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一個充滿幸福的園地 
    花の殿   台中。新社  安妮公主花園 (第三回)





2011。11。6(日)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我來第三次了 前兩次來都還不用門票 不過現在已經要門票了!
很會想標語 不過既然幸福是要求不高 那不要要求 會不會更幸福
(小姐你那安捏! 人家也是要做生意要生存的 妳壞壞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來是2009年  第二次來是2010年
下一張(熱鍵:c)

而2011年  我終於等待到了屬於我的幸福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上次來沒看到的~ 新的yo?人家是馬車這是""車耶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個愛心羊車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注意到是一個心型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拍的照片眼睛都好像劍兔眼睛瞇一條下一張(熱鍵:c) 太陽太大睜不開@@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很好  藍天白雲 最美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他們的主人一直叫他們坐好 幫寵物拍照是很棒沒錯 可是他們也好可憐捏
下一張(熱鍵:c)

鐘聲幸福  大頭先生很沒情調 竟然說你是和尚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賣冰淇淋喔! 一球40
下一張(熱鍵:c)

正常版....
下一張(熱鍵:c)

逃生版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同樣的地方 不同的人 不同的心情 :) 新地方或舊地重遊都很棒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還做了特效 但好像還好@@ 哪張好呢?!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羊界的Queen!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想帶一個回家"羊"拼  還發現有還沒拼好的木板呢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花の殿裡面有賣一些小商品!
下一張(熱鍵:c)


好蠢的公主  王子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來了三次 前兩次都沒在這用餐過  今天終於在這裡用餐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真的很誇張耶.... 1點半左右 室內 戶外 一樓二樓 
竟然坐的滿滿滿   一個座位子都沒有........ 真誇張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外面拍照 晚一點才進來用餐的!
下一張(熱鍵:c)

正餐價位約200-500元  不過我們今天沒點正餐!吃了點心而已~
不過看它生意好的程度 相信他的餐點一定還不賴吧!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擺飾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餐點  還有我的小腳架入鏡了↓↓↓
下一張(熱鍵:c)

冰黃金蜜戀多 NT160


安妮公主南瓜蛋糕 NT90
下一張(熱鍵:c)

一看到這個蛋糕就覺得好可愛 就決定是它了 雖然萬聖節都過了
下一張(熱鍵:c)

吃了這個蛋糕真的很罪惡! 外面一大層是鮮奶油 裡面應該是非常濃郁的奶酪
下一張(熱鍵:c)

好想把那個翅膀拿下來拍照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處充滿幸福的  安妮公主花園    聽說之前有人在這裡求婚 真浪漫
下一張(熱鍵:c)

不能騎的 腳踏車
下一張(熱鍵:c)

好想把它偷騎回家  我今天好邪惡  因為我是劍兔XD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安妮公主花園
電話:04-25931567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網站:
http://www.annies.com.tw/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