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

店狗 店貓都有!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

 

有的文章沒有放部落格

IG會較快更新!內容更豐富

快來追蹤一粒IG(可直接點-->) @dalin209

 

家裡不能養寵物..那就去撸別人寵物(誤😂

這篇來分享8間有自己毛店長的餐廳/咖啡廳

除了寵物友善外,還有自己的店寵喔~~😍

以下順序不是內心排名喔~😆 歡迎收藏分享🫶🏻

 

1️⃣ 森歐Mori.Ou 

🔗 詳細介紹點我

🐈 8隻店貓+1隻鴨!可帶寵物

🍽️ 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燉飯

📪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9-4號

🅿️ 無停車場,周圍有付費停車場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2️⃣ 倫家Cafe 

🔗 詳細介紹點我

🐈 3隻店貓

🍽️ 早午餐、義大利麵,可帶寵物,有插座

📪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138號

🅿️ 無停車場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3️⃣ Pan chatora麵包茶老虎

🔗 詳細介紹點我

🐈 8隻以上貓貓,內用建議先預約

🍽️ 造型麵包、蛋糕、飲品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九街29號1樓

🅿️ 無停車場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4️⃣ 翌日十彡 
🔗 詳細介紹點我

🐈 兩隻店貓,可帶寵物,有插座

🍽️ 烤糰子、咖哩飯、烤飯糰、飲品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118號

🅿️ 無停車場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5️⃣ BURNT 

🔗 詳細介紹點我

🐶 店狗『ㄉㄟˇ碰』,可帶寵物

🍽️ 早午餐、溫沙拉、義大利麵、甜點等~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9號(綠光計畫巷弄內)

🅿️ 無停車場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6️⃣ 牛牛不柴 

🔗 詳細介紹點我

🐶 店狗『花生』,可帶寵物

🍽️ 炸牛排、唐揚雞、麵食類,桂花湯圓、甜點

📪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71號

🅿️ 無停車場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7️⃣ 檨艸 Sur Tsao 

🔗 詳細介紹點我

🐶 超過五隻以上博美狗,可帶寵物

🍽️ 寵物造型咖哩飯、甜點為主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1樓

🅿️ 無停車場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8️⃣ 茶糸咖啡 DAYMEE CAFE 

🔗 詳細介紹點我

🐶 店狗『茶茶』,可帶寵物

🍽️ 咖啡豆造型鬆餅、三明治、起司堡、沙拉碗

📪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150號

🅿️ 無停車場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快來追蹤一粒IG(可直接點-->) @dalin209

 

【懶人包】台中8間有插座不限時咖啡廳分享.ᐟ.ᐟ 北屯/北區/西屯不限時咖啡館

【懶人包】台中8間有插座不限時咖啡廳分享.ᐟ.ᐟ 北屯/北

 

快來追蹤一粒IG(可直接點-->) @dalin209

一粒拍拍走【懶人包】台中8間有插座不限時咖啡廳分享.ᐟ.ᐟ  北屯/北 IG FB粉絲團 TIK TOK 小紅書 Dcard

【懶人包】台中8間有店寵餐廳!店狗店貓都有!寵物友善餐廳/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粒 ღ Elin 的頭像
    一粒 ღ Elin

    一粒拍拍走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