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山上也有鐵達尼號 但不會撞冰山! 航向星海!印入眼簾的只有一望無垠美麗的夜色!

是不是很羨慕鐵達尼號中的羅絲與傑克張開雙臂、站在船頭的經典畫面? 峰星夜情實現您最浪漫的夢想 




2011。10。29(六)  霧峰 。 峰星夜情

峰星夜情
實現您最浪漫的夢想,在鐵達尼岬角與戀人一起航向星星海吧!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官網) 
SORRY呀!!  因為我沒拍到鐵達尼號岬啦~

就是看了上圖這景象 看看那夜景!! 我這個夜景控 怎能錯過這個好地方呢
哈哈 但只有兩個人去... 我又不知道怎麼取景 所以我們沒演鐵達尼啦
不過不過 這裡的夜景!!真得是我目前看過範圍最廣的了 讚啦!!


峰星夜情 位於霧峰 戶外座位區還挺多的!!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用彩色燈泡點綴  讓這夜增忝了許多浪漫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有室內區 不過較少人會選擇坐室內 大部分的客人幾乎都坐外面
下一張(熱鍵:c)

OH....  羞羞臉   上廁所時可以注意一下這個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低消 好像是100元(阿..SORRY我忘了= =")
下一張(熱鍵:c)

餐點種類還滿多的! 不過我覺得好貴捏 正餐價位約280~560 
還有一些飲料和甜點類的但沒拍到@@  我們今天來吃晚餐:)
下一張(熱鍵:c)

奶油起司鍋 NT280
火鍋料很多蔬菜類捏!! 火鍋料份量吃的飽剛剛好 湯頭超讚 超濃郁的
網路上對於這家餐點好像有某些負評?! 但至少我覺得火鍋很好吃yo
雖然覺得這樣的價錢  料好像應該在豐富一點齁!!  哈
下一張(熱鍵:c)

藥膳養生鍋 NT280
他們家湯頭真的恨讚耶! 藥膳湯頭散發著淡淡中藥香,養生又可口!這種天氣吃火鍋真剛好
他們家的服務態度也不錯喔:) 他們家採取低鹽、低糖、少油、衛生、營養的烹飪方式喔!
下一張(熱鍵:c)

星光 燈光 夜景 這樣的氣氛下用餐  真是很浪漫捏
旁邊看過去就是一覽無疑的夜景囉!! PS。夜景圖放在後面
下一張(熱鍵:c)

峰星夜情整個園區滿大的!除了剛的戶外區和室內區 還會看到這,跟我ㄧ起先走過這階梯!
下一張(熱鍵:c)

依舊以五顏六色的燈泡佈置著整個園區  此處的右邊也是用餐區喔!!
白天的話 這裡可是一大片草地 所以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耍喔
享受園區的清新空氣與自然之美。迷人的夕照、可自由玩耍的翠綠大草坪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排排的椅子 供大家休憩賞夜景呢!
下一張(熱鍵:c)

看回去剛剛的地方是室內用餐區(左)和我們剛剛用餐的地方(右)
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來了!還是要跟大家說SORRY!每次去看夜景都好希望 我有一台單眼啊!!
下一張(熱鍵:c)

普通數位相機根本拍不出這裏全部的範圍和這夜景的美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手殘之美
下一張(熱鍵:c)

手殘之好像油畫效果喔XD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有帶著我的小腳架 但這裡沒地方讓我好放腳架拍攝阿><
偏偏我的相機拍夜景 又一定要有腳架才拍的出來 不然就會像下圖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相機已達極限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我沒有拉近 已經是我相機所能拍到的最廣角 大概只能拍到現場的五分之ㄧ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覺得電塔很礙眼 但把它當作東京鐵塔來看 其實也有令一種風味
下一張(熱鍵:c)

咳!我真的覺得好對不起大家 哈哈 無法拍出這美麗的夜
這裡應該是我目前看這麼多夜景以來 看到夜景範圍最廣的一個地方吧!!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很美!!!不管坐哪個位置 都有最棒的看夜景視野!!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看的到HOTEL ONE! 說不到也看到你家了XD
下一張(熱鍵:c)

還剛好看到在放煙火耶
下一張(熱鍵:c)

白天來的話 坐在鞦韆  賞著日落 發著呆 多麼愜意啊!!
晚上來的話 你看看這夜景 雖然我拍不出他多美 但真的很讚阿

下一張(熱鍵:c)

峰星夜情位於台中縣霧峰山脈至高點,180°寬敞景觀,
讓您一覽無遺地俯看整個台中盆地與八卦山、大肚山脈,橫跨南投、彰化、台中縣市的絢麗夜景。
華燈初上,萬盞燈火與星子相互輝映,璀璨了整個夜晚。壯觀夜景與美食相伴,是人生一大享受。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滿喜歡這張的  搖阿搖好愜意  夜阿夜好美麗 (押韻捏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PS沒拍到首圖的鐵達尼號捏 沒關係 我相信還有機會來的XD
下一張(熱鍵:c)

卡掉情了= =" 噗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才台中市騎車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後面的山路很暗有點難騎 實在驚驚捏
這裡有停車場 看到大家都開車來真睿智 因為我們是"E騎趣憩頭"嘛!
這裡其實不好找 不過夜景真的很美 要來最好先做功課 還有山路大家真的要小心喔!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夜  什麼都不要想  放鬆吧! 發呆吧! 
下一張(熱鍵:c)


霧峰附近旅遊景點推薦 第一個想到得當然是圓滿教堂阿 :) 漂亮捏^^
點下圖或右邊連結去看圓滿教堂遊記yo↓↓↓【遊】台中‧跟著偶像劇玩景點:圓滿教堂
下一張(熱鍵:c) 


‧峰星夜情‧

電話:04-23393848
地址:台中縣霧峰區萊園村仁德巷45-1號
網址:
http://www.fengstar.shopcool.com.tw/
    http://0423393848.tw.tranews.com/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 ~ PM12:00  假日AM10:00 ~ PM12:00 
     休息時間:每週一公休
交通指南:國道三號霧峰交流道下,往霧峰市區方向,經過立法院中部辦公室、霧峰國小,
     至國立交響樂團紅綠燈右轉,到明台高中校門口即有本店之指示牌,
     依照指示牌往山區方向前進,約10分鐘即可到達。
霧峰附近旅遊景點: 921地震教育園區、霧峰林家花園(明台高中)、
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台灣省議會紀念園區)、全台唯一菇類博物館(霧峰鄉農會大樓)。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