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 (34)

夢幻粉紅馬車、全台唯一環指教堂、全亞洲最大泰迪熊

「泰迪熊主題館」免費參觀! 大人小孩都瘋狂~

坐在階梯般的延展空間~上百隻泰迪熊圍繞身邊的熊萌午茶時光.. 【彰化。麗園咖啡】

 

 

 

 2014。10。4(六) 彰化 麗園咖啡 

 

 我們又來花壇玩了XDD 

而且今天要介紹的地方離上次介紹過的有洞天很近呦~可以安排順遊一下!!

今天來到飯店是要介紹什麼呢~~ 嘿嘿!!

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廳就位在麗園大飯店的2F裡

麗

 

 

 

 

斥資4.8億元精心打造 建坪3,500坪的全國麗園大飯店

距離台中市中心僅需40分鐘車程

麗 (1)

 

 

 

 

全國麗園大飯店精心打造「泰迪熊主題館」

而且泰迪熊展可是免費參觀的喲!!  

 

 

 

 

 進到麗園飯店1F大廳~ 首先會先看到這夢幻的粉紅馬車~~

麗 (3)

 

 

 

 

真的是粉夢幻捏~~

麗 (4)

 

 

 

 

 住彰化要結婚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來這裡辦婚禮~ 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麗 (5)

 

 

 

 

 

 

 走到戶外廣場

有著全台唯一的環指教堂

麗 (7)

 

 

 

 

環狀的主體就像戒指一樣

讓新人在此得到幸福的見證與祝福

麗 (8)

 

 

 

 辦個戶外婚禮感覺也好棒阿~~

麗 (9)

 

 

 

 

 

麗 (10)

 

 

 

今天還很巧的遇到有人在求婚耶~~~

全程都參予到了XDD

麗 (11)

 

 

 

 

 每每看到人家求婚 內心總是會起一股暖暖的幸福感:))

這張像不像我在被求婚XDD 哈哈

麗 (12)

 

 

 

 

 到麗園飯店除了用餐外 

記得還有這浪漫的戶外區可以拍拍呦~~

麗 (13)

 

 

 

 

 接著在回到室內

飯店一樓展出泰迪熊展

麗 (14)

 

 

 

 

在會館的各個角落

展覽著許多穿著各式婚紗的泰迪熊們~~

麗 (15)

 

 

 

 是泰迪熊的婚禮~~

麗 (16)

 

 

 

 

 

麗 (17)

 

 

 

 

麗 (18)

 

 

 

 

此外 麗園飯店還有著全亞洲最大泰迪熊 

高達318公分 重逾100公斤 超大泰迪熊!!

麗 (19)

 

 

 

 

 一樓欣賞完可愛的泰迪熊後~ 準備往二樓的咖啡廳前進

 麗園咖啡廳是全國麗園大飯店附設的餐廳 提供輕食  鍋物  簡餐  咖啡  下午茶

咖啡廳的座位區有分為正餐用餐區(正餐區我就沒拍到囉~)

還有階梯式的下午茶空間(須脫鞋呦)!!

麗 (20)

 

 

 

 

 下午茶用餐區與正餐用餐區是分開的呦~

下午茶區不供簡餐 下午2點開放

麗 (21)

 

 

 

 

 

 階梯般的延展空間 讓彼此距離近靠近~~

麗 (22)

 

 

 

 

 座位色彩繽紛 又有極佳的採光

麗 (23)

 

 

 

 

 特別的是咖啡館最近引進約600多隻的泰迪熊~~

麗 (24)

 

 

 

 

 一整排的熊麻吉也太可愛了啦~~ 哈哈哈

麗 (25)

 

 

 

 

所以來到這 大人小孩都風狂阿~~

麗 (26)

 

 

 

 

 

 擺在咖啡廳或是拍照區的熊熊們

全都可以讓客人拿來玩耍呦~~

看到小朋友們都玩的超開心的~~

麗 (27)

 

 

 

 

 

 下午茶系列 低消88元起

麗 (28)

 

 

 

 

而咖啡廳也配合推出不少小熊造型的熊愛分享餐

更是打動許多小朋友 也打動了我((羞))XDDD

還有我最愛的蜜糖吐司!!! 但我今天沒點><

麗 (29)

 

 

 

 

 

麗 (30)

 

 

 

 

香蕉牛奶 NT130 

卡布奇諾咖啡 NT100

飲料使用外帶杯裝 喝不完也可以直接帶走~挺方便的

麗 (31)

 

 

 

 

水果鬆餅 NT150

是口愛的熊熊鬆餅耶~~

麗 (32)

 

 

 

 

 鬆餅中間夾的是蘋果跟鮮奶油

鬆餅單吃滿好吃的~ 但我不喜歡搭配蘋果XD

麗 (33)

 

 

 

 

在被超多可愛的泰迪熊們圍繞下

吃著可愛的甜點美食~~ 真是好幸福XDD

麗 (34)

 

 

 

 

 隨興坐著~ 享受著~ 悠閒愜意的下午~

麗 (35)

 

 

 

 

 

 真的是超口愛的~~ 嘻嘻嘻

麗 (36) 

 

 

 

 

大人小孩都喜歡!!!

來被泰迪熊圍繞身邊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吧 :)

 

 

 

彰化 麗園咖啡廳(麗園大飯店)

電話:04-787509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00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花南路11號 <全國麗園大飯店2樓>

網站:http://c-k.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A8%E5%9C%8B%E9%BA%97%E5%9C%92%E5%92%96%E5%95%A1%E5%BB%B3/280058232168524?fref=ts

 

 

 

 *彰化那裡玩*   →    ● 彰化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游小熊
  • 好多泰迪熊吔~我的菜
    且那鬆餅也好古錐
    階梯式的空間也很吸引人
    可惜在彰化 離我有點兒遠呀
    不然我也想趕快去朝聖呀XD
  • 哈哈~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喔~
    很可愛的地方^^

    一粒 ღ Elin 於 2015/12/02 17:34 回覆

  • Emily-瑜
  • 好可愛喲
    充滿滿粉紅色氛圍^^階梯餐廳也好可愛喔
    有機會也要來感受一下
  • 超可愛的~~~
    被熊圍繞不自覺都童心了起來:))

    一粒 ღ Elin 於 2015/12/02 17:3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