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禮物・男生也能輕鬆上手,

DIY手工禮物盒,心機滿滿大爆炸❤

 

 

七夕情人節剩不到一個月了~你們是否悄悄準備好禮物了呢?

一粒從以前就超喜歡收到親手做的卡片,

尤其是很希望另一半親手做送給自己,男生會做卡片隔外加分啊!

 

 

 

很幸運的...一粒終於遇到了一個很有心,手也很巧的且願意做卡片給我男朋友

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不是要多麼的華麗,而是那份親手滿滿的心意

 

這是仁豪送一粒的第一個卡片(羞~~ 仔細看,

跟我們今天要做的卡片的某個機關是不是挺像的阿XD

 愛禮物 (1)

 

這是仁豪送一粒的包包卡片~

愛禮物 (2)

 

 

 仁豪送一粒的盒子卡片

感覺很像我們今天要做的卡片之無機關縮小版~哈哈

愛禮物 (3)

 

 

 雖然一粒也很愛手做卡片送朋友或另一半,

但我從小偏偏就是手不怎麼巧的女生阿(傳說中的手殘....

這是我很努力很努力之下完成的相機卡片,終於也可以炫耀一下了

愛禮物 (4)

 

 

 

 不過上面都不是今天的主角~哈哈

只能說收到手做卡片的那種滿滿心意,你們懂嗎~~

如果手不是那麼巧的朋友也沒關係!

每次在臉書看到爆炸卡片的影片都覺得超想要的...而這次剛好收到愛禮物的邀約, 

 一定要來好好分享給大家!不管是手殘的我或是男生都能輕鬆做!

這次收到的「DIY手工禮物盒材料包

愛禮物 (5)

 

 

裏頭還貼心附上了小卡,

 愛禮物提供各式有趣、創意的禮物推薦。

每個人都想送給喜歡的人一份最特別的心意,

幫助每個人都能送出最用心的禮物給心愛的人,

這是愛禮物成立的初衷。

愛禮物 (6)

 

 

 這次的挑戰者是『仁豪』,角色完全顛倒了(笑~ X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愛禮物 (7)

 

 

 DIY手工禮物盒材料包

含有禮物盒外盒,以及五個機關的材料。

愛禮物 (8)

 

 

 

 每個小機關都有分別用小透明袋子分裝,也都標名稱,

實在是好貼心,可以分別做好再裝入袋子,就不用怕材料搞混囉!

機關分別有:愛心小盒、瀑布卡展開小書情人剪影不織布相機

愛禮物 (9)

 

  

 而且愛禮物很貼心,每個機關愛禮物都有拍攝教學影片呦,

所以不用怕買了材料包後做不出來,可以邊看影片邊做,

看不懂得還可以暫停或倒帶~那我們就開始做卡片囉!

愛禮物 (10)

 

  

 仁豪首先挑戰「禮物盒外盒」

這個禮物盒外盒總共有三種顏色可選,淺藍色、中藍色、粉紅色,

因為一粒喜歡粉紅色,所以就選了粉紅色。

愛禮物 (11)

 

 

 還有附上美美的緞帶,外盒盒蓋完成~

愛禮物 (12)

  

 

 接著是禮物盒盒身,跟著影片一步一步慢慢做,

看仁豪做得很順手,配色也好好看~

愛禮物 (13)

 

 

 禮物盒盒身完成囉!

這是最後要貼上各種機關的基底~

愛禮物 (14)

 

 

 接著仁豪開始挑戰機關,

不織布相機

愛禮物 (15)

 

  

 其實相機對我跟仁豪而言,有很特別的意義呢~

因為我們可是因為攝影而相識相愛的(離題了~笑

不織布相機相機完成! 

愛禮物 (16)

 

 

 不織布相機裏頭還做了底片膠捲設計,可以貼上照片滿滿回憶..

愛禮物 (17)

 

 

 愛心小盒也完成囉!

愛禮物 (18)

 

 

 愛心小盒裡頭也可以拉出來,不管是要寫寫字或貼照片都可以~

可以盡情自由發揮!

愛禮物 (19)

 

 

 瀑布卡

這個瀑布卡的機關很酷~可不是用翻的啦(笑

請參考文章最後的完成影片~

愛禮物 (20)

 

 

 展開小書完成!

愛禮物 (21)

 

 

 展開小書跟文章第一張,跟仁豪做給我的卡片是不是很像呢XD

這邊有更多的空格處,可以寫下想說的話或是想貼的照片。

愛禮物 (22)

 

 

 

 今天我唯一幫忙的事情就是...剪照片(笑~~

挑選照片跟拚照片也是仁豪一手包辦,

照片可以挑選45-50張照片左右,

再來使用手機APP軟體(美圖秀秀或是相片組合軟體),

將照片組合成6宮格或9宮格,

組合好照片後再去相館洗4x6或是3x5,2x4,

可以依照要的尺寸來洗喔!

愛禮物 (23)

 

 

 所有教學都可以參考教學影片↓

http://goo.gl/xhQJZS

愛禮物 (24)

 

 

 最後是正中間的機關,正中間的機關有四種可選,

對開小盒/情人剪影/生日蛋糕/卡通人物玩偶

所以就算沒情人,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卡通人物玩偶也超可愛的!

我們選擇的是情人剪影完成囉!

愛禮物 (25)

 

 

 這次的卡片,完全都是仁豪一手包辦...

除了材料包,我們還有使用到剪刀,雙面膠和保麗龍膠,

最後就要組裝囉!

愛禮物 (26)

 

 

 完成品

愛禮物 (27)

 

 

 當啷 是不是很美啊!

愛禮物 (28)

 

 

 

真正的驚喜在裡面...

其實每次要打開什麼禮物或玩具,都很怕有東西會彈出來,

太害怕被整了~哈哈 

愛禮物 (29)

 

 

滿滿的心意 甜甜的回憶 

愛禮物 (30)

 

 

  

  愛禮物很貼心,如果真的沒時間做,愛禮物也有提供完成品喲!

請上愛禮物官網查詢^^

愛禮物 (31)

 

 

想送給她(他),一份滿滿又獨特的心意卻又不知從何下手,

覺得愛禮物提供這樣的半成品材料包,真的很貼心,

連男生也能輕鬆上手!整份卡片都是仁豪做的喔~

我只有幫忙...拍照(笑,親手看到他做卡片的模樣,心裡甜甜的

相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收到這種卡片,一定都會驚喜又感動der~

愛禮物 (32) 

 

看照片不過癮,最後我們還拍了完成品影片,

請忽略我手殘最後卡住,還要仁豪英雄救美

*愛禮物-卡片完成影片*

 

 

 

 

愛禮物

官網:http://goo.gl/FgmNZr

粉絲團:https://goo.gl/JCdHcr

這次款式:http://igift.tw/products/diy-giftbox-pink

教學影片:http://goo.gl/xhQJZS

 

本篇為愛禮物合作邀約文

 

☆ 延伸閱讀 ☆

【減肥】麵包超人變回女人!75公斤→52公斤心酸減肥史

【宅配-分享】WOS沃氧氣水・新時尚『喝的』有氧運動

 【穿搭】嘉蒂斯流行女裝・平價風格百變!女孩的秘密衣櫥~女孩x女人x情侶裝

 【穿搭】INNATE・一中街男裝!窄版合身品牌襯衫穿搭~我的男友變男神!

【網拍女包推薦】GB小包.平價質感好x選購一個屬於自己的好包

【短靴推薦】女孩必備.好穿好搭~DOOK千鳥紋絨面短筒靴

 

*一粒吃喝玩樂台中* (持續更新ing) 

 【台中】台中旅遊/台中景點/台中懶人包

 【台中新社】台中/新社景點/新社景觀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美食】台中夜景夜景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咖啡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燒烤/火鍋/中式/日式/泰式/韓式/港式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ღ  (女包推薦)

            

 


心 (33)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 , ,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如果男朋友還會煮飯的話,那妳就是挖到寶了﹝我家主人就是挖到寶﹞
  • 哈哈~真的!! 那真是好幸運~~~

    一粒 ღ Elin 於 2016/07/14 11:39 回覆

  • alice987654321
  • 好讚啊!!!!
    收到這個應該超感動的
    男朋友親手做這個 女朋友收到都會很感動的
  • 哈哈~真的手作的心意滿滿
    會很感動>//<

    一粒 ღ Elin 於 2016/07/14 11:34 回覆

  • ♥Kelly0930♥
  • 哇~~

    我上次也做這個當生日禮物~~

    弄了我好多天~~~
  • 哈哈~收到的人一定很感動又開心!!

    一粒 ღ Elin 於 2016/07/14 11:40 回覆

  • 卡卡遊
  • 好讚喔~!!
    一定要先收藏起來,然後....貼給男朋友看!XD
  • 男朋友會不會恨我)誤..

    一粒 ღ Elin 於 2016/07/14 11:35 回覆

  • 艾米
  • 太厲害了!!
    好貼心的商家哈哈
    貼起來給男友給男友XDD
    話說你們好幸福>///<
  • 真的~材料包省掉了不少時間呢^^
    謝謝你 :))

    一粒 ღ Elin 於 2016/07/20 11:4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