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11。1(一) 雲林。摩爾花園  + 我的故鄉

目的地:摩爾花園
下一張(熱鍵:c) 

 

 


好漂亮~~ 真像個城堡!!
下一張(熱鍵:c) 

 

 


但其實不大~~
下一張(熱鍵:c) 

 

 


還滿早到的 可能加上是平日 人沒很多 瘋狂拍拍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天氣也很好~~  我是公主啦XD
下一張(熱鍵:c) 

 

 

 


又是我的特輯~~~ 嘻嘻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怎麼覺得有點像六福村的城堡?!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它算是一間餐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準備開始用餐囉~~
下一張(熱鍵:c)  

 

 

 

 


餐廳2F有開放參觀  好漂亮捏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但每人有低消300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價位大概380~500 左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摩爾花園 景觀餐廳

05-537-8718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雲林那裡玩*   →    ● 雲林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