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祕境的祕境  賞櫻 * 外拍 * 旅    台中。大坑濁水巷
賞櫻不必到日本!!  全台瘋櫻花~  "櫻"來瘋  




2012。2。19(日)  台中。大坑濁水巷  賞櫻之旅*

台中大坑濁水巷 賞櫻祕境!  號稱全國密度最高擁有5000顆櫻花林的祕境~ 


這處祕境其實是私人園區喔!  但地主佛心來的不藏私~  免費提供民眾入園參觀
 


不過祕境不再是祕境啦! 好多人都知道這個地方了 車潮有夠誇張的~當天還看到有年代新聞採訪呢!
 


不過這裡真的讓人好驚豔!!! 美呆了
 


今天就好好來賞圖吧 :)
 



 



 



 



 



 



 



 



 



 



 



 



 



 



 



 



 



 



 



 



 



 


還有一座人工湖  真是美!!
 



 



 



 



 


今天難得不是跟情人出遊~ 哈哈 情人忙時 最棒的另一半就是姐妹啦
 



 



 



 



 



 



 



 



 



 



 



 



 


今天很感謝姑姑 司機兼攝影師 你是我今日的最佳情人 也一圓我的夢想XDDD 哈哈



姑姑買新單眼了XD 而我的夢想就是被單眼狂拍XDD 哈哈 所以今天小小外拍了一下



謝謝你XD 今天的最佳攝影師:姑姑  好喜歡單眼快門聲~今天被拍的很過癮
 







 



 







 







 



 



 















 











 



 



 






很不喜歡露齒之尷尬的笑  



哈哈 我會在精進我的POSE的  ((羞))



從遠處拍的 是不是真的很壯觀啊!!!
 






今天很開心   :目   櫻花真的好美  
 


害我也好想買一台單眼XDDDDD



子涵  怡玲  下台一鞠躬   







全民都在『林來瘋』 哈哈  是不是也要"櫻"來瘋一下呢~
全台很多地方都可以賞櫻喔! 趁著四天連假(雖然我沒有連假) 把握時間賞賞櫻 櫻來瘋一下吧:)


我的第一次賞櫻之旅 很開心很驚豔XDDD
但有機會還是好想去武陵追尋一下粉紅佳人yo!!!  大頭先生記得你對我的承諾喔XDDD
洪子涵姑姑小姐  有機會還要找我出去外拍拍拍喔XDDDD


*大坑濁水巷* 私人園區有開放才可以進入 不要私自闖入喔!

大坑往新社方向過東東芋圓後第一條巷子為清水巷
 第二紅綠燈就是濁水巷後右轉進入車行約五公里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