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氣象換個新髮型~ 好看的髮型絕對是加分的關鍵!! 

溫柔感是時尚的關鍵~ 染髮加燙髮大變身!化身溫柔韓系女主角

【台中一中商圈美髮推薦.秋子精緻髮型沙龍一中總店

 

 

 

 

2017.1.8(日) 台中 秋子精緻髮型沙龍 - 總店(雙十總店)

 

2017新年新氣象!!我來大改造囉~~ 

大家都喜歡在年曆年前好好來改造一下髮型,這次來到了位在台中一中商圈的"秋子精緻髮型沙龍

每次逛一中街,一定都會注意到這家,

秋子精緻髮型沙龍-總店就位在雙十路上,旁邊有新開的偈亭二店呦~

秋子 (1)

 

 

 

秋子精緻髮型沙龍在台中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歷史!

在台中擁有多達6家的分店~ 光是在一中商圈附近就有四間分店,

而雙十路一段上這間是總店呦~

秋子 (2)

 

 

 

秋子 (3)

 

 

 

 

乾淨明亮寬敞,是秋子沙龍給我的第一印象

秋子 (4)

 

 

 

 還有二樓~

秋子 (5)

 

 

 

 

 二樓的空間也相當寬敞~

現在還有再對外租,有興趣的店家可以洽詢配合呦~

秋子 (6)

 

 

 

 

 

再度回到一樓,這天約中午時段,客人滿滿絡繹不絕

設計師跟助理們忙進忙出,忙到都沒時間吃午餐~

服務業真的好辛苦啊!!!

秋子 (7)

 

 

 

 

沖洗區一共有三個位子

秋子 (8)

 

 

 

一目了然的價目標

學生專區還有特價耶~

基本上染髮/燙髮的價格都是根據本身的長度下去做調整的喲!

秋子 (9)

 

  

 

秋子沙龍也有許多回饋粉絲的優惠活動,詳情請上秋子粉絲團看呦~

打卡按讚分享,染髮享5折耶!!! 看的是不是很心動~

秋子 (10)

 

 

 

 接著來看看一粒變髮前的髮型~

一粒已經超久沒有整理的,應該有超過半年了XD

一頭長直髮,烏黑沒有層次的頭毛,一粒已經超久沒有染髮啦~

 

這次很幸運地遇到"秋子"本人來替我做服務XD

 

秋子設計師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年輕親切呢~~

 

一開始先討論想要的髮型,這次一粒是要染髮+燙髮!!

 

一粒是希望可以塑造一種浪漫的大捲髮,一直覺得這樣很有女人味阿~

 

所以這次沒有剪掉太多,稍微把髮尾的分岔修剪,塑造出一點層次感。

 

秋子 (11)

 

 

 

 接著就是挑選這次要染的顏色,

秋子沙龍的色卡挑選有足足兩大本,看得我是眼花撩亂..

但大家放心,設計師都會給最中肯的建議啦~

一粒大概已經超過5年(?)左右沒有染髮了~~

說真的挺緊張的XDDD

 一粒這次染的色系是偏"霧面亞麻",成品會接近我手指比的那個範本喔~

秋子 (13)

 

 

 

 這次要染髮+燙髮,可以說是大工程,

首先可愛的助理BOBO幫我上藥劑,燙前的護髮可是很重要的呦~ 

 燙前護完,接著要上軟化軟化第ㄧ劑藥水

秋子 (15)

 

 

 將藥水塗抹均勻,還要加熱讓頭髮軟髮

秋子 (16)

 

 

 

 除了燙前護髮,還有燙中護髮,

為了美美的頭髮,真的是要花很多功夫~

保護好髮質也是很重要滴!!

接著就要開始上捲子啦!!

秋子 (17)

 

 

 

秋子細心的幫我一個一個上捲子,

這次一粒瀏海也上了捲子,因為瀏海比較容易塌,

上捲子之後會比較好整理喲!

秋子 (18)

 

 

 

滿頭的捲子~ 覺得自己有點可愛啊(誤

秋子 (19)

 

 

 

上完捲子後,就要加熱塑型囉!!

加熱過程中,助理BOBO全程在一旁關心我會不會太燙,

還用吹風機冷風幫我吹頭髮,真的是好貼心啊!!

秋子 (20)

 

 

 

 

 

拆完捲子的樣子... 說真的一粒嚇了一大跳

趕緊問秋子,成品會這麼捲嗎? 如果真的這樣一粒會哭吧XDD

大家莫急莫漠害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秋子 (21)

 

 

 

 

 燙髮階段算告一個段落,接著要進入染髮階段囉!!

染髮前會先上頭皮隔離精油,能降低不適感,減少染髮藥水對頭皮的刺激

秋子 (22)

 

 

 

這是今天一粒要染的染劑顏色~

秋子 (23)

 

 

 

 

 整頭均勻的抹上~

一粒真的很緊張呢XDDD

因為一粒很久沒染髮了,不希望一下子染得太突兀,

所以有稍微染的沒有那麼高調~

 

最後染髮也大功告成,

 

最後秋子也教我回家怎麼自己吹整捲髮,

 

其實還滿簡單的呢~~

 

秋子 (24)

 

 

 

接著就是成果照時間

本來一頭長直髮的一粒,搖身一變溫柔系大捲髮

是不是很有女人味呢~~~~

秋子 (26)

 

 

 

 

很滿意的狂自拍XDDD

 溫柔感是時尚的關鍵~ 好喜歡這種自然弧度阿~~

秋子 (27)

 

 

 

髮尾層次感也出來了~~

好看的髮型絕對是加分的關鍵!! 

秋子 (28)

 

 

 

這次的捲度,有一種自然隨興慵懶的FU~~

秋子 (29)

 

 

 

髮型對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阿~~

 好的髮型會讓顏值UP!!

秋子 (30)

 

 

 

對了~ 大家一定想說一粒不是有染髮,怎麼不太明顯(?)

其實是因為一粒很久沒有染髮,顏色一開始比較不會重,

不過仔細看還是有看到些微的顏色~

而且一粒很怕退色會台台的~ 所以沒有染很深啦XD

秋子 (31)

 

 

 

 魅力的捲髮~是不是甜美度跟溫柔感的UP了~~

秋子 (32)

 

 

 

女生就是這樣~換了新髮型整個心情都好起來~

還拍了個短影片XDD 哈哈哈

 秋子沙龍~讓我化身溫柔韓劇女主角啦~

   

 

 

最後在幫大家回顧一次

Before(左)  /  After(右)

本來是一頭無聊的長直髮,搖身一變浪漫捲髮~完全背殺大勝!!

秋子 (33)

 

 

 

 

 

Before(左)  /  After(右)

本來髮量感覺很稀少/燙髮後神奇的整個髮量有變多的感覺!!

瀏海的彎度也很滿意~~

秋子 (34)

 

 

Before(左)  /  After(右)

本來頭髮真的好薄一搓/現在整個蓬鬆感捲髮時尚又迷人!!

秋子 (35)

 

 

 最後秋子沙龍都會附上保證服務卡與尊榮卡呦,

憑尊榮卡可免費瞬間護髮一次

秋子 (36)

 

 

 保證服務卡

七日內,對髮型有任何問題,如果是技術方面,

都可以免費重做(只收洗髮費用),

如果想要換設計師,可以洽詢櫃台主管做安排!

這點真的是對消費者的保證!加分加分!

秋子 (37)

 

 

 

謝謝秋子讓我化身溫柔韓劇女主角~~

最後附上分店的資訊給大家呦^^

2017新的一年換換新髮型 來個新氣象吧~~

秋子 (38) 

 

 

附上染燙髮後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喔!一粒是1/8去染燙的呦~ 

 

染燙髮一周後(2017/1/15)

這天去當伴娘~還小小ㄙㄝ都了一下髮型XD

 

 

染燙髮兩周後(2017/1/21)

跑到彰化玩 髮色比較明顯了~

 

 

染燙髮三周後(2017/1/29)

過年回雲林~陽光下的髮色比較明顯,也不會退色的太誇張

很滿意這次的髮色^^ 低調質感! 不會台台的(笑~

 

 

台中 秋子精緻髮型沙龍 - 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17號(總店)

電話:04-22258728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網:http://www.hairs.com.tw/

秋子美美網http://hair.emm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irs.com.tw

 

 

二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3號(與育才北路交界)
電話 : 04-22292778
營業時間: AM 10 : 30 – PM 8 : 30

一中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
電話 : 04-22263788
營業時間 : AM 1200-PM 10:00

三民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4巷16-11號
電話 : 04-22233160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9:00

太平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7-1號
電話 : 04-22213087
營業時間 : AM 11:30 – PM 9:30

勤美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近草悟道停車場)
電話 : 04-23026928
營業時間 : AM11:30 – PM21:30

 

 

☆ 延伸閱讀 ☆

 

【愛漂亮】瘦身×穿搭x美睫x美髮x美甲 

【穿搭】LACHELN羽絨衣‧輕、暖時尙!超輕羽絨外套~男女穿搭推薦

  【男包推薦】奧斯嚴選・旅行者x黑獵人・超挺大容量後背包~實用帥氣兼具!

 【台中】INNATE・一中街男裝!窄版合身品牌襯衫穿搭~我的男友變男神!

 【穿搭】嘉蒂斯流行女裝・平價風格百變!女孩的秘密衣櫥~女孩x女人x情侶裝

 【減肥】麵包超人變回女人!75公斤→52公斤心酸減肥史

 【短靴推薦】女孩必備.好穿好搭~DOOK千鳥紋絨面短筒靴

 

 

  *找台中景點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cats2                 

 

 *找台中美食    ● 台中 ● 美食懶人包  

  cats 

 

  

*一粒吃喝玩樂台中* (持續更新ing) 

  【台中】台中旅遊/台中景點/台中懶人包

  【台中新社】台中/新社景點/新社景觀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美食】台中夜景夜景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咖啡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燒烤/火鍋/中式/日式/泰式/韓式/港式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ღ  (女包推薦)

            

 

 


心 (33)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吃喝玩樂 ❤ E騎趣憩頭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