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始祖"流星花園" 道明寺和杉菜戲中浪漫的約會地❤  

  Austin 迷你奧斯汀車子主題餐廳 快來坐上夢幻BUBU用餐囉^^ 【台北.金屋藏車P.S.BuBu】




2012.11.26(一)  台北.金屋藏車P.S.BuBu

是的!!!!! 我來台北玩了XDDD 不過老天好不賞臉:(( 這麼久沒來台北玩 竟然用一整天的雨天迎接我
整個行程全部被打亂了!! 嗚嗚 還好我本人口袋名單甚深XDDD  不過今天都只能在室內阿T.T
人家想玩景點啦!!!!!  雖然雨天只能在台北吃美食 吃美食當然也很好..可是會花更多錢捏!! ((我們是小資族玩法))
 





今天來到的是位在天母一家很可愛的餐廳!! 相信已經很多人介紹過了XD 不過親自來還是忍不住會尖叫
 





PS. BU BU是一家以迷你奧斯汀車子為主題的餐廳!!  連門把都是Austin的方向盤
 






 






在PS. BU BU裡有好幾輛迷你奧斯汀 ((這裡可不是賣車的店喔!!)) 是餐廳是餐廳啦~~
 






這是吧台喔!!!   是白色的老金龜車改裝的
 






這裡還有美國各州的車牌、路標、路邊停車計費器、從美國運回來的coca cola古董級沙發和老式的加油機等等!!
 






還有好多藝人的簽名!!! 
 






是在拍天花板上的車牌的意思XD
 







在PS. BU BU  你可以挑一輛自己喜歡的BU BU坐上車然後用餐>//<  
 







真的是太酷太可愛哩!!!
 






粉藍加長型奧斯汀XD
 







相信有看過台灣偶像劇之祖 "流星花園(1)"的朋友~ 看到這邊應該尖叫了吧?! XDDD
這裡就是 道明寺和衫菜 約會吃冰淇淋(但這裡沒賣冰淇淋)的地方啦XDDD 好浪漫喔~~~~ 我也來朝聖了!!!!!
 







其中 最搶眼最熱門的是中間這台粉紅色完整的奧斯汀!!! 必須開車門才可以坐進去喔~~~
 







還有方向盤!!!
 







真的可以轉喔!!  我今天就給他轉了好幾下 哈哈 自以為在開車XDDD
 







連時鍾都是車車造型!!! 好可愛阿~~~
 







還有廁所裡的鏡子也是車車造型~~  這個我愛我愛
 






店裡的擺設品也都與車子有關 這些有特色的擺設品都是店主的收藏喔!!
 






 






 






 







 






小檔車?!  也太可愛了!!!!
 







 






然後這次很不專業忘了拍菜單了XDD 反正來這吃的人 主要是因為車吧XDDD ((在說我自己啦XDD))

每人最低消費額100元,須加一成服務費  
 






大頭的 九層塔乳酪雞排麵   他說很普通... 然後份量很少@@ 哈哈
 







姑姑的 海鮮焗通心麵  姑姑的評價也是...很普通@@
 






 






我的 辣味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我跟他們兩意見不一樣!! 我覺得很好吃耶!!!!!
 






而且平常吃義大利麵最後都滿乾的 這家醬汁滿多的耶!!! 好吃  我喜歡:))  不過我也覺得份量有點少@@
 






最後就是要瘋狂的跟店內的車車拍照啦XDDD
 






半截的車車座位
 






我最愛這台 粉色BU BU啦!!!! 
 







想坐這台粉紅BU BU的朋友  最好事先訂位才能保証坐得到喔!!!
 






狂拍這樣XDDD
 







 






姑姑
 







 







 







 






這家餐不大 記得事先訂位喔^^
 



 




















如果這台小粉真的是我的車就好了XDD














快點開車載我出去玩嘛~~~





























『一粒說:』

PS. BU BU是小型車Mini Austin愛好者不容錯過的餐廳~ 偶像劇流星花園也曾在此取景過喔!

能坐上道明寺跟杉菜曾經過坐的車 感覺好浪漫喔!! 好像在拍偶像劇一樣XDD 哈哈 

餐廳不大小小的 但可以拍的東西很多!! 尤其時跟我一樣最愛粉紅色的朋友 粉紅BU BU一定要朝聖一下的阿XD
(想坐粉紅BU BU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至於PS. BU BU的餐點部分 姑姑和大頭都說吃起來很普通 份量很少(它們有套餐)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耶!!!!

所以說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嘛!! 而且這家最大的賣點就是真的有"車"能坐到車上用餐喔:)



『台北一日遊.捷運族』

捷運請於『石牌站』下車→轉搭紅19、601、224,至天母總站下車,後步行約三分鐘→金屋藏車P.S.BuBu




台北.金屋藏車P.S.BuBu

營業時間:一 - 日  12:00 - 22:00
電話:02-2876069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1樓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PS-BUBU%E6%B1%BD%E8%BB%8A%E9%A4%90%E5%BB%B3/124022477643028?fref=ts




  *台北那裡玩*   →    ● 台北+基隆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