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美炸了!黃金楓與白雪木步道!

超好拍~冬季戀歌的FU❤

【台中沐心泉休閒農場

 

 

 2016.12.11(日) 台中新社 沐心泉休閒農場

 

我又來沐心泉了~~~ 這是第三次來到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花可賞!! 

門票是$150,其中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

文章回顧↓

【台中】超殺記憶卡!櫻花盛開中!粉紅浪漫來襲.沐心泉

【台中】沐心泉一次賞兩花*油桐花金針花開了

沐心泉 (1)

 

 

 

 聖誕節的腳步接近,

園區內也都擺上了一些聖誕裝飾~ 好有FU呢!!

沐心泉 (2)

 

 

 

 樹上掛滿了星星吊飾~

上次來這裡可是開滿了滿滿的櫻花!! 超美的~~

沐心泉 (3)

 

 

 

 

 邊爬步道可以邊慢慢欣賞美麗的星星

也就不會那麼累了XD

沐心泉 (4)

 

 

 

 

 

沐心泉 (5)

 

 

 

 

 

 

 去年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沐心泉的黃金楓與白雪木花況,就超級想去的!!

今年終於沒有錯過啦~~開心~~~

沐心泉 (6)

 

 

 

 

 

 園區9:30就開了,我們大概10點多到~

遊客就已經挺多的了!! 建議大家如果可能真的能平日來最好阿~~

沐心泉 (7)

 

 

 

 

 要想看到這片超美的黃金楓跟白雪木步道,

需先小小的考驗體力一番,約需爬坡20幾分鐘~(因為我們邊爬邊拍,

確切時間有點忘了XD

不過...仁豪挺喘的~~(笑

沐心泉 (8)

 

 

 

 

 小小的健身一下後看到的美景~~很值得

雖然遊客超多~ 真的很難拍到沒人的景象

沐心泉 (9)

 

 

 

 

 今天天氣又很好~ 有藍藍的天

真的好美阿❤❤❤

沐心泉 (10)

 

 

 

 

 接近正中午時間,太陽在正上方,拍起來臉會偏暗><

大家記得抓好時間來拍~ 光線會更美喲!!

沐心泉 (12)

 

 

 

 

 陽光男孩仁豪~ 體力要加油喔(笑XD

沐心泉 (13)

 

 

 

 為了不拍到人群~

那就找個邊邊角角也是很好取景❤

沐心泉 (15)

 

 

 

 

 覺得自己好像置身在國外阿(好久沒說這句話了呦XD

沐心泉 (16)

 

 

 

 看不到真正的雪景沒關係!!

夢幻的白雪木~ 好像雪灑落在葉子上

而我就好像置身在雪地裡(心滿意足樣❤

沐心泉 (17)

 

 

 

 

 是不是很有冬季戀的FU~~

歐爸~~ 我的歐爸~~ 哈哈

沐心泉 (18)

 

 

 

 

 

 只顧著放個人寫真,忘了小小介紹一下黃金楓跟白雪木

黃楓

黃楓又稱黃金楓,正確來說應該稱為黃金槭(音同醋)

他是青楓的近親,青楓變葉是變紅,黃楓是呈金黃色。

白雪木

白雪木又稱聖誕初雪、白雪公主。是墨西哥的外來種

白雪木其實就是常見的聖誕紅的親戚。只是聖誕紅的變葉是紅色葉片較大。

而白雪木的變葉是成雪白葉片較小。因為遠看像是柔美的雪花,因而得名

沐心泉 (19)

 

 

 

 

 

 用餐時間---

客人真的非常多~~ 所以大家真的要有耐心等候!!

點完餐大概要等個20-30分鐘~

沐心泉 (20)

 

 

 

 醬爆中式黑胡椒牛肉餐 $360

來這裡三次,第一次點正餐吃~還滿好吃的耶!!

簡餐均附白飯、湯及甜點.飲料
(要換其他飲料補差價即可)

沐心泉 (21)

 

 

 

 

 香茅檸檬雞腿排餐 $320

兩道主餐都還滿好吃的~ 

沐心泉 (22)

 

 

 

 最後是久違(?)的放閃時間

 

我的男MD不是臉臭~ 他說是在耍帥(笑XDDD

沐心泉 (23)

 

 

 

 

 真的是超殺記憶卡!!

 

其實步道沒有很長一段~但真的很很好拍!!!  

 

 我們真的在這裡玩了很久~ 哈哈

扛著腳架一直拍(笑

真的很好拍嘛(扭~~

沐心泉 (24)

 

 

 

 

 上次在這裡合照上頭是滿滿的櫻花~

沐心泉 (25)

 

 

 

 除了黃金楓跟白雪木,園區內還有一小區繡球花可以賞喔~

不過已經快枯萎的差不多了~

看了一下沐心泉的粉絲團,黃金楓跟白雪木花況預估到12/25左右~

大家可以密切關注一下沐心泉的粉絲團~

把握最後花季來熱熱相機殺殺記憶卡吧❤

沐心泉 (26) 

 

 

 如果真的錯過了黃金楓跟白雪木花季,可以期待明年的"櫻花季"真的也是美翻了~~

【台中】超殺記憶卡!櫻花盛開中!粉紅浪漫來襲.沐心泉

 

 

夏天還有金針花季~ 

【台中】沐心泉一次賞兩花*油桐花金針花開了

 

 

 

 

台中新社 沐心泉休閒農場


電話:04-25931201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官網: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ptype=inf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mountain0425931201/

 

 

 

*找新社景點 【台中新社】新社景點/新社景觀餐廳/新社懶人包*(持續更新)

*找台中景點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cats2                 

 *找台中美食    ● 台中 ● 美食懶人包  

 cats 

  

*一粒吃喝玩樂台中* (持續更新ing) 

 【台中】台中旅遊/台中景點/台中懶人包

 【台中新社】台中/新社景點/新社景觀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美食】台中夜景夜景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咖啡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燒烤/火鍋/中式/日式/泰式/韓式/港式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ღ  (女包推薦)

            

 

 

 


心 (33)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吃喝玩樂 ❤ E騎趣憩頭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