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你家兔子兒一起來跳躍吧! 可愛的兔子會偷偷出現在你腳邊陪你用餐喔:D  【芙蘿拉兔子美味廚房】




2012.10.6(六) 
 芙蘿拉兔子美味廚房

感覺這篇食記好像拖的有點久XD 我太愛發遊記了~ 所以食記一直被我往後堆

今天我們來到了東海商圈~ 東海這其實還挺說有特色的餐廳呢!






芙蘿拉兔子美味廚房
 





台中第一家以兔子為主題的餐廳  但是其實我沒特別喜歡兔子耶XDDD
 





門外這布娃娃真可愛:D
 





 






兔子當主題加上夢幻的裝潢 整個就是擄惑少女心阿XDD
 





 





 





還有一間小和室 超適合一群朋友聚會的:)
 





最喜歡看一家店或餐廳的小擺設~  就能看的出這家店的品味!
 






 





OOXX好可愛XDD  真的可以玩捏~~
 





天花板上的燈飾也都很特別:)
 







 






這個電源設計也好有巧思~ 但根據大頭的專業 他說這樣設計其實很危險(?)
 






今天我們用餐坐2樓~
 





兔子主餐餐廳~~  當然到處都躲著兔子XDDD
 






看的出來這裡有幾隻兔子嗎? 答案是2隻!  右邊那隻黑深白頭兔~ 超酷的耶~好可愛
 





每天早上10點 店家會將活蹦亂跳的兔子們外放到庭院活動 與顧客互動玩樂(若不想錯過這難得和毛茸茸兔子親近的機會 記得趁著早上時間)
PS.也可以帶你家的兔子~ 一起來同樂喔^^
 




兔子跳好快 都拍不到XD  吃飯吃到一半時~ 腳邊也可能突然出現可愛的兔子喔
 





接著是餐點部分  早午餐 正餐 下午餐都有  個人低消套餐/或一杯飲料
 





正餐價位~ 268~368







套餐-前菜
 






套餐-濃湯
 





阿... 我忘了 應該是   香煎豬肋排佐東方味烤醬 NT328
 





阿杰說:感覺價格與美味度  不成正比@@
 






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但是看起來真好吃! 忘了跟他要一塊來吃~ 哈哈
 





我的 辣味卡拉總燴雞肉三明治 NT178
 





我覺得我的還挺好吃的耶!  我愛吃卡拉雞XD
 






姑姑的 德式香腸楓糖可頌三明治 NT168
 





姑姑說好吃:)
 




跟姑姑交換了一份~ 我也覺得挺好吃的
 




飲料依序 紅茶 芒果優酪乳 濃情香蕉牛奶 (套餐換飲料可折半價) 香蕉牛奶好好喝
 





套餐-甜點  奶酪
 






早上我們三個很熱血的去打了兩個小時的羽球~  後來就在芙蘿拉慵懶了一整個下午XDD
 





室內版 "外拍"- 姑姑篇  XDDD
 





這就是戶外區喔!
 





 





 





 




 





 





室內版 "外拍"- 一粒篇
 





 





哈哈 市內也是外拍了一堆XDD
 





 





 





咱們姑姑真的很會拍吧
 






 





 





 





 





 





這是走到餐廳外附近拍的喔:)
 





 





阿杰示範~ 腳要這樣擺~ 才會俢長喔!! 哈哈
 





第一次玩多重曝光   竟然被說像鬼片~  我覺得挺酷的 XDDD
 






其實我是有練過 分身術XDD
 





然後阿杰看我們一直玩~ 也拿我們的單眼來玩XDDD
 




阿杰拍的XDD
 




 





室內版 "外拍"- 阿杰篇  陽光笑容的陽光男孩XD
 





很愛學XDD
 




進化史
 











我們都一直嫌阿杰亂拍啦!!! 哈哈
 






 






 






 




很假掰的END    XDDDD
 



『一粒說:』

阿杰點的套餐 他說感覺美味度與價格不成正比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僅供參考囉!

而我和姑姑點的輕食 我們都覺得挺好吃的囉:) 所以怕踩雷的朋友 可以點輕食來試試!

喜愛兔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餐廳囉~ 用餐用到一半時 可能隨時有出現兔子在你身旁喔XD

如果家裡有養兔子的~ 也可以帶自己家裡的兔子來這裡奔跑喔 ^^

不過我也看到兔子"恩恩"在沙發上@@ 對於有潔癖或很注重衛生習慣的朋友 可能就要考慮一下這點囉^____^



芙蘿拉兔子美味廚房

營業時間:一~日:10:00~22:00(周二公休)
電話:04 2631 371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5巷3號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uLuoLaTuZiMeiWeiChuFang?fref=ts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