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立在湖中的白色鋼琴 倒影 寧靜的湖面 前方鯉魚潭水面 形成池潭相連畫面
延伸至遠方山巒 至天邊 無限遐想的空間感.... 美如仙境啊! 苗栗 勻淨湖 法式餐廳
偶像劇 痞子英雄 女王不下班 我在1949等你 偶像劇與婚紗愛拍地!



 


2011。12。10(六)  苗栗  勻淨湖 法式餐廳

沒錯!! 就是看到這佇立在湖中的白色鋼琴  吸引我想來到這裡拜訪!
 

 




今天有冷氣團!非常冷~ 但還是抵擋不了我想來這的決心 哈哈  

 




因為這裡真的太美啦~~~~~  看看那湖中的倒影與後面的鯉魚潭 真是美呆了!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超好的 沒有太陽:( 真的好冷  有點霧! 
但我覺得在迷霧中的湖  與藍天白雲是不一樣的風味 有種神秘的美
 

 




試試不一樣風格下的  勻淨湖
 

 





 

 





 


是不是張張都很棒  我都好喜歡阿 
 



回上一層(熱鍵:b)


勻淨湖其實就深藏在苗栗山城的鯉魚潭水庫旁,來到鯉魚潭岸邊的一處高地,
素雅寧氣氛圍環繞,特殊的淺水塘設計,與前方鯉魚潭水面形成池潭相連畫面,
延伸至遠方山巒,至天邊,無限遐想的空間感,最是引人驚嘆!



 



 


而今天!不畏寒流~ 我堅持一定要下水拍拍照 還刻意穿了9分的內搭褲
 


這裡也是拍婚紗的熱門場景喔! 據說這裡是求婚座位 成功率聽說90%以上喔!
我想 該不會男生說:不嫁給我 我就跳下去鯉魚潭吧 哈哈哈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白色鋼琴   


 


 


 


其實我.... 好冷阿...! 哈哈
 


 


看過佇立在海花的白色鋼琴 這次看到佇立在湖中的白色鋼琴 都好棒 還有哪裡有白色鋼琴呢XD
 



 


 



 


坐在這  看著鯉魚潭發著呆XD 真的好愜意阿~ 所以應該比較適合不冷一點來齁!
 

有人說:有一粒在的地方就有白色鋼琴和鳥籠 嘻嘻  我與白色鋼琴特輯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我們來到室內用餐! 勻淨湖  一樓是法式餐廳  二樓湖景民宿
 


這裡不像以往我去的景觀餐廳門票只要100 來這裡低消是一定要用餐喔!
 


餐點分為 主廚特餐1480元 勻淨A餐980元 勻淨B餐680元 兒童餐480元
前三者均含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品 然後主餐二選一或四選一 加一成服務費
這裡也有下午茶350元 下午茶是下午3點~5點供應
 


 


我們今天吃的是  勻淨B餐NT680  前菜  那個肉很好吃
 


南瓜濃湯  超~濃郁的!
 


香草奶油烤田螺  田螺我覺得太油了! 麵包是熱的滿好吃的
 

蜂蜜檸檬  與  熱紅茶
 


我的主菜 法式爐烤松阪豬  肉超Q的~ 好吃耶!! 那個醬料也不錯喔
 


另一個主菜 油封鴨腿佐橙味醬汁   


其實不大隻@@ 但!這個也好好吃捏~ 醬料好特別喔XD  白白的是薯泥
 


甜點 水果布丁慕司  是木瓜和奇異果耶~ 木瓜ㄟ 好奇妙XD
 

雖然今天很冷 這裡對我們來說又滿貴的XD 但這裡的景色真的美到太吸引我啦
 


吃完後 繼續到外面走走拍拍~ 聽說這裡有一隻吉祥物 烏龜!! 但今天沒看到他:(
 


這裡的美 讓人很放鬆 很想放空  湖水之靜 淨化了心靈阿 身心靠岸 勻淨湖畔
 


嘿嘿 這麼美的地方!! 也是偶像劇與國片來取景的好地方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在1949等你
下一張(熱鍵:c)


痞子英雄  劇中三聯會長的隱居處!!  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痞子英雄超好看捏 哈哈 XD   電影也要快上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而這裡也是熱門婚紗景點XD 今天很巧有看到新人來拍婚紗 看到新娘都冷的發抖@@
 


心裡OS 人家也想來這裡拍婚紗... 哈哈
 


勻 淨 湖   
 


湖潭一線  XD
 


PS這裡謝絕參觀  有預約才能進去喔!! 不開放參觀!
 




最後讓這美麗的一刻 幸福的畫面  我很喜歡的一張  當今天的END
下一張(熱鍵:c)


勻淨湖  法式餐廳

開放時間11:00~21:00  採預約制,請預先訂位!(謝絕參觀)
時間分配為 11:00~13:00、13:00~15:00、15:00~17:00三個時段,有預約才能進去,不開放參觀。
電話:04-25899900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
網站:http://www.lakehouse.tw/index.html



最近好常去苗栗 我都快變苗栗人了XD 哈哈

 *苗栗那裡玩*   →    ● 苗栗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