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熱情滿滿的美式餐廳! 還有巨蛋瘋狗大漢堡等你來挑戰! 【Hawaii 51夏威夷美式餐廳】






2012.12.24(一) Hawaii 51夏威夷美式餐廳



叮叮噹~ 聖誕節都過了還在叮叮噹XDD 這是輪家平安夜去吃的餐廳嘛XDDD

在寒冷的冬天~是不是需要點熱情活力呢!! 讓我們熱情滿滿的來到Hawaii 51大口用餐吧!!








Hawaii 51夏威夷美式餐廳  怎能忘記這花圈呢~~  真的可以戴也可以拍照喔^^
 







餐廳座位挺多的! 共有一二樓~
 







衝浪板~~  來到這家餐廳感覺好夏天呢~~~   SUMMER~~~~~
 








粉紅色的烏克麗麗好票釀!
 








牆上裝飾很多相片
 







菜單    美式漢堡是Hawaii 51的招牌
 








我們今天是吃這個雙人套餐XD 感覺還挺划算的呢~~~
 







阿囉哈~~~~~~
 







價位部分  不會太貴! 今天客人還滿多學生族群的~
 








 







菜單只拍了一部分喲~
 






我們今天點的是 聖誕跨年雙人套餐 NT488

大家看到文章時已經沒有這個套餐囉XDD 但是還是有這些餐點啦!!






濃湯   挺濃稠濃郁的
 







水果沙拉  上頭有西瓜等水果~
 








飲品   左邊我的忘了XD  佑邊是紅茶拿鐵~  可續杯!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好吃耶!!  不過這是我吃過最..."鹹"的義大利麵了XDDD  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喔~~~
 








美式BBQ烤雞+脆薯條
 







在聖誕節吃著烤雞~~~ 好幸福阿
 








雞肉很嫩 醬汁也很好吃~ 不錯吃喔!!! 
 








 








 







大口大口吃雞腿~~~~~XDDDD  好過癮
 







最後我們又加點了一個 BBQ培根醬燒牛肉漢堡 NT170
 








感覺來這就是要吃漢堡 哈哈 我們兩挺會吃的吧XDD
大頭說:艾可(←食記可點我)的漢堡比較好吃~~~ 我是覺得不太一樣啦 都很好吃XDDDD
 






至於文章標題說的瘋狗大漢堡!!!  到底在哪裡呢~~~~~



"巨蛋瘋狗大漢堡"
1.前1~2日預訂
2.要電話上先告知店員你要預訂一個巨蛋瘋狗漢堡
(沒有預訂是不會有麵包可以做漢堡的喔!)
3.漢堡裡有兩層肉 牛肉1.5公斤 雞肉1.5公斤
4.還會附上一籃薯條及4杯飲品
5.以上是供應4人分享 第五人開始只要點飲料就可以一起分享
6.售價為1399元(2013/01/01起就會調漲到1599元)

電話預訂專線:04-22075151
 








圖片轉自Hawaii 51臉書粉絲團  照片臉被我用了圖案~ 因為不認識不隨便貼人家照片啦!!

是不是超大的阿!!!!  好適合三五好友點一個來吃吃喔XDDDDD 超讚的感覺~~~~~
 








 







有興趣的朋友們~ 記得快點相揪去挑戰!!! 
 







來Hawaii 51 感受一夏寒冬裡的熱情吧! 我是夏威夷女郎~~~~~  阿囉哈XDDD






台中.Hawaii 51夏威夷美式餐廳

營業時間:一 - 日: 11:30 - 22:30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1號
電話:04 2207 5151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enata0322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awaii51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