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勤美天地聖誕村,開村囉!

這次還有隱藏版夢幻聖誕星球~好可愛好好拍啊!

【台中.勤美天地

 

 

 

 

2016.11.19(六) 台中 2016勤美天地聖誕村

 

時間過得好快~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而勤美天地一年一度的聖誕村又開始囉!

勤 (1)

 

 

((每次都要講一樣話))勤美應該台中是最有聖誕氣氛的地方了XD

台北有耶誕城~ 咱們勤美有聖誕村!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賣力的埋頭在植生牆裡,可愛的屁屁~忍不住多拍幾張XD

勤 (2)

 

 

 

另一邊,有著載滿著祝福的聖誕時光列車~~

勤 (3)

 

 

 

排隊登車中~有沒有注意到還有可愛的聖誕乘客陪你乘車

((話說勤美的正妹真的好多XD))

勤 (4)

 

 

售票站XD

勤 (5)

 

 

倒數36天

這樣不就每天都要更換XD

勤 (6)

 

 

 

除了來勤美感受聖誕氣息外,也可以做公益呦!

勤 (7)

 

 

用消費支持你覺得對的事

機器維修中.. 不過服務台也可以購買喔!!

勤 (8)

 

 

「SANTA LULU」祝福小寶盒$50

可愛的小寶盒限量1000份

可以幫助偏鄉小朋友過聖誕節呦~

勤 (9)

 

 

寫下明信片投入時空膠囊,寫給明年的自己或朋友!

勤 (10)

 

 

 穿越時空站

勤 (11)

 

 

除了外面有可愛的聖誕裝置藝術可以拍,

勤美裡面也都有可愛的布置可以拍喔~~

勤 (12)

 

 

裡裡外外都充滿著聖誕氣息~~

勤 (13)

 

 

除了聖誕裝置,勤美內有的地方也是挺好拍的XD

勤 (32)

 

 

這是一家服飾店外的乾燥花牆,可以免費拍照呦~

是不是很美阿~~(轉圈圈

勤 (33)

 

 

接著... 是這次隱藏版的驚喜?!

因為如果沒有到B2上廁所的話,我們可能不會發現這裡也好好拍(笑

勤 (14)

 

 

所以大家有來勤美時,記得可以下來B2拍拍呦~~

勤 (15)

 

 

地板上跟牆上都有可愛的裝置~

有種迷幻星球的感覺~~

勤 (16)

 

 

今天都是用手機拍的XD 

所以有一些畫素變差了(囧

勤 (17)

 

 

經過的女孩們都忍不住停下來拍拍~

勤 (18)

 

 

當然也有一些互動裝置等你來玩~

勤 (19)

 

 

再往裡面走,就位在B2女廁旁邊的階梯

真的是隱藏版聖誕村阿~~

不認真看會不會就這樣飄過了~(笑

勤 (20)

 

 

 

利用階梯的空間,也有一些可愛的聖誕佈置

好像是今年才有的耶~~

勤 (21)

 

 

走上階梯,好像走入另一個夢幻星球~~

勤 (22)

 

 

有個超可愛的大聖誕老公公~~~

勤 (23)

 

 

童心未泯的兩個大女孩(笑~~

勤 (24)

 

 

超繽紛的牆面,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勤 (25)

 

 

 

勤 (26)

 

 

是不是很可愛呢~~

勤 (27)

 

 

 

 

勤 (28)

 

 

超大的聖誕老公公~

勤 (29)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XDD (好像有點早~哈哈

勤 (30)

 

 

 

這次拍到的都是白天版的聖誕村,

下次想再來看看晚上版的~ 

晚上的勤美真的很美啊!!!

勤 (31)

 

 

 

 後方的CMP勤美術館,目前還尚在施工中呦~

勤 (34)

 

 

勤美天地聖誕村

展期:2016/11/18-2016/12/26

快來勤美誠品聖誕村遊玩許願吧

勤 (35) 

 

 

台中 勤美天地

勤美天地聖誕村 (2016/11/18-2016/12/26)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粉絲團

 

 

 

*找台中景點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cats2                 

 *找台中美食    ● 台中 ● 美食懶人包  

 cats 

  

*一粒吃喝玩樂台中* (持續更新ing) 

 【台中】台中旅遊/台中景點/台中懶人包

 【台中新社】台中/新社景點/新社景觀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美食】台中夜景夜景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咖啡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燒烤/火鍋/中式/日式/泰式/韓式/港式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ღ  (女包推薦)

            

 

 

 


心 (33)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