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傳聲筒 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高雄-忠烈祠+LOVE觀景台

 

 

 

2013.9.19(四)  高雄  忠烈祠 LOVE觀景台

 

 

這裡是我們到高雄的第一站!!! 看過好多部落客介紹 不管白天晚上都好漂亮啊~~

在高雄火車站搭56號公車 即可抵達至忠烈祠站即可抵達這裡囉。

高雄的公車司機好熱情阿~~ 從頭跟我們介紹到尾周邊景點耶:)

 

 

 

 

座落於壽山南麓的高雄市忠烈祠,瞰看高雄港、遠眺高雄市區。

 

 

 

 

找亮點~~~~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最近最夯的!!!!!  黃色小鴨  哈哈 哇哈哈好可愛啊~~~

 

 

 

 

忠烈祠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在

2013年1月4日 才正式啟用的 壽山制高點忠烈祠前情人觀景台 象徵「一三一四(一生一世)

市府鼓勵情侶上山俯瞰高雄港及市區景色 

 

 

 

 

 

LOVE觀景台 又稱 「LOVE傳聲筒」

 

 

 

 

 

 

 

 

 

 

 

以LOVE字樣做出大型互動傳聲筒

傳達「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的浪漫理念 

 

 

 

 

 

另設置獼猴造型石雕三座,象徵追求、熱戀、連理等不同階段。 (但是..沒拍到XD)

 

 

 

 

 

好溫馨的畫面阿:)  你有多久沒好好傾聽家人的聲音呢?

 

 

 

 

 已蒐集.7個 LOVE ❤  你最喜歡哪個呢 :)

 

 

 

 

 

愛很大   有你 有我 有他

 

 

 

 

 

愛很大  親情 友情 愛情

 

 

 

 

 

愛很大  所以 我不孤單:)  因為我身旁還是充滿了不同的愛❤

 

 

 

 

 

姊妹之LOVE :)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正中午來啊... 超熱的 拍照臉又黑黑的><

 

 

 

 

 

我是E.   你  聽見我內心的聲音了嗎?

 

 

 

 

從 "心" 出發   有愛我不怕 

 

 

 

 

這裡好多情侶丫丫~~   ((還好我們有準備墨鏡XD))

 

 

 

 

這裡晚上的夜景也超美的喔!!!!  希望有機會能晚上再來拍拍 ((握拳))

 

 

 

 

 

 

 

 

 

 

 

哈哈  結果拿單眼自拍還是不順  居然對焦到後面= ="

 

 

 

 

還是涵涵臂力比較好XDDD  好會自拍喔~~ 哈哈

 

 

 

 

 

in your eyes  發現一種東西叫"愛"

 

 

 

 

我眼中有你  你眼中有我

 

 

 

 

 

 

 

 

 

 

 

LOVE觀景台旁是忠烈祠

忠烈祠原址為日本人建造的「金刀比羅」神社,民國34年台灣光復,

政府為泯懷革命先烈英雄的英勇事蹟,在此處因陋就簡,

原神社稍加修茸後,作為權充奉祀國軍英靈之地。 

 

 

 

 

 

 忠烈祠四周種滿了古松,環境清幽,祀前綠意盎然、古色古香

 

 

 

 

 

 

 

 

 

 

 

 

 

姿勢100分的涵涵 在正專注地拍著什麼呢?

 

 

 

 

 

 

 只要有涵涵在 就會有美美的照騙XDDD 好姊妹最會抓好姊妹的角度惹XDDD

 

 

 

 

 

噓   小心不要愛上我!  我知道我很帥 ((推墨鏡

 

 

 

 

 

 

望著遠方

 

 

 

 

 

 

是否在想著誰呢?

 

 

 

 

 

 

翻開包包 找尋些什麼

 

 

 

 

 

回想 點點滴滴 

 

 

 

 

 

寫下 我擦去的愛

 

 

 

 

 

用力拋開

 

 

 

 

 

哈哈 姑姑把我拍得這麼有氣質  就不要再亂配OS了~~~   又帥氣又文青

 

 

 

 

 

   手牽手    

我的 朋友  

我永遠 在你左右 :)

 

 

 

 

 

 

單眼女孩的旅行。

 

高雄 .  一個 熱情 療癒 的好地方。

 

 

 

 

 

 高雄.忠烈祠(LOVE觀景台)

 

地址:高雄巿鼓山區忠義路30號

 

【大眾運輸】公車

(1)逢假日行駛,高雄火車站《前站》搭乘56路公車至忠烈祠站。

(2)搭乘219、31至鼓山行政中心站即可到達高雄市忠烈祠。

(3)於高雄火車站前搭柴山專車(逢假日行駛)。

 

 

 

 

  *高雄那裡玩*   →    ● 高雄 ● 旅遊景點一覽  

 

 

本篇照片由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han(紅小涵的萬惡深淵趴趴走)共同合作。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忠烈祠 LOVE觀景台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