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個人的‧旅行❤  為了看什麼?! 小女子竟硬闖男廁所拍照 ˊ_>ˋ

花露農場  釋放壓力  能量花園  台灣第一座精油博物館    苗栗.花露休閒農場


 

 
一群人的旅行 有一群人的熱鬧狂歡

兩個人的旅行 有兩個人的甜蜜相伴

一個人的旅行 有一個人才能體會的... 

我愜意 我隨性 我迷路 我開心 我很放鬆很放空..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個人的‧旅行❤



 


 



2012。5。6(日)  台中 都會公園秘密基地

E個人的‧旅行❤(1)  台中-都會公園秘密基地

總之 E個人的旅行 第一站跑不遠XD  一個人騎著車 到了都會公園看黃昏和夜景!!
話說這天剛好有超級月亮呢... 可是我拍不出來 相機夜景模式超難拍的

這裡真是看夜景的很地方 我超愛看夜景的阿!! 又偷自稱夜景小達人了XDDD
不論是在路邊看夜景 還是這附近的夜景餐廳都很推薦喔

看著黃昏 看著星星 看著超級大月亮 賞著美景 發著呆 偶爾讓自己好好放空吧❤






 


 



2012。5。12(六)  苗栗-花露休閒農場

E個人的‧旅行❤(2)   苗栗-花露休閒農場

E個人的旅行 第二站 迷著路...還是到了有在口袋名單地方XDD 只是不是預計的目的地 囧 

一個人騎著車很隨性 想停就停 說迷路就迷路 出發前雖然我有抄著GOOGLE的路線圖
但!!! 根本完全不一樣嘛 哈哈 不過我又偷偷自稱苗栗小達人 靠著之前騎車到苗栗的記憶 還是順利到苗栗!
其實我今天的目的地是苗栗的薰衣草森林 但中途迷路了 我又只記得卓蘭的路.. 所以騎著騎著就跑來這了
 
 



準備好跟我E一起趣旅行了嗎  連青蛙兄弟都伸長脖子探頭探腦的XDD




E個人也沒關係E個人也可以!  不過能兩個人一起旅行是最棒的事了 




其實今天本來要跟貓頭鷹姑姑一起 但因緣際會 就變成各自的旅行 也是種不一樣的體驗




啦啦啦~ 拋開迷路的窘境  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來逛逛 花露休閒農場吧:)




好天氣 好心情




花露休閒農場  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喔~也很適合來這避暑XD




美麗的花兒  何時能有機會去陽明山賞海芋呢
 



一大片的薰衣草花田



可惜季節不對 沒有看到盛開的薰衣草花兒









薰衣草花田旁有一排可愛的投幣式小火車  揪勾追捏
 








巨大的花兒XD   食人花?!
 



還有一座漂亮的建築
 



這好像是民宿喔!
 



花花草草 藍天白雲 好心情
 



還可以長知識  台灣第一座 精油博物館
 











盆栽區   很多花草盆栽等你帶回家喔~




 



在這乘涼  微風徐徐  避暑好地方!
 



門票100元  可全額抵消費
 




 



可以在室內用餐
 



也可以在戶外用餐




噴著水有沒有很消暑的感覺  今天天氣很好啊!!





陽光灑入
 



鮪魚鬆餅 NT150
 



這是我的早餐+午餐  那天真是餓壞了XDD    不過還滿好吃的 :)
 



出完繼續到外面走走 看見可愛的大熊在和我打招呼~
 



有沒有感受到了一股能量  釋放負情緒 吸收正能量 吸收吸收吸收中))))
 




 



E個人的旅行最大缺點就是 不能美美入鏡 除非帶腳架... 哈哈
 



好白好白的玫瑰花
 



雙螢幕相機的好處  自拍真是太方便了 :))
 



在一張XDDD  不過我好想換有雙螢幕的類單或單眼喔!!!! 哈哈




 好特別的花兒
 



好像長出一對純白的翅膀~ 我想FlyFlyFly~
 



二便文化概念館(其實是男廁和女廁)  來這一定不能錯過的... 不過這讓我很尷尬阿!!!!! 





這裡是男廁!!!! 沒錯 我一直在男廁外面游移 之前在網路有做過功課 二便很經典~
可是偏偏今天是一個人的旅行 沒有男生 可是又大老遠騎來這 不進去拍幾張慧遺憾!!
所以趁著沒人 我就這樣給他闖進男廁裡了 (((羞奔))) (謎之音:你好像不是第一次闖男廁喔...哈哈)
 



看看著花兒造型的小便抖 是不是很有趣呢!!! 有機會來這不要錯過男廁喔XDDDD

如果有"食人花"造型的便器 男士們不知道能否很淡定的上完廁所呢 ˊ_>ˋ
 



闖進男廁拍到一半 我嚇到一個男客人 他看到我再裡面不好意思走進來 而往女廁走過去....
我:男廁在那邊 抱歉 我剛再拍照
男:想說我明明沒看錯 可是剛看到你在裡面拍照 想說是不是走錯了
我:抱歉抱歉 .... (在此與那位男客人摯上最深的歉意XDDD)
 




女廁也有小小花兒造型 不過沒有男廁的那麼特別 女廁又有點髒就沒拍囉@@

連水龍頭也很有造型 可見小地方都很用心^^
 



即將接近尾聲囉~ 今天的文章還喜歡嗎 
 



享受吧!旅行
 



這張的表情是怎樣?! 總之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XDD 騎去苗栗和騎回台中完全騎不同的路線

所以這代表 條條馬路通羅馬 哈哈 總之 如果我可以不要這麼路痴的話我相信會有更多E個人的旅行
 



E個人的小旅行  :)




 



我在花露休閒農場
 



愛車  大V  辛苦了




花露花卉休閒農場

服務時間:AM 8:30 - PM 6:00 ﹝全年無休﹞
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幼稚園以下小朋友免門票。
電話:04-25891589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網站:
http://flowerhome.smartweb.tw/



 *苗栗那裡玩*   →    ● 苗栗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