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親愛的瑞妏的 20大壽~

2009 。 8 。 29 國中團最後一個20的囉!
來 我也幫你拍下這紀念性的一頁囉! 
下一張(熱鍵:c)

話說 奇摩即時通會客室 真的很爛= = 快辦個MSN吧~ 是不是~
話說 我今年竟然沒第一個傳簡訊給你! 嘖嘖 因為在聊天咩 哈哈~38~

地點:大峽谷勝興車站九華山我家
成員:瑞妏 怡玲 阿杰 師父 蔣伯 姑姑

一早先和瑞妏 阿杰 師父 蔣伯相約8:00 老地方見

然後再一起出發去豐原跟姑姑會合~ 一起吃了豐原有名的鹹蛋糕當早餐~

早餐花了25元~  話說 今天是個省錢之旅ㄟ 哈哈 

然後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大峽谷

合照  師父我要把你修掉 你擋到大峽谷了! 嘖嘖  還有什麼東西吸引我看過去了= =
下一張(熱鍵:c)

壽星 瑞瑞  跟 姑姑
下一張(熱鍵:c)
只有師父沒帶傘~  帶姑姑的帽子  也很帥yo
下一張(熱鍵:c)

小綠 跟 小藍   不是政治色彩嘿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草叢中的少女~  因為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草 
下一張(熱鍵:c)
戲水的少女
下一張(熱鍵:c)
戲水的男子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在玩香蕉船  這是定時自拍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瑞幫你們拍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瑞幫你們拍 我又幫你們拍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在研究 怎麼跳過去比較帥 才會紅!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一起在大峽谷 起飛吧!!在哪都要跳跳跳 熱血~~ 瑞  姑是大字型 X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蔣伯好高(蜘蛛人!?)  師父好低 大家一起跳真好玩 XD
下一張(熱鍵:c)

阿杰好北七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出發第二站去~
下一張(熱鍵:c)

好累
下一張(熱鍵:c)

師父這樣就沒手擋鏡頭了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是姑姑跟蔣伯 :)  檔車換人坐坐看 XD
下一張(熱鍵:c)

第二站到了 勝興車站  話說 大家都來過了~ 但是因為壽星想來 所以OK的

我 蔣伯 師父來第二次  姑姑來第三次  阿杰來第五次 哈哈~

壽星最大 你開心就好~~~ :)
下一張(熱鍵:c)

陽光帥氣檔車男 蔣伯~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後面小姐在自拍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們的自拍 :目
下一張(熱鍵:c)

合照  這張很正常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搖搖晃晃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阿掉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走隧道
下一張(熱鍵:c)

隧道裡 他們用閃光燈 互相攻擊 照片太蠢 這放一張就好 = 3=
下一張(熱鍵:c)

走完了 休息中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上面那張自拍中的她們XD
下一張(熱鍵:c)

右邊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左邊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都在自拍中 XD  可是師父都不配合ㄟ
下一張(熱鍵:c)

就說了 蔣伯人最好 =ˇ=
下一張(熱鍵:c)

換邊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很累捏
下一張(熱鍵:c)
但是   看到鏡頭還是要來個 YA  
下一張(熱鍵:c)

師父
下一張(熱鍵:c)

阿杰好陽光
下一張(熱鍵:c)

鏡頭有這麼可怕嗎~  性感的嘴唇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 其實我在表演下腰  
下一張(熱鍵:c)

定時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隧道口 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吃ㄘㄨㄚˋ冰  花了40元  之後就都沒花錢咧~
下一張(熱鍵:c)

好黃的相機ㄟ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手被蓋章
下一張(熱鍵:c)

好多手
下一張(熱鍵:c)

帥歐 XD
下一張(熱鍵:c)

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哇~ 真是個好高的跳拍壓= 3=
下一張(熱鍵:c)

勝興車站
下一張(熱鍵:c)

第三站 九華山   因為不能亂拍照 所以只拍了這個~~~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九華山吃了 平安麵 喝了 平安水! 大家一起拜拜~~

在廟裡面 不小心叫師父 又喊太大聲 感覺好像會有很多人回頭!?

改叫~~~ 建~霖~兄~~     哈哈~~
姑姑說 好想把我們一起跪著拜拜的畫面拍起來 我覺得好像結拜喔 哈哈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yo~~~~


之後 因為壽星4點後就有約了 所就回到我家慶生囉~~~

在我家 吃蛋糕~~~ 壽星跟大家的合照 只有壽星獨有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放在我家 我都忍住不去偷吃它!
下一張(熱鍵:c)

蔣伯  瑞
下一張(熱鍵:c)

什麼表情壓 哈哈 一直顧看電視ㄟ
下一張(熱鍵:c)

壽星獨有ㄟ 師父看鏡頭呢!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大合照   :)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瑞 祝你生日快樂壓 :) 我們我們要繼續多多指教喔

都累了 累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攤  辛苦啦~  還要騎車很累吧 :)
下一張(熱鍵:c)

蔣伯真的最配合~~ :)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學你的 招牌笑容 那你做啥 就學啥 XD
下一張(熱鍵:c)
很慵懶歐~~  弟弟好像很愛師父ㄟ
下一張(熱鍵:c) 
PS。我本來要等師父相機的照片 但懶得等 先開放文章囉~

話說 今天差點撞到狗ㄟ~~~ 嚇死人了@@

還有 話說 今天遇到那種傳教士 還問我跟阿杰說:你們是結婚了嗎 哈哈~ 好好笑XD

哈哈 嘖嘖 接下來 慢慢大家都要開學哩~~
我相信我們的友情~ 會繼續長長久久滴 跟你們出去玩 真的~ 很有趣

友情繼續邁向第九年 第十年 第。。。 是不是~~ 

Friend也可以用  友情之愛~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LOVE YOU 還想說 THANK YOU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