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拷貝  

透明感粉嫩顏色~指尖上甜美小確幸.日系清新美甲

好感度UP!簡約女生低調的氣質~

【台中.粉艾妮美甲美睫

 

 

 

2016.11.20(日) 台中 粉艾妮美甲美睫(台中店)

 

有沒有人跟一粒一樣.. 天氣開始轉涼後...

購物慾、改造慾 便開始旺盛了起來XD

最近一直狂買網拍阿  也想整理頭髮 有的沒的..難怪女生錢就是好賺~

這次一粒又要來替指甲穿新裝囉~~

來到了位在美村路一段粉艾妮美甲美睫沙龍

就位小林眼鏡的樓上喔~

粉艾妮 (1)

 

 

 

看到小林眼鏡後往旁邊走,就可以看到通往粉艾妮的樓梯囉!

粉艾妮 (2)

 

 

一旁就有大大又清楚的的價目表~

直接走上二樓就能變美美了(轉圈圈~

粉艾妮 (3)

 

 

我猜粉艾妮的店名應該就是粉愛你的意思吧XD

英文名字也相當可愛 SO LOVE NAIL

粉艾妮 (4)

 

 

 

進到二樓,可以感受到整間店感覺很新,

其實粉艾妮於10月中才正式開幕的呦~

不過其實粉艾妮美甲在台北有兩間分店,微風店和內湖店,已經開了五年,

台中店是第三家分店喲~

粉艾妮 (5)

 

 

 

寬敞、明亮,沒有壓迫感~

是粉艾妮給一粒的第一印象

粉艾妮 (6)

 

 

手部美甲區的座位,跟一粒的機車椅墊一樣是粉紅豹紋耶(笑~

座位旁地上還貼心地放有小籃子可以放包包

粉艾妮 (7)

 

 

 這邊則是足部座位區~

感覺好舒適阿XD

粉艾妮 (8)

 

 

美睫座位區

粉艾妮是11/16才正式開放預約"美睫嫁接服務"呦~

正在優惠中~ 看了一粒超想再衝去XD 優惠部分下面文章會介紹呦~

粉艾妮 (9)

 

 

整齊乾淨的工作檯

粉艾妮 (10)

 

 

一旁也擺有美甲師的作品範例可以參考

粉艾妮 (11)

 

 

上面也都有一目了然的價目表~

粉艾妮 (12)

 

 

凝膠指甲系列價目表部分

特別一提~ 

粉艾妮  卸甲重做是不用卸甲費的呦~ 

粉艾妮 (14)

 

 

除了美甲系列,也有手足保養系列

粉艾妮 (15)

 

 

還有上面提到的嫁接睫毛服務~

 

  

 

現在還有超級優惠的活動啊!!

11/30前,來店消費打卡案並分享,就享有200根美睫優惠$599

真的是很優惠耶!

粉艾妮 (17)

 

 

另外還有慶祝開幕的活動~

至店內消費就享有精美小禮物(右上)跟折價券(右下)呦~

粉艾妮 (18)

 

 

接著一粒就要開始幫指甲穿新衣囉!!

美甲前,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我的指甲很醜.. 還會凹凹凸凸又缺陷的

真是考驗美甲師的技術XDD

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粉艾妮的美甲師怎麼讓一粒的醜指甲華麗的變身吧~

灰姑娘變公主啦~~~(期待嘛~~

粉艾妮 (13)

 

 

 

這次凝膠美甲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還有電視可以看,一點也不用怕無聊囉XD

粉艾妮 (19)

 

 

首先是先將指甲約略剪修出喜歡的指形(圓形或方形)

→修剪指甲邊緣拋磨指甲

粉艾妮 (20)

 

 

讓手指變美美的工具們~~

粉艾妮 (21)

 

 

基本修剪後的樣子~

請注意右手中指一粒的指甲缺一角XD

粉艾妮 (22)

 

 

接著美甲師就是施魔法般~ 要補救一粒醜醜的缺角指甲啦~

覺得自己好像埃及豔后的手XDD

粉艾妮 (23)

 

 

MAGIC~~

缺角的指甲變完美了!! 是不是很神奇阿~~

粉艾妮 (24)

 

 

基本修剪完成與補救指甲後,就要和美甲師討論想做的款式,

美甲師拿雜誌給一粒參考,現場的美甲範例也都可以參考喔~

根美甲師溝通討論,挑選喜歡的顏色與款式~

粉艾妮 (26)

 

 

補救完成後的素顏指甲來一張~~

待會就要穿上新衣啦~~

粉艾妮 (25)

 

 

 正式上色前的前置作業

乾燥→固定→底膠...

粉艾妮 (27)

 

 

今天一粒選擇的是單色漸層凝膠造型,

是由兩個顏色下去調和的~

粉艾妮 (28)

 

 

每個桌子抽屜內都有一台光療機

一次使用時間約30秒,裡頭感受熱熱的~ 

美美的凝膠指甲是需要一層又一層的上色

塗完後就進入光療機"照燈"是為了讓指甲更快速乾~

粉艾妮 (29)

 

 

粉艾妮美甲沙龍所使用的凝膠都是"健甲型"加厚凝膠,維持度比較久,

凝膠指甲也有強化指甲硬度的效果~工作也不怕碰傷~不怕缺角啦XDD

粉艾妮 (30)

 

 

粉艾妮美甲沙龍四大堅持

一、每款造型都含基本修剪✂

二、卸甲重做不收卸甲費🆓

三、手部凝膠為健甲凝膠💅

四、足部保養含單色輕凝膠上色💝

粉艾妮 (31)

 

 

嘿嘿~ 接著就是今天一粒的成品啦!!

粉艾妮 (32)

 

 

這張是粉艾妮幫一粒拍的~

這次一粒想要走的是簡約漸層甜美路線(笑~~

粉艾妮 (33)

 

 

 

簡單就是美!

而且這種漸層顏色就算指甲長長了~也很好看呢!

粉艾妮 (34)

 

 

 

這次的簡單漸層一粒真的好喜歡阿~~

甜美的粉嫩色系,好感度UP!!

粉艾妮 (35)

 

 

透明感粉嫩顏色

是不是有點像之前很流行的咬唇妝~

有沒有很想舔一口(誤~

粉艾妮 (36)

 

 

裸色簡單的清新指甲

素色系簡約女生低調的氣質

粉艾妮 (37)

 

 

不喜歡太華麗的女生,或是上班族不能太高調

真的很適合這種低調美的氣質漸層阿~~

粉艾妮 (38)

 

 

 為指甲穿上了清新衣裳~ 一粒覺得自己都氣質甜美了起來

狂自拍阿XDD

其實今天本來是想出去外拍的,可是居然下雨><

粉艾妮 (39)

 

 

 

指尖上甜美小確幸.日系清新美甲

簡約女生低調的氣質.

粉艾妮 (40) 

 


粉艾妮美甲美睫沙龍.台中店

時間:10:00-22:00

電話:0905-057517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69號2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ove.tch/

 

 

【台中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69號2樓
預約電話【0905057517】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內湖 路一段737巷14號2樓
預約電話【0983660231】

【微風店】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57號10樓-3
預約電話【0905181568】

 

 

*找台中景點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cats2                 

 *找台中美食    ● 台中 ● 美食懶人包  

 cats 

  

*一粒吃喝玩樂台中* (持續更新ing) 

 【台中】台中旅遊/台中景點/台中懶人包

 【台中新社】台中/新社景點/新社景觀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美食】台中夜景夜景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咖啡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燒烤/火鍋/中式/日式/泰式/韓式/港式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ღ  (女包推薦)

            

 

 


心 (33)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