子 所以各位捧友~ 記得要訂位阿XD






貓‧旅行 除了咖啡 有提供簡餐喔! 今天本來想點貓肉球優酪起司蛋糕 可惜沒有了T.T






每人低消NT100






簡單的小店 讓人感到舒適的空間






喜歡貓,喜歡書,喜歡旅行,
喜歡貓咪好奇慵懶優雅各種姿態,

喜歡文字堆疊出各種故事情緒場景,
喜歡旅行親踏感受世界各種面貌風情,

這裡是舒適的小地方,可以望著貓發呆,可以一頭埋進書裡的世界,可以計畫旅行、沉澱旅行、分享旅行……
來恣意窩進其中一個角落吧 : )






很適合一群好友相聚或一個人拿著書一杯咖啡 慵懶一下午 好愜意阿:)



























喜歡貓的朋友真的超適合來這裡的~~ 很多跟貓相關的產品可敗喔XDD













貓‧旅行 到處都擺設跟貓相關的擺設 還挺可愛的❤


































目前貓‧旅行店內正在展出:拍貓攝影名家吳毅平大師作品展呦(展出時間:4/1~4/30)






每張照片都訴說著一個故事~ 拍得好棒>//< 







貓掌湯圓 NT60 





哈哈..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XD 但是人家平常有在做功課~所以嘿嘿XDD






是不是很可愛~~~~~~~❤ 



























又是一貫的甜點三步驟XDD 食物送上桌後 1.內心尖叫中 2.瘋狂拍食物 3.與食物和照  XDDD






認真專注的店員... 正在做什麼呢...  也正是這家咖啡館最吸引我的賣店之一 >//<






將將將將~~~~  忍不住都想哼可愛頌了       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  ❤






這就是傳說中的立體貓咖啡~~ 怎麼這麼可愛阿!!!!!! 貓+貓=Gwiyomi 哈哈






想喝這可愛的立體貓咖啡要點  原味拿鐵(無拉花)NT120 原味拿鐵(拉花)NT150 ((拉花要加30元喔))







真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瘋狂拍阿拍~~~






店家說:
原本立體貓是好玩試作和親友賓客同樂 可是因為假日店務忙碌 實在難以供應隱藏試作版立體貓 
經店內同仁一再反應研討  我們決定即日起採抽籤方式 
假日部分每小時盡可能抽空製作 供應立體貓給抽中的店內幸運者
(平日不需抽籤 視現場狀況盡可能製作供應)






所以各位捧友 想喝到這隱藏版立體貓咖啡 還是需要點運氣的~~  如果可以盡量平日來囉^^







雖然我今天也是平日來 不過還是等了快3小時@@  不過看到這可愛的貓 一切都值得:))







嘴角不自覺上揚:)






還有尾巴耶~~ 真是太勾追了 哈哈  好像貓咪在泡三溫暖阿~~~







啾啾啾啾啾啾 Gwiyomi Gwiyomi ❤







雖然很捨不得喝 可是還是要喝掉XDDD 見底的貓咪~~~~






還是好可愛 哈哈







除了超可愛超人氣的立體貓咪咖啡外  這家咖啡店還有三隻非常可愛的店貓喔~~~~~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貓這麼近距離接觸~ 拍它們的時候都有點怕怕的 哈哈~






貓對我來說是一種很神祕讓我有點害怕的動物  不過今天覺得貓好可愛喔~~~






討厭~~ 不要偷拍人家睡覺啦XDD 







除了店內三隻可愛的貓 也可以帶你家的愛貓一起來同樂喔^^ 不過要遵守規定就是了~
客貓來店須知:
1.基於顧客與客貓之健康安全顧慮, 我們謝絕未接受節育手術, 以及未定期施打疫苗的客貓
2.由於貓是地域性的動物, 在陌生地方易緊張情緒化, 請務必攜帶運輸(休憩)籠, 並適時安撫貓咪的情緒
3.為維護環境衛生清潔, 目前只應包場貓聚客貓需求, 於預訂時段提供貓砂與砂盆






貓還難拍的~~~ 不過牠們好美喔~~ 




















一手拍照一手逗貓  這是我第一次拿逗貓棒逗貓耶~~好有趣XD     也可以這樣逗我家的狗嗎?!  哈哈













看鏡頭耶~~~ 真是太美了~~ 喵!!!!






今天讓我對貓改觀  好開心的一天阿:)






快點來跟可愛的小貓玩吧~ 啾咪




台中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電話:04:22290589
營業時間:11:00~21:30(簡餐供應到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at266Travel



由於沒有訂位 從1點等到了3點半 中間的時間我在幹嘛呢? 哈哈 來到了演武場~ 這是我第二次來哩:)
這裡距離貓旅行咖啡館不到一分鐘~ 沒來過的朋友還不趕快安排這兩個行程XDDD 




順遊:【遊】台中外拍好景點‧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市林森路33號(距離貓‧旅行不到1分鐘)




*3D立體拉花好厲害*

【食】啡熊厲害!熊勾椎3D熊麻吉咖啡‧52 Cafe 





*我喜歡可愛的拉花*

【食】達人現拉花!杯杯驚喜‧黃金咖啡拿鐵藝術館   【食】兔子外星人傻傻分不清楚。R星廚房 

      下一張(熱鍵:c)




*喜歡E個人的咖啡時光*

【食】遇見.城市中的旋轉木馬 Daily Cafe每日咖啡   【食】在床上嚐甜點喝咖啡❤韓系-Mapper coffee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