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一個沒有貓的"貓的城堡" 台中。新社 貓的城堡景觀餐廳 (日出映象)

新社270度景觀餐廳。追逐日出,夕陽西沈,背倚斜陽,夜半天空,星光閃爍晝夜美景盡收眼底..

 


 


2011。11。6(日) 貓的城堡(日出映象)
一向追求能瘋狂拍照 最好不用門票是我的宗旨 
而最近發現了這個地方"貓的城堡" 但又名"日出映象
下一張(熱鍵:c) 

日出映象位於新社 是個景觀餐廳兼民宿喔!!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目前不收取門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現在又名"貓的城堡" 應該是兩個名字的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白色鋼琴  真的是取景的好擺設!!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角度也來一張 我個人對白色鋼琴有股深深被吸引的魔力
下一張(熱鍵:c)

心之芳庭也有一台白色鋼琴 但我還沒白天和它拍過 只有晚上版 不美麗:(
下一張(熱鍵:c)

開始一連串做作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被大頭先生說我太假 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很像鳥籠還證婚台的東西 我也很愛拍!! 漫步雲端也有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在學我身後的招財貓 (貓....被擋住誰知道你在學個X阿...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裡不大 可以讓我盡情拍照的地方也不多 有點小失望 哈哈
但是很會拍照的人 我想還是可以拍超多的吧! 但我只想被拍嘛!
不過這裡都不收門票了 所以能進來拍拍照 就該心存感激了 懂不懂
下一張(熱鍵:c)

逛了一圈後 這裡我一隻貓也沒發現 不知道為什麼叫貓的城堡捏

雖然這裡不能讓我拍很多趙很不過癮 但這裡的景觀可不是蓋的

新社270度景觀餐廳:貓的城堡 選擇了新社視野極佳的地理位置,
眼底就是半個新社鄉以及台中市,270度的視角,居高臨下,
不論日出、夕陽、晚霞、星空,一整天變化莫測的美景可以一次看個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動物區 我只看到一隻羊 還有一隻狗在睡覺! 就是沒看到貓@@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據說是一個船長的夢想 一個曾經以海為家的人,多年來走遍全球,年復一年在浩瀚的海洋中過活,
如今,船長雖然離開了海洋,最忘卻不了”那一片湛藍”.....
船艦民宿~~陪您一起看日出~位於東北方向清晨時分有機會見著日出晨曦,
一艘大船艦航行在新社的天空,在廣闊蔚藍如海的天際,迎風感受著天候的詭譎變遷,
迎向東方,追逐日出,夕陽西沈,背倚斜陽,夜半天空,星光閃爍晝夜美景盡收眼底...
看的出來他是一艘船艦↓↓↓  我沒拍出全景啦 
下一張(熱鍵:c)

船艦不能進去用餐@@ 用餐都改往貓的城堡餐廳區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船艦上看整個園區
下一張(熱鍵:c)

戶外用餐區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看起來好像溫室喔! 它也是用餐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彩虹許願池  其實我身後有水在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真是奧客 哈哈 因為我們沒用餐  真的只來拍拍照就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的城堡 (日出映象)
電 話:04-25821658 (民宿)
04-25825657 (餐廳)
手 機:0988-993327
地 址:台中市新社區永源里水井街一巷28號
網站:
http://sunyard.emmm.tw/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