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日) 彩虹眷村


颱風天 真可怕 沒風雨時回台中  


跑去了彩虹眷村~~ 聽說今天人算少~~ 很多人在拍照


色彩真的好豐富阿~~ 還有看到彩虹爺爺本人呢!!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拳頭"三尺有神明..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會不會拆~~ 所以趕快找時間來看看拍拍!!
下一張(熱鍵:c)

 

 


房子的小小 矮矮的 搞的我好像巨人 = 3=
下一張(熱鍵:c)

 

 


是名人們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 又是我的特輯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通常先撞到後 才會發現吧 ↑↑↑ = 3=

 

 

 


下一張(熱鍵:c) 

 

 




冷 涼 卡 好~  哇豬哥亮啦~ XD
下一張(熱鍵:c) 

 

 

 



是該收心了  下星期 開學了呢!!  OK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應景一下 中秋節快到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下一張(熱鍵:c)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