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鳳梨酥超好吃 【南投.微熱山丘】 +  全台最長天梯 擁有百萬夜景 【南投.微笑天梯 天空之橋】




2012.12.18(二)  南投.微熱山丘 + 南投.微笑天梯 天空之橋


在去完彰化的 就是愛荔枝樂園 後 遊記參考→【遊】愛與幸福❤就是愛荔枝樂園Alice's Garden

我們繼續來到了南投相當熱門的景點之一!! 微熱山丘~~

有吃過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但是沒來過微熱山丘 哈哈 今天終於一探微熱山丘的真面目了!!



要進到微熱山丘要先走過一個小巷子~ 還聽到當地的居民說:這邊假日可是排排排到這裡來呢...((大排長龍的意思))
雖然今天是平日 不過遊客也挺多的呢!! 微熱山丘的魅力真大阿
 







微熱山丘的門市相當特別~ 是個三合院! 就像老家的感覺阿XD  哈哈.. 我整個顧著買 忘記拍環境了XDDD


只要是排隊要進入買微熱山丘的民眾 每個人都可以免費拿到一個鳳梨酥喔:)
 






微熱山丘只賣鳳梨酥!  他們家的鳳梨酥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哈哈  

平均每天賣出三萬個,假日一天免費送出一萬個給遊客試吃,年營業額破三億。
 







我們買了一盒土鳳梨酥 10入NT350  一個等於35元... 還挺貴的呢><

一口咬下....  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OH~~~~ 真的  我又我又初戀了~~~~~ 哈哈
 






關於微熱山丘土鳳梨酥的故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網址看一下他們奮鬥的故事喔!↓↓↓
http://reading.cdns.com.tw/20110831/read/zhfk/SB0010002011082313231699.htm






離開微熱山丘後 繼續網前走 就可以到達另南投一個熱門景點啦!! 

猴探井 微笑天梯 天空之橋
 







聞名天空之橋許久  今天也來插旗了XDD  最近真是跑了好多南投景點阿 哈哈XDDD
天空之橋 正常門票: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


至於我手上的門票怎麼一張10元 一張50元呢XDDD


為慶祝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凡設籍南投縣、彰化縣、台中市之民眾,
自101年11月18日起至101年12月16日止,至「天空之橋」旅遊~每人憑証件可購買特惠票只要新台幣10元(全票原價50元)。


因為大頭是彰化人所以他門票10元
雖然我是台中人我也有門票10元的優待... (((可是我沒帶證件....誰叫你出門都不帶錢包的
 







南投"微笑天梯"  265階全台最長

南投竹山的天梯聞名全台,現在有一個比它更長的天梯,位在南投的猴探井風景區,
全長2公尺,總共265層階梯,造型就像一個微笑的弧度,走在上面,近看猴探井綠色山谷,遠眺彰化平原
 






這座天梯可是全台最長的,有2公尺長、265層階梯,從這一頭走到另一頭估計要花八分鐘
 







這個天梯走起來不會很累 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這邊(笑)


 





其實我還挺怕高的XDD  不過好像還好 我能接受XD~~~ (((為了拍照你什麼都嘛不怕
 







今天來天氣整個非常不好:((  不然景色應該很美吧!!!
 







 








原來大頭怕高所以手抖嗎XDD  你也把我拍的太模糊了!!!! 噗噗
 







其實感覺一下下就走完了呢XDD  
 







 








 













天空之橋完成之後就像這樣有個微笑弧度 大家稱它微笑天梯 這個笑臉又大又寬 和南投竹山的天梯比起來規模更大
 






這裡可是賞天梯的最佳景觀處!!!!   
 






微笑天梯夜晚還會裝設LED燈 有看過朋友PO的夜景照~~~真的是美翻了!!! (如門票上所示) 超美!!!








不過今天天氣也不好沒辦法待那麼晚 可惜:(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看看這個會微笑的百萬夜景((握拳)) 到時候在分享給大家囉!! 







PS.今天是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 好浪漫的日子阿~ 大家都要幸福喔❤❤




微熱山丘

 

電話:04 9229 2767
網站:http://www.sunnyhills.com.tw/

南投三合院:
上午9:00到晚上8:00
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台北門市:
上午10:00到晚上8:00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4弄1號1樓




猴探井  微笑天梯 天空之橋

開放時間:每天 8︰30~17︰30
門票: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
電話:049-2232380
地址:南投市福山里施厝寮西施厝坪399巷(南投市福山里猴探井風景區)
橋全長:204公尺(全台第一)
橋階數:265階



 

 

 

 

*南投那裡玩*   →    ● 南投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