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耶穌光?!  鹹鹹的海風是小時後的味道  我的家鄉也有彩繪漁港村 【雲林箔子寮】






2013.2.11(一)  雲林箔子寮漁港


小時後都是住在雲林~ 和阿公 阿姨 舅舅 到了小學六年級後才開始到了台中生活!
所以這裡算是我的家鄉XDD 其實之前就有發過文介紹了~~ 不過在介紹一次也沒關係嘛XDD 
 






今天天氣不太好~~ 不然我們漁港看夕陽 其實還挺美的喔:)
 







 






這算是耶穌光嗎?!  有點免強XD 但是第一次讓我拍到耶穌光呢~~~~
 







陽光如果在多一點 在透出來一點 應該會更好看~
 







 







 







其實還滿想好好介紹我的家鄉的~ 不過我好像拍的沒很好~ 進鄉情怯(?) XD
 







我們漁港就有大風車XDDD  台中高美有 雲林四湖鄉箔子寮也有XDD
 







是挖親愛的阿姊阿~
 







笑開懷 :目
 







哈哈 我媽都說我不會拍人像  大頭才會XDDD
 







我也覺得大頭比我會拍XDDD
 







 







 






鹹鹹的海風~ 是我的童年  我的小時候~
 








長大後 喜歡越簡單的生活  像這樣到海邊放空是一件很舒服的事阿:)
 






之前和大頭拍的XDD 以前畫素好差~~~~ 哈哈









我們漁港也有小小的彩繪村XDDD
 







 







 







 







 







白雪公主歡迎您XDDD
 







當然還有小矮人~~~
 







 








 







可愛的海豚~~
 








 








 








我的家鄉是個很淳樸的地方 歡迎來玩來走走優:)
 







 









 







我的家鄉也有漁港彩繪村XDD
 








 







接下來還和我姊到了我們的母校走走XDDD 
 








我媽  我姊  還有我((可是我小六就轉學到台中了))   甚至現在的我的表弟  都是讀這間學校的XDD   
 








鄉下的學校很簡單  每個年級都只有一個班而已喔~   所以高年級就是老大XDDD
 






輪家小時候在鄉下都是前三名 小六一轉學到台中掉到15~20名 那時候信心真是大受打擊耶我XDD
 







雖然我沒有在這裡讀到畢業 不過在這裡有好多好棒的回憶和朋友((不過都失聯了)) 那是跟在都市生活不同的簡單美好的回憶:)
 







一家人圍在一起吃辦桌~~  :)
 







最後要用我姊可愛的兩個女兒來做尾聲囉XDDD 
 






小孩真的很難拍耶@@ 不過我姐的女兒真的很可愛吧XDDD 快點來找她拍廣告 哈哈
 





雲林縣四湖鄉箔子寮


*雲林那裡玩*   →    ● 雲林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