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第四間蜜糖吐司!! 來到了鼎鼎大名的 " Dazzling Cafe Sky (4店) " 
這間在台北可是已經有三間分店了!終於來到台中開店! 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2011。10。24(一) 非常難訂位之 Dazzling cafe sky 蜜糖吐司

話說我們大概10月初就打電話來訂今天的位子 不過....現在台中店熱門的程度
可不輸台北阿!! 現在預約幾乎都要排上一個月喔!!

所以我們決定現場來候位!總是有現場保留位子嘛!
不過今天大家都要上班 只好派出剛好休假的三姐先來排隊!

三大概4點半左右就來排隊領號碼牌了 服務人員說要等到7點多才會有位子呢!
不過最後很幸運 服務人員六點半左右就打來說有位子了! 最後我們順利吃到了


Dazzling 就位在新光三越 四樓 其實我一直覺的很奇怪!怎麼會設櫃在四樓
四樓賣的是少女服飾沒錯 可是忽然來一間下午茶店 真是很奇妙的行銷手法捏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到店裡 就會看到收銀台旁有賣周邊商品 滿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Dazzling裝潢以水藍色系為主要色系 風格簡單時尚 水鑚手把是正版Dazzling的証明XD
下一張(熱鍵:c)

座位區以純淨的白色桌椅為主  簡單又不失大方高貴XD
下一張(熱鍵:c)

簍空設計的天花板  光線很明亮充足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還有採中島設計座位區(PS這是姑姑告訴我的XD)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一起坐呢!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還有吧台區  PS還有戶外區座位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zzling有兩個MENU 一個為正餐  一個為甜點  此為正餐MENU
下一張(熱鍵:c)

我還以為會很貴呢!其實好像也差不多 價位約200~300 正餐主要是義大利麵!
我們雖然是晚餐時間來吃 但我們今天沒點正餐 我們主要目的是蜜糖吐司
下一張(熱鍵:c)

甜點的MENU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蜜糖吐司的圖片 看的我都心花怒放的~
下一張(熱鍵:c)

價位大約200~250 好多種口味壓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夏季限定的芒果蜜糖吐司   最貴的是NT420!!
下一張(熱鍵:c)

台中限定!! 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  哇哇哇 果真是貴婦級的下午茶
三姐看到都快瘋了!哈哈 差點要點了~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沒點這個啦!有機會有機會XD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可麗餅看起來好好吃形狀好奇妙喔!!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飲品價位約為100~200上下  Dazzling 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喔!!
我們發現飲料幾乎都是茶或咖啡且幾乎都無糖! 真是很聰明耶~不會砸了自己招牌 哈
下一張(熱鍵:c)

三的四季水果茶 NT160 瑞的法式焦糖奶茶 NT160
還會附上茶包 可以回沖 還有附上棉花糖ㄟ好奇妙! 還有那個有顏色的糖可以加!
下一張(熱鍵:c)

姑姑的 卡布奇諾 NT120 愛心拉花耶好可愛 還有一塊小餅乾
下一張(熱鍵:c)

我的 焦糖瑪奇朵咖啡 NT130 冰的還有拉花 真是很有誠意!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四個人點了兩個蜜糖吐司!來囉!!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 NT220
下一張(熱鍵:c)

看著冰淇淋慢慢流下來 我的口水也快跟著流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盤子上也有作畫耶 真是賞心悅目!!
下一張(熱鍵:c)

照一張照一張 今天是三的蜜糖吐司初體驗     瑞是第二間
下一張(熱鍵:c)

姑姑也是第二間                 我是第四間囉!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上頭的冰淇淋很好吃耶!!還可以吃到脆脆的應該是核果! 口感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蜜糖吐司是用吐司磚! 小小的很好入口
下一張(熱鍵:c)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NT220 這款讓我們都為之瘋狂阿~~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馬卡龍耶!!! 號稱少女的酥胸!! 我們四個人都沒吃過捏~ 哈哈
還有印有Dazzling LOGO的巧克力 (PS我一直覺的華麗狂女士跟Dazzling的LOGO好像@@)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馬卡龍還被分成4份 好小喔! 我都吃不出酥胸的口感了 哈哈 但還是覺得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H MY GOD~!(我變慧慈了XD)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那卡士達醬真不是蓋的豪邁多耶!
我覺得Dazzling的卡士達醬比起其他間更為濃郁和份量多!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很貼心喔! 他會等我們都拍好照了 才過來幫我們服務切開蜜糖吐司
還會講解蜜糖吐司裡面的食材是什麼和怎麼搭配比較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四個人 吃兩個其實剛剛好  好滿足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還會主動詢問 需不需要幫我們合照 真的很加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總消費金額1111耶 哈哈 好酷的數字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都來合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YA~ 今天很棒 期待下次的國中團四姐妹聚會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是OL風 哈哈  我中分也.....太笑了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本來說好大家都要穿洋裝或裙子 好吧!等你離開工地後我們在來辦洋裝趴阿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一張魚眼照 謝謝大家今天的賞文賞圖
下一張(熱鍵:c)


心得:
三姐的蜜糖吐司初體驗 她很滿意!已經開始計畫下次來吃金箔了嗎 哈哈
我們其他三個也很滿意yo!!

至於我都已經吃到第四家了~ 如果要問我哪一間最好吃嗎?
看看我文章的標題~ 應該知道哪間是我心目中的King了吧!哈哈

不過其實四家都各有特色! 不然下次來做一張四間店的比較表好了!


Dazzling Cafe Sky (4店)

電話:04-2251-8036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  (台中新光三越)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sk=wall

營業時間如下:
平日: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2:00(Last order 21:00)
假日前夕: 星期五~星期六 10:30~22:00(Last order 21:00)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台中SKY蜜糖吐司專賣店,每月21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