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絕對忘憂‧  一生必去一次的美景  迷霧森林  忘憂森林.外拍篇 【南投




2012.7.28(六)   南投 忘憂森林

這篇照片爆多XDDD  忘憂森林真是很好拍外拍的地方呢 

廢話不多說  我們快點來賞圖吧^^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先生  *蔣伯 SHOW Time*
 



帥喔帥喔~~ 不過你也太愛比了吧
 




 




 




快當斜星吧!  *韓 SHOW Time*
 




 




 



拍照要記得縮腹喔XDDDD
 




涼麵哥  *阿杰 SHOW Time*
 



 



姿勢很多 哈哈 很有當姑姑男麻豆的料阿XDDD
 




 



塞德克阿杰
 




 



如果真的倒立 一秒變下水哥XD
 



阿杰先生在忘憂森林忘憂的非常徹底 都當自己家沙發了呢~~ 蘇胡
 
 
 
 
 
 
 
 
 
 
 
 
 
 
 
 
閃瞎情侶檔  *三+蝦 SHOW Time*
 



我幫你們取新團名咧~ 三+蝦=閃瞎   哈哈
 




最佳攝影師 *姑姑 SHOW Time*
 




 



謝謝你今天把大家拍的又帥又美 你真棒... 真不塊是((嗶嗶))...姑姑  哈哈
 



不過不得不說 單演畫素真好!!!!! 輪家也想換相機啦~~~~
 



看吧!!!! 下面這張我的數位 上面這張姑的單眼 所以大家是不是快該幫我集資換單眼!!!! 哈哈
 



 



 




曬傷女孩  *瑞妏 SHOW Time*
 




還記得上次和姑姑去外拍 回顧→ 【拍】雨の巷弄.稻香.遇見巴洛克-聚奎居
我也是穿了兩個挖肩上衣 當時就曬出兩個洞... 這次換你曬傷了!! 哈哈
 




 




後面也太美了吧:)
 




 



迷霧中的少女
 



 



JUMP!!!!  想當初  我們可曾是得過獎的熱血天團呢~~~~ 哈哈
 




這是我的網誌 所以我照片最多!!!! 哈哈  *Elin SHOW Time*
 



黑白配XD
 



姑姑是自然派  老楊是做作派XD
 




 




 




 



說好的下水 :目  我可以說自己不專業但很敬業嗎
 








 




 



看看水面上的雨滴  真是下雨也澆不息我們的熱情
 




 



我的衝浪版也太小了XDD
 




 



今天有了單眼  都差點忘了自己相機的存在  哈哈
 




 




 




 



 



 
 

 
 
 
帥勾三人組
 



都可以當劇照了  帥
 



今日最喜番
 



 



今日攝影師 姑姑 歡迎訂閱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382100952
 



非常開心  國中團出遊   期待!!!!  下一次 下下一次  友誼邁向第十一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閱讀:

【遊】一生必去一次的美景‧迷霧の忘憂森林 

【遊】大自然の美學~森林小學‧內湖國小


【忘憂森林位在溪頭 杉林溪附近 所以很好安排一日遊或二日遊的行程喔!】
 
 

 

*南投那裡玩*   →    ● 南投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