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注意※ 2012.12.24 新訊息
蜜糖公主已經搬家囉!!! 有新消息會在更新給大家知道:)



蜜糖吐司這股風潮 已經燒了一陣子! 最近...打算一口氣吃光台中的...哈
吃膩生日蛋糕了嗎?想來點新梗嗎! 來!這裡有 "生日版"蜜糖吐司 yo!!





2011。10。16(日)  餓坐聚。蜜糖公主

上午吃完泰好吃的湄南河後 晚上我們來到了這間看起來小小溫馨的一間店!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原名 餓坐聚  更名為 蜜糖公主 
叫餓坐聚 很有記憶點! 叫蜜糖公主 一聽就知道應該是賣蜜糖吐司的
兩個名字都不錯呀!! 老闆 很會想店名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大的海報放在店門口 總共有八種口味的蜜糖吐司耶 還有圖片一看即瞭
下一張(熱鍵:c)

一人低消50元喔! 不過請注意!!
蜜糖吐司 不列入低消內 所以能不只點蜜糖吐司喔! 大家懂了嗎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口味應該算很多吧!! 價位約190~300間
有沒有注意到 每個蜜糖吐司圖片旁邊右下角 都有一個小小黃色框框寫著生日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貼心的附上蜜糖吐司吃法呢 不塊是蜜糖公主 真貼心XD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除了蜜糖吐司 還有其他餐點  
下一張(熱鍵:c)
噢~ 我不是單眼相機 拍的好不清楚 SORRY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共分為一樓和二樓 總覺得一樓很昏暗 是一種氣氛吧@@
下一張(熱鍵:c)

牆上的畫   
下一張(熱鍵:c)

溫馨小情侶座位 (這是我亂取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一樓 座位我覺得算不多耶!
下一張(熱鍵:c)

2F 感覺就比較明亮寬敞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們今天沒有用正餐  三個人點了一份"生日版"蜜糖吐司
下一張(熱鍵:c)

一人還還點了一個 手工焦糖奶酪 NT50 (最低消)
下一張(熱鍵:c)

滿好吃的 :) 雖然很怕奶味 但最近一直好想好愛吃奶酪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搭配蜜糖吐司用的醬  應該是 柳橙牛奶吧!!
下一張(熱鍵:c)

ㄉㄥㄉㄥ 我們的蜜糖吐司來囉!! 我們點的是"生日版"香草覆盆子蜜糖吐司 NT220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發現他 多了一個蠟燭~~~ 哈哈 
其實"生日版"蜜糖吐司 就是多了一根蠟燭和寫著生日快樂的巧克力啦!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還會幫你點上蠟燭
其實我覺得 如果該店此時順便放上生日快樂歌 感覺會更有氣氛喔!!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這間蜜糖吐司的外觀 我覺得略遜 川布 耶!@@
下一張(熱鍵:c)

吐司牆上還有他們店的LOGO捏~ 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用蜜糖吐司代替生日蛋糕! 許下心願吧:) 心願感覺都甜甜的了
下一張(熱鍵:c)

耶比耶比 祝阿麻生日快樂 願望都實現
下一張(熱鍵:c)

放心 至少還有我們會幫你過生日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還滿細心的 等到我們拍完照 才過來幫我們切開蜜糖吐司 :)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裡面的吐司塊 好小喔@@(和川布比的話)然後味道部分 沒有川布那麼甜!
下一張(熱鍵:c)

我是不太想給蜜糖吐司分勝負啦~ 哈哈 
但 蜜糖公主 VS 川布比起來的話 我比較偏愛川布的!
但我想蜜糖公主就贏在它的創意吧! 該不會每間都有生日版蜜糖吐司吧....@@
下一張(熱鍵:c)

蜜糖公主最近還推出了 "紀念日浪漫蠟燭"
詳情請點 蜜糖公主部落格點我
所以你們說 這間是不是相較於其他間蜜糖吐司 多了份創意和細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餓坐聚。蜜糖公主
電話:04-229353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 文心路三段 305號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q807555/


※注意※ 2012.12.24 新訊息
蜜糖公主已經搬家囉!!! 有新消息會在更新給大家知道:)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