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熊厲害! "熊"勾椎ㄟ~ 3D立體熊麻吉咖啡  【52 Cafe】  E個人的咖啡香❤





2012.9.7(五)  
52 Cafe‧隱藏版3D立體熊麻吉拉花咖啡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3D立體小熊拉花~我就決心一定要去這家咖啡館!! 真是太可愛了啦!!
其實52 Cafe我踏進去過一次了 但他們只營業到晚上8點 那天我7點半進去 老闆很熱心 可是咖啡機已經關了 所以那次無緣就返家哩


由於大頭都很晚下班 假日我們時間也不一定搭的上! 所以趁著今天我休假~ 我決定來個E個人的咖啡香❤❤





我是個大路痴  但我今天沒迷路ㄟ
 





老闆:『我52歲開始賣咖啡,所以我愛咖啡52caf'e。』  這是52 Caf'e 命名的由來
 





老闆一開始就是從這台咖啡車做起~ 
 





門口的白板 不定期有老闆分享的幽默笑話XDD
 




店內 明亮 簡單 舒適的感覺
 




可以慵懶一整個下午的好地方 
 





最低消費一人80元   不加收服務費
 





2002年    一個52歲的男人  開著福斯T2咖啡車
一路從...路邊..開始到現在有自己店面

52 Cafe有你真好!

當我端咖啡給你  一路挫到剩半杯 就是我退休的時間到了...

老闆真幽默
 




 




 




 




 




 




 





 




 




 




HI!
 




揪勾追ㄟ 這不就是門口那台嘛XD
 





還記得我上次來!!這個隱藏版的小熊拉花咖啡還沒出現在菜單上喔~ (上次是直接跟老闆說我要隱藏版小熊拉花
可能是真的太熱門了 所以現在已經出現在菜單裡了了喔~  這也是我今天來的重點!! 
不過我有發現菜單上的小熊拉花 和實際的小熊拉花有一點不一樣喔!(大家來找碴XD)
 





小熊拉花熱拿鐵 NT150
來惹來惹 一送上來  我的嘴角 真的忍不住給他一直上揚~~~
雖然光看別人照片就覺得很可愛了 親眼看到真的更忍不住想大喊~~~ "那ㄟ假勾追啦"!!!
 





注意注意請注意!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3D立體的耶!!  看看他的臉頰和鼻子和小手 是不是超可愛的
 





真的是除了可愛...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哈哈
 




鼻子好挺喔!! 哈哈  
 





真的是一個人在咖啡廳角落默默自嗨中XDDD   
 





真是太可愛了~~~  根本捨不得喝啊!!!
 





其實我是不喜歡也沒在喝咖啡的人!!  但衝著這個3D熊麻吉  值得啦!!!  而且其實滿好喝的捏
 





單眼自拍真的很重~~~ 但為了跟可愛的3D熊拉花合照  手斷掉我也甘願XDDD
 





 




不過其實拍到後面 就沒那麼立體了 他消風(台語)了~ 但還是很勾追 哈哈
 





 





蜂蜜奶油磚塊土司 NT110  這個一端上來~ 我也是很興奮 哈哈
 




是不是很像蜜糖土司!!  它應該是樸素版的蜜糖土司  哈哈~
 




 




 




真的是粉幸福
 





 




看到可愛的咖啡和好吃的土司  幸福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好滿足捏





主角是土司





主角是咖啡





主角是我XD





主角是名片XD





雖然很捨不得喝  但還是喝了  變形的熊麻吉  哈哈哈





不瞞大家說! 

咳~ 

其實我也學過拉花...   











為您獻上

土司拉花!!!!






寫一粒筆劃太多  就寫Elin啦  哈哈~~





優雅






乾杯





哇系Elin












今天明明就是平日(星期五) 不過生意還是很好  而且大家都會來上一杯熊麻吉咖啡:)





你今天熊麻吉了嗎?!  而且是3D的喔





我在. 52 Cafe





E個人的咖啡香❤




52 Cafe

 

電話:04 2378 2252
營業時間:一 - 日 7:30-20:00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這家拉花也很可愛 → 【食】兔子外星人傻傻分不清楚。R星廚房
下一張(熱鍵:c)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