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天堂 勾起大朋友回憶的好地方! DIY做紙趣  

     啾咪❤❤❤  可愛、帥氣、小時候看a卡通都變成紙公仔哩  【南投.造紙龍手創館】







2012.9.16(日)
  南投‧造紙龍手創館


去完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後   亂騎亂騎就騎到了這附近... 雖然知道這裡.. 但其實不在我口袋名單內
我是很老實的XDD 因為手創館 感覺聽起來就很無聊嘛... 你們不要不承認有人一定跟我想法一樣喔!!!

但是今天進去逛後 發現真的是很多可愛的紙公仔 看到很多自己熟識的卡通做的紙公仔其實就滿有趣的啦

那就讓我們繼續      看 下 去 .
 




入園費用:NT50元/人  憑卷還可以換扇子一支喔!
 




台灣之紙-造紙龍手創館

「埔里紙廠」成立於1979年,靠著優越的生產技術及研發團隊,打開了國際知名度,
目前紙品以出口貿易為主,外銷區域遍及歐、美、亞、澳、非等5大洲共60多個國家。

2006年與2007年,在工研院觀光工廠計畫輔導下,
將原有的生產廠域改造成充滿藝術氣息的造紙龍手創館,並規劃許多DIY活動讓更多的朋友一起體驗對紙的樂趣。
 





造紙龍手創館園區遊逛點
★紙玩意雜貨舖  ★紙公仔主題餐廳 ★DIY體驗工坊 ★紙文化走廊 ★紙創達人作品展覽區(不定期的更換)
 




這個畫風 好像姑姑喔 XDD
 




聽到其他遊客在說這裡跟紙箱王好像  雖然性質很像 但我覺得還是有一點不一樣喔!
 




 




紙的夜燈~  揪勾追ㄟ捏!!
 




憤怒鳥~~~  哈哈  好像喔!!
 





貓頭鷹   標記:洪子涵 XDDD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紙做的公仔~~ 真是小朋友的天堂 :D
 





是不是都很可愛  會不小心一個手滑就...XDD
 




這是讓我瘋狂的一區~~~  哈哈  超想買的  不過有點貴捏!!
 






 LOOK1             LOOK2           LOOK3   哈哈
 




這一片牆也超美滴  好繽紛
 





 





好多顏色好多樣式  真是美呆了  這些都是紙的樣式喔  有沒有很想買回家貼XDD
 




這裡跟紙箱王一樣  都會讓人驚呼"哇~這也是紙做的喔"!
 




這些像花瓶的容器 也是紙做的喔!!
 




接下來~是 紙創達人作品展覽區 會不定期的更換  也是讓我拍的最開心瘋狂的一區 
我拍的都是我認識知道的卡通啦~  真是邊拍邊發出 诶~XXX耶 好懷念喔!! 哈哈


天線寶寶    我對天線寶寶節目的印象就是一整個鬼檔牆  不過真的揪勾追ㄟ!!
 




海綿寶寶~~
 




這應該是 拉拉熊?!   真的是又精緻又可愛捏
 




我們這一家  花爸&花媽!!  阿橘子跟柚子呢~~
 




蝙蝠俠!!  這張帥氣~~
 





這應該是中華隊的意思吧?!
 




林書豪!!!!  不過這個有點難認  但是很跟的上時事耶XD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也是要幫男性粉絲拍一下 哈哈
 





 





飛天小女警!!
 





藍色小精靈   我只有聽過但其實跟他們不熟耶!!
 




讓我最瘋狂的一區!!! 櫻桃小丸子一整班幾乎都有耶!!!  城崎 長山 杉山
 





野口(招牌ㄎㄎㄎ)  美環(花輪<鼻音中>)    花輪(嗨~北鼻)
 





小丸子!!!! 小玉~~~   小丸子真的是我最愛的卡通 到現在偶爾還會看呢XDDD
 




濱崎  豬太郎(噗)   後面還有山田 丸尾 等... 真是超可愛的
 




南方四劍客  也是我年代的卡通   但其實我也不熟
 




瑪莉兄弟!!! 哈哈 我最愛玩超級瑪莉了~ 但現在手機也有下載APP遊戲喔
 





龍貓~~  多多龍多多龍  好懷念喔  是我以前的鬧鐘聲 哈哈
 





 




胖虎 小夫 大雄 靜香  (為什麼小夫這麼大隻@@)
 





我只認得土司哥哥XD
 




老夫子
 




漢堡神偷?! 哈哈
 





HELLO KITTY  我是KITTY控
 




我忘記他們名字哩...
 





多啦A夢  好像有一點點哪裡怪  但還是很可愛啦!! 




Keroro
 





這個燈~ 搭配這個白色的雕花紙  真的是很夢幻捏~
 









 





 




戶外區的兔子XD
 





蜜蜂區~~  左邊這隻蜜蜂好騷XDD  哈哈
 





 




紙藝DIY
到造紙龍手創館可以自己動手做~! 每一款都有不同價錢 看到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在自己動手作呢!

 




 




 




找個好天氣  來走走吧^^
 




小朋友的天堂  勾起大朋友回憶的好地方 :)




造紙龍手創館位於南投埔里,鄰近埔里酒廠、日月潭、鯉魚潭等,南投埔里一日遊路線


造紙龍手創館 觀光工廠

電話:049-290298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網站:
http://www.pulipaper.com/diy/
開放參觀時間:AM09:00 ~ PM05:00【最晚入園時間PM04:00】
門票資訊:
1、遊客須憑完整三聯券入場。
2、入園費用:NT50元/人
3、園區禁帶外食。
4、除夕當日休館一天。
 

 
 

 

 

*南投那裡玩*   →    ● 南投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