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自用兩相宜! 能當裝飾品又能當存錢筒

超Q的米奇桶、維尼桶、多啦A夢桶 輕鬆可愛帶著走

新產品蝴蝶派 大尺寸大滿足~   【盛香珍禮盒分享】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喜歡一粒文章就來粉絲團按讚互動嘛~扭

 

 

 

 

 【1

最近的天氣怎麼這麼糟阿.....

周末就下雨 >< 

今天本來要帶著我的"盛香珍"禮盒們~野餐趣!!

可是 偏偏下了一整天的雨...

您瞧瞧~~ ㄉㄥㄉㄥ!! 這些禮盒們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

 盛 (1)

 

 

 

 

 

 

 

 【2

其實一粒很少接宅配試吃文XD

因為很懶得拍照XDDD

但是!!

這次深深被盛香珍這可愛的三大天王桶吸引((←我自己取的XD 哈哈

人家本來興高采烈地想要帶著他們去戶外野餐走走的

連野餐墊都準備好了   只能說老天真是太不賞臉了

盛 (2)

 

 

 

 

 

 

 

 

 

 

 【3】

米奇桶

盛 (3)

 

 

 

 

 

 

 

 

 

 【4】

米奇榛果巧克力脆捲禮桶

迪士尼最經典的人物魔術師米奇~~

輕輕的將米奇的頭轉開~ 會是什麼魔法呢XD

盛 (4)

 

 

 

 

 

 

 

 

 

 【5】

米奇桶除了外型可愛

裡頭點心的包裝也是五彩繽紛的花色~

整個就深深吸引了大小朋友啊XD

盛 (5)

 

 

 

 

 

 

 

 

 

 【6】

榛果巧克力口味的脆捲

濃郁綿密的巧克力與酥脆的捲餅

甜甜的巧克力~一口咬下  幸福的港覺

吃巧克力總有種讓人心情快樂的FU~

盛 (6)

 

 

 

 

 

 

 

 

 

 

 【7】

金運哆啦A夢桶

盛 (7)

 

 

 

 

 

 

 

 

 

 

 【8】

這次盛香珍獨家取得日本經典卡通人物授權推出哆啦A夢果凍造型桶!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超愛的~~多啦A夢  最長壽的卡通XDD

這次多啦A夢的百寶袋裡會是什麼驚喜呢~~

是小朋友最愛的"水果果凍"

盛 (8)

 

 

 

 

 

 

 

 

 

 【9】

此款果凍添加果汁原汁

無添加椰果果肉

內含四種水果風味   芒果、白桃、蘋果、葡萄

是比較天然無負擔的果凍喔~

盛 (9)

 

 

 

 

 

 

 

 

 

 【10】

維尼桶

盛 (10)

 

 

 

 

 

 

 

 

 

 【11】

小熊維尼優酪果園綜合布丁禮桶

一樣在迪士尼集團裡差不多也是一哥級的"小熊維尼"

也名列在三大天王桶裡XDD

盛 (11)

 

 

 

 

 

 

 

 

 

 【12】

今天的三大天王 我最喜歡維尼桶了XDD

覺得超可愛的阿~~ ((但私心更想要KITTY桶或櫻桃小丸子桶

可愛的造型桶內裝滿了盛香珍獨門配方製成的優格口味布丁果凍

盛 (12)

 

 

 

 

 

 

 

 

 

 

 【13】

軟軟細綿的口感

覺得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個人挑食比較不喜歡布丁XD

盛 (13)

 

 

 

 

 

 

 

 

 

 【14】

綜合纖果

除了可愛的果凍與脆捲

也有比較適合大人的禮盒~~

盛 (14)

 

 

 

 

 

 

 

 

 【15】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身觀念

此款禮桶匯集許多種高纖維水果乾與高級堅果

之前曾在電視上看過廣告

每人每天適量的堅果對身體是很好的

盛 (15)

 

 

 

 

 

 

 

 

 

 

 

 

 【16】

此桶內含3種堅果與4種果乾

腰果、 杏仁果,南瓜籽人蔓越莓乾葡萄乾芒果乾鳳梨丁

一桶補充到位

其實一粒平常還挺喜歡吃堅果類的食物~ 常常會抓個一把來吃

第一次吃到鳳梨丁覺得口感很奇妙XD

盛 (16)

 

 

 

 

 

 

 

 

 

 

 

 

 【17】

除了三大天王桶~

雖然KITTY沒有被做成桶   但也是卡通界的天后之一XD

Kitty雙味捲心酥禮盒

盛 (17)

 

 

 

 

 

 

 

 

 

 

 

 

 【18】

KITTY桶內總共有兩種口味的捲心酥

榛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盛 (18)

 

 

 

 

 

 

 

 

 

 

 

 

 【19】

一粒還滿喜歡吃捲心酥的~

忍不住一根接一根阿XDD

盛 (19)

 

 

 

 

 

 

 

 

 

 

 

 

 【20】

接著是盛香珍隆重呈獻的新產品

蝴蝶派

盛 (20)

 

 

 

 

 

 

 

 

 

 

 

 

 【21】

盛香珍重新定義了蝴蝶派的風味與口感

跟平常我們一般吃到的千層派有著很大的不同

盛 (21)

 

 

 

 

 

 

 【22】

96摺層層摺疊的紮實口感

大滿足的大尺寸~~

加上濃郁的比利時奶油

盛 (22)

 

 

 

 

 

 

 

 

 【23】

一口咬下脆脆又甜甜的口感

一粒還挺喜歡的~~

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會覺得有點甜

所以是個很適合配茶或咖啡的點心喔~

盛 (23)

 

 

 

 

 

 

 

 【24】

農曆春節快到了~

還在煩惱不知道買什麼禮盒嗎?!

其實一粒以往也沒有特別注意過禮盒過

但這次看到這些禮盒覺得不只可愛又好吃~~

盛 (24)

 

 

 

 

 

 

 

 

 【25】

除了當年節禮盒伴手禮外

也很適合當外出旅遊或有野餐時的好選擇~

當然平常嘴饞想買來吃也是很適合XD

盛 (25)

 

 

 

 

 

 

 

 

 【26】

真的超愛這三大桶~~ 超可愛的~~

每桶都還貼心內附提把好攜帶!!

盛 (26)

 

 

 

 

 

 

 

 【27】

而且注意到了嗎~~

每桶都還能當存錢筒喔~~

當然當裝飾品也是相當可愛啦~~

朋友一看到這三桶馬上就跟我預約說他要多啦A夢桶

((真是不管大人小孩都被迷倒了XD 哈哈

盛 (27)

 

 

 

 

 

 

 

 【28】

分享給大家~

送禮自用兩相宜~

輕鬆帶著走XDD

盛 (28) 

 

 

 

 

盛香珍公司官網

www.trikofoods.com.tw


盛香珍網路購物資訊

http://www.trikofoods.com.tw/tw/purchase.html


盛香珍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ikofoods/?fref=ts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約試吃,內容皆為真實心得感受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Haur仁豪(攝手座)

            

 

 

 


心 (33)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 ,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