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寬敞舒適的空間,有插座、wifi、不限時,

環境氛圍安靜放鬆,從早上8點就開了,很適合帶著筆電或書待上整天,

餐點跟咖啡價格也很親民喲!

【台中.喝咖啡living with coffee

 

2016.6.9(四) 台中 喝咖啡living with coffee

 

 

【1】

其實我本來是想來這裡拍穿搭的阿~

大熱天的啊!!

你們有沒有推薦客人不多又美美的咖啡館給我(跪求

喝咖啡living with coffee位在南區東興路上,

這家在我的口袋名單也一陣子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感覺氛圍很棒

所以就特地跑到了南區來啊!!

喝咖啡 (1)

 

 

【2】

挑高寬敞不擁擠的空間,

搭配原木色調的桌椅,給人簡約清新的感覺

喝咖啡 (2)

 

 

 

【3】

喝咖啡的座位還挺多的,

有一樓與二樓的空間

喝咖啡 (3)

 

 

【4】

復古紅磚的吧檯區

別有一番風味。

想與老闆聊天也可以坐在這VIP吧台區~

喝咖啡 (4)

 

 

【5】

一樓的另一邊座位區,

來這的客人都會帶著自己的筆電使用,

喝咖啡有提供Wifi、插座、不限時間

可惜就是離我家太遠了啦!!

不然我也好想買個筆電在咖啡館吹冷氣喝咖啡寫寫文

喝咖啡 (5)

 

 

【6】

喝咖啡 (6)

 

 

 

【7】

從二樓往一樓拍,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氛圍:)

喝咖啡 (7)

 

 

【8】

就如同可愛的店名喝咖啡,

這裡也有販售許多咖啡豆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洽詢服務生^^

喝咖啡 (8)

 

 

【9】

接著要往二樓邁進,

有兩邊都有樓梯可以上去,

我忘記拍到另一邊了XD

喝咖啡 (9)

 

 

【10】

不同於一樓的木質桌椅,

二樓有著更舒服的沙發椅,

書架上有著滿滿的書籍可提供閱讀。

一旁有不少客人在舒適的坐著看著書~

喝咖啡 (10)

 

 

 

【11】

另一區是需要脫鞋子的座位區,

不管是想盤腳或是舒服得靠著牆看書或是用用自己的電腦,

都是相當舒適愜意的呢!

喝咖啡 (11)

 

 

【12】

茶水自助區

喝咖啡 (12)

 

 

【13】

菜單

喝咖啡主要提供輕食、鬆餅類等等

A跟B是餐點搭配飲料後的價格

跟市區一般的咖啡館價格比起,算是比較親民路線

喝咖啡 (13)

 

 

 

【14】

也有提供美味炸物~

這天我們來剛好是晚餐時間,

看到炸物眼睛都亮啦~!!

喝咖啡 (14)

 

 

【15】

單品咖啡部分有自己一本可愛的目錄

喝咖啡提供的咖啡有著來自各地的咖啡豆

懂喝咖啡的朋友怎麼能放過呢!

喝咖啡 (15)

 

 

【16】

咖啡價位也是相當親民,

跟在台中市區的咖啡館比還是有差~

喝咖啡 (16)

 

 

【17】

也有提供茶類系列

喝咖啡 (17)

 

 

【18】

看起來相當特別的冷捲~

價格也不會很貴

喝咖啡 (18)

 

 

【19】

也有鬆餅、與披薩呦。

喝咖啡 (19)

 

 

 

【20】

也有搭配好的套餐組合

喝咖啡 (20)

 

 

【21】

冰拿鐵咖啡 NT80

一粒從完全不喝咖啡,到現在幾乎一天一拿鐵

完全上癮啦~ 大熱天的到咖啡館吹冷氣喝冰咖啡

真是一大享受

喝咖啡 (21)

 

 

【22】

伯爵鮮奶茶(壺) NT120

很美又能變身的的容器,

拿起來後就變成杯子了!

鮮奶茶本身是沒有甜度的,店家會附上自製糖漿可以自行斟酌添加。

喝咖啡 (22)

 

 

【23】

雞米花 NT100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候一下

這天超餓的,所以沒有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光

很好吃

喝咖啡 (23)

 

 

【24】

黃金炸雞翅 NT129

咖啡館有提供炸物真的是也滿特別的(?)

這天超餓整個拿起來啃啦,

外皮相當酥脆,肉很嫩不會乾柴,完全不輸肯X基

喝咖啡 (24)

 

 

【25】

墨西哥嗆辣披薩 NT160

可以做成不辣的呦,

披薩大約8小塊,

有玉米、洋蔥、黑橄欖,還有德式香腸

喝咖啡 (25)

 

 

【26】

喝咖啡的披薩是屬於薄皮的,

吃起來很像餅乾,脆脆的ㄎㄧㄠˇㄎ一ㄠˇ

整體吃起來還挺好吃的

喝咖啡 (26)

 

 

 

【27】

喝咖啡從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了,

環境寬敞,整體氛圍安靜愜意讓人放鬆~

可以帶著自己的電腦或書來這待上一整天,

舒服的像家一般的感受~ 這天其實一粒都快睡著了XD

喝咖啡 (27)

 

 

【28】

   今日吃貨整體給評

  ★:一顆星  ☆:半顆星  滿分:五顆★

  (給評純屬個人觀感,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仁豪 ★★★★

   一粒 ★★★★☆

 喝咖啡 (28) 

 

 

 

台中 喝咖啡 living with coffee

電話:04 2265 782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8:00-22:00 週日:8:00-18:00

地址: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2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找台中美食    ● 台中 ● 美食懶人包  

  cats

   *找台中景點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cats2                 

 

*一粒吃喝玩樂台中* (持續更新ing) 

【台中】台中旅遊/台中景點/台中懶人包

【台中新社】台中/新社景點/新社景觀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總整理

【台中美食】台中夜景夜景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咖啡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燒烤/火鍋/中式/日式/泰式/韓式/港式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ღ  (女包推薦)

            

 

 

 


心 (33)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 , , ,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lly0930♥
  • 我去台中都會來這間咖啡店喝咖啡

    上星期才去~xd
  • 哈哈~這間真的不錯XD
    尤其最近真的熱翻..就是要躲咖啡館阿!!

    一粒 ღ Elin 於 2016/07/05 12:22 回覆

  • 艾米
  • 不錯耶!只是看到菜單的字笑了一下
    我喜歡寬敞的咖啡廳
    像台中的卡啡那也很不錯喔~又好喝
    只是人很多,這裡看起來人比較少。
  • 哈哈~平民親切感的菜單路線(笑
    台中的咖啡館真的多到~來不及去阿XDD
    這裡環境氛圍真的還不錯~~

    一粒 ღ Elin 於 2016/07/05 1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