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很遠嗎?其實不遠。   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了。  

國中團慶生趴*   一起去 『希臘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2012.5.19(六)   提早慶生之國中團飛奔到 希臘秘密旅行  :)

出社會後真是越來越忙 就算不能當天 也要提早聚在一起慶生 這是說好的




兩位雙子座壽星 5/31(姑姑)  6/6(蔣伯)




今天國中團私奔到希臘秘密旅行囉XD 還有人不小心騎到 德國秘密旅行 哈哈
 



希臘秘密旅行裡的服務生 每個人都扮演著一個可愛的角色喔! 很趣咪XD
 



今天我們坐三樓  溫馨小廚房的感覺XD
 



藍白風  我好喜翻~~
 



小廚房的東西 真的可以用喔XD
 



洪大師快教我攝影XD
 



服務生很仔細的介紹著餐點 落落長 也會和客人互動XD
 




 




 



跑到了2樓
 



2樓的桌上都擺有一束玫瑰花  很浪漫捏
 



很多地方 都可以感受到用心  很有特色!
 




 



 
 



這裡也是2樓  客人太多不好拍@@  
 



好像童話世界XD
 



 



 



接著跑到1樓~ 
 



假樓梯 :)   不管哪一樓都很可愛呢~~~
 



點餐方式 我們都升級套餐  有A套餐或B套餐 可選擇








對菜單有興趣的請點→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1.htm  (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A餐的餐前麵包+優格醬   醬很好吃~~
 



培根番茄蔬菜湯  或馬鈴薯奶油濃湯  我竟然忘記拍@@但很好喝 濃郁!!
 



莫扎瑞拉炸起司大沙拉 NT189  
 



B餐的前菜  綜合前菜小拼盤
 



A餐的健康沙拉
 



主餐 帕斯堤秋焗烤 NT329
 




蔣伯好吃嗎XD ~~
 



主餐 納克索斯婆婆的.牛肉野菇燉米麵飯 NT399  名字也太長了吧!!
 



這道很特別  大家都說很好吃喔~~~  
 



米麵飯不是真的飯喔! 是把義大利麵做成像米飯的形狀  所以口感很特別 很滑順
 



克里夫游擊式橄欖燉煨雞 NT255
 



餅皮很酥脆  雞肉也豪不客氣  很大塊
 




希臘牛奶咖啡  現場直接調配XD
 




(左)夢幻藍白特調  其實就是可爾必斯   (右)羅德落啤酒特調  韓說幾乎沒酒味@@
 




(左)柳橙鮮果汁  很新鮮XD    (右)日落伊亞   大家搶著喝之我忘了味道了@@哈哈
 




B餐甜點  秘密甜點  
 



B餐甜點  重乳酪起司蛋糕
 




門口  好晃手殘了之蔣伯是要搶鏡頭嗎  哈哈
 




今日攝影師 姑姑  老楊   壽星還要當攝影師喔 但不拍你會難過吧XD 哈
 




搶著喝~~  師父應該很點點點  哈哈哈
 




兩位壽星XDDD  
 



耶耶  永遠滴四姊妹   說好的每月一聚呢 > <
 





三位學生~~加油啊!!當學生其實很幸福  但研究生我是不知道啦 哈哈XD(PS阿杰阿杰我們想你~~)
 



師父這張也太可愛了!! 哈哈  是在找什麼嗎?!
 



合照~~~~   國中團之第11年友誼~~
 



阿杰等你退伍回來團員喔~~~
 



很溫馨  我們的感情也像家人了  :目
 




店門口也要合照XDD
 




風雨無阻  下雨天也要慶生 :)))
 



期待下次在相聚
 



轉戰  大家的老地方~~~ 我家慶生囉!!!
 



兩位壽星許願~  雖然願望都很老套每年都差不多 哈哈  但會實現的
 



雖然提早很早  還是希望你們開心
 



切蛋糕~~
 



親愛的  蔣伯  子涵   生日快樂!!!  
 



禮物TIME~~~~  三用包! 背包 側背包 手提包
 



扛不回家的禮物XDDD  超實用的吧  哈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喔~~~
 



帥氣蔣伯  快快找到你的草尼馬吧XDDDD  哈哈哈
 



美麗姑姑 快找到願意送你玫瑰花的好男人吧 :)))
 






我們是最棒的 國中團 



今天是5/31 老洪生日快樂yo!!




希臘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電話:(04)2326-3923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網站:
http://www.tkitchen.com/index.htm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