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彰化縣各鄉鎮的七六快速道路 夜裡如發光的美麗巨龍 燈海浬的一道曙光 高鐵呼嘯而過 【彰化.夜光高鐵】

 




2012.10.19(五)  彰化.夜光高鐵

哇~ 台中的夜景該看的都看過了@@ 哈哈 誰叫我是夜景控
  

由於迷路我們騎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到了 夜光高鐵!!  我們到時已經10點多了呢
 




門口有一台很生動的高鐵畫XDDD
 






 





輪家都還沒搭過高鐵耶
 





餐點部分~ 每人低消NT100
 






 












點了一份川味麻辣鍋 NT300 但沒拍到XD  
 
沒想到看夜景~ 還能點蜜糖吐司耶! 
 





夜光蜜糖吐司 NT199 
 




我只能說 夜景餐廳 賣點果然就是夜景  我吃過6家蜜糖吐司  這是我吃過最...不喜歡的一家了
好像在吃巧克力厚片吐司喔 噗噗
 





所以大家來還是點火鍋吃好了XDD
 





不過蜜糖吐司配夜景~ 還是很銷魂吧~  SWEET的組合!
 





♥【整理】一起吃蜜糖吐司*4/25更新第六間   ←來台中吃蜜糖吐司可參考這篇^^
 





這是一館的三樓
 






 





夜景真的不好拍耶!! 有沒有大師要來教一下><
 






 






橫跨彰化縣各鄉鎮的七六快速道路,夜裡如發光的美麗巨龍。在夜光高鐵觀景餐廳,有著絕佳的觀景點,
 





我覺得台中的夜景跟彰化的夜景看起來還真不一樣呢~((不同縣市當然不一樣阿     這是廢話嗎XD))
 






 






 






 





那那高鐵在哪呢XDD  高鐵跑好快阿~~ 箭頭處就是高鐵喔!! 只拍到這樣@@ 哈哈
 






 






 





我喜歡失焦的感覺  但這張好像還好XD
 






 






 






 






 






 






 





後來我們還往二館去 劇說二館視野比較好 不過二館平日不開放喔 只提供參觀
 






 






 





從二館俯瞰一館~  二館是比較高沒錯 可是很多地方都被樹木擋住了@@
 





之後回到了一館一樓的庭園~
 





燈光的光芒好美:)  不過晚上真的很考驗拍照技術捏~很難拍!!
 





有開閃光燈
 





沒開閃光燈   我比較喜歡這張XD
 






 
 
 
 
 
 
 
 
 
 
 
 
 
 






 
 
 
 
 
 
 
 
 
 
『一粒說:』

在要上去夜光高鐵這條路上 總共會經過五家夜景餐廳 山荷院 心食上  山城之戀 銀河鐵道 夜光高鐵

在家做功課後 才選擇了夜光高鐵~ 想近距離感受高鐵的朋友可以考慮選擇心食上或銀河鐵道

而想看夜景 夜景視野最好的應該就是夜光高鐵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在夜光高鐵看夜景過程中 有一件小插曲讓我挺不開心的

我們有問服務生營業到幾點 服務說營業到1點~ 當時大概12:20左右吧!

我們在庭園拍照拍照拍到一半 忽然燈就全關了 又還沒1點 趕客人也不是這樣趕吧= =

一片漆黑走到停車場 萬一跌倒受傷 誰負責呢?!  真是的!!!



E騎趣憩頭❤機車族
 
台中北屯→彰化夜光高鐵   機車車程:沒迷路,約一個半小時  迷路,約兩個小時




彰化 夜光高鐵

電話:04-8392927 
營業時間:一館,早上11:00~凌晨1:00  二館六、日開放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台76線下山腳路遇後路巷左轉上坡直行)
網址:http://048392927.emmm.tw





*彰化那裡玩*   →    ● 彰化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