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新竹‧風情海岸+17公里海岸風景區.

 

 

(阿赫 以下照片有大有小 見諒!失誤 哈哈)
2010。6。5(六)新竹一日遊
地點:風情海岸+海天一線+東海藝術街+中科水塔+逢甲
成員:12人 
*大學女孩團:一粒 殺殺 麻豆 慧珊 小玉 婉柔 淑玟
*BOY:小剛剛 智閔 新朋友:智閔表哥(小陳) 小白 上尉(官哥)

好早好早相約8點僑光集合 這次集合很快喔!三台車 老樣子抽鑰匙
下一張(熱鍵:c) 


智閔那台:小白 慧珊 淑玟
表哥這台:一粒 婉柔 小玉
 
下一張(熱鍵:c) 

 


官哥那台:小剛剛 麻豆 殺殺
下一張(熱鍵:c) 



出發~ 走 我們到新竹去! 第一站:風情海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這件衣服很有梗!! 大家都偷看我的內褲~~ 阿嘶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這次大學女孩團全員到齊 結果10-3 :(
下一張(熱鍵:c) 


少了殺殺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第二站:17公里海天一線
下一張(熱鍵:c) 


背影殺手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還踩了船~~ 兩兩一組 小玉委屈妳了 我也是男人 哈= =" 單眼畫素真好!!
下一張(熱鍵:c) 


YES~ 诶 好像是唯一的大合照喔!!
下一張(熱鍵:c) 


阿嘶 跟阿麻來騎車車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幸福的鐘 大家都要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走了一個愛心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地中海餐廳 解決午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敬  恭喜智閔退伍~~ 阿嘶 哈哈 今天你是我大大樂趣之ㄧXD
下一張(熱鍵:c) 


好豪華的感覺 鳳梨蝦球真好吃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三站:城隍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H~天阿 我今天失控了!幫男士們鑑定了胸肌一下 智閔不錯喔
表哥運氣很好 買了刮刮樂 還中了1千耶!!
小白 拱手自我介紹 是古代人嗎 很可愛 哈哈
某人讓我今天大受打擊~~~ 阿嘶!!! 稱讚你也不鳥我 
官哥 單眼相機好讚 之輔導長 士官長 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都是上尉了 哈= =
今天有嚇到新朋友嗎 對我的評語:怪怪的? 自HHIGH 開黃腔?Really  Me!!哈哈
之後三點多快4點 出發回台中囉!因為有人還有攤!!
我們這台 開到一半 還偷偷下了苗栗 買點心在回台中 哈哈

回到僑光後 表哥 智閔 小白 淑玟 婉柔 先各自回家或趕攤囉!
下一張(熱鍵:c) 



剩下的小玉 麻豆 慧珊 一粒 官哥的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殺殺跟小剛剛則是騎機車~~ 繼續下一攤XD

下一站:東海藝術街
下一張(熱鍵:c) 


新竹沒喝到清新!!東海喝到了~~ 哈哈 
官哥跟小剛剛還排了大排長龍的紅豆餅(拿清新的人就是了XD)
下一張(熱鍵:c) 


跑到磨斯漢堡上廁所兼自拍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跑去吃了麻辣鴨血~ 好吃~~ 阿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站:中科水塔  
哈哈 原來有這種地方?不過不能上去啊? 仙女棒!!七仙女XD
下一張(熱鍵:c) 


還放了音樂 自HIGH跳舞 阿麻一粒越晚越HIGH?哈哈
這邊錄了一段沒有重點的影片!哈哈
*影片:重點是仙女棒之我們都是仙女!? 哈哈 好爛




然後慧珊門禁時間快到囉!SO回學校啦~~~
最後跟阿麻還陪了小玉去逢甲買東西
這時候 真的是HIGH 還揪人看日出 但最後還是沒成行啦!!
有機會的 哈哈!! 還有很多明天等著我們!!是不是




我期待有一天 我們夜唱

我期待有一天 我們看日出

我期待有一天 我們去夜店

我期待有一天 我們一起去做做好多沒做過的事

我期待有一天 我們都能說 I HAVE BOY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