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13)

免門票! 順遊好景點~~ 甜蜜蜜的浪漫故事館

【桃園。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2014。10。11(六) 桃園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前陣子整理各縣市旅遊景點時 發現居然沒有桃園的遊記可分享

我好像才去過桃園幾次.. 這次趁著國慶假期到桃園憩頭囉   這次會有分享三篇桃園景點給大家呦:))

 

 

 

 【1】

大黑松小倆口在台灣有兩個比較大的的主題館供參觀

一個就是位在南投的元首館 文章回顧↓

●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一訪>

●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二訪>

另一個就是位在桃園大溪以愛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館』

這裡我一直超想來的~~~ 

大 (1)

 

 

 

 

 

 

 【2】

愛情故事館位在桃園大溪

是由大黑松小倆口喜餅公司所創建

大 (2)

 

 

 

 

 

 

 【3】

大黑松小倆口複製土城牛軋糖博物館的經驗

在大溪鎮慈湖路旁打造一座愛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館」

大 (3)

 

 

 

 

 

 

 【4】

而且這裡可是免費參觀呦!!

甜蜜蜜的愛情主題吸引了不少情侶或是一家人前往~~

大 (4)

 

 

 

 

 

 

【5】

 1956年牛軋糖創始人邱彭毓和女士創「大黑松牛軋糖」

1983年邱義榮先生與其妻曾翠娜女士共同推出「小倆口喜餅」

基於「飲水思源」,沒有大黑松就沒有小倆口的觀念下

正式將大黑松小倆口合而為一, 這就是牛軋糖與喜餅之統合。

大 (5)

 

 

 

 

 

 

 【6】

甜蜜蜜的愛之船~~

大 (6)

 

 

 

 

 

 

 【7】

來上演場鐵達尼號吧XDDD

大 (7)

 

 

 

 

 

 

 【8】

愛情故事館戶外的造景都挺浪漫挺好拍的~~

大 (8)

 

 

 

 

 

 

 【9】

紫色的小木屋好夢幻呦~~~

大 (9)

 

 

 

 

 

 

【10】

桃園是不是很常下雨阿><

今天整天天氣都不太好了呢  都拍的不夠盡興啦XD

大 (10)

 

 

 

 

 

 

 【11】

看出來了嗎~~

有排成心形的花圃和瓷柱拼接成愛情故事的英文造景

大 (11)

 

 

 

 

 

 

 【12】

愛情故事館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紫色的小教堂~~

好浪漫呦~~~

大 (12)

 

 

 

 

 

 

 【13】

這個小小的教堂 讓我想到的台東的卡片教堂XD

文章回顧→ 【遊】卡片教堂+船型教堂!陸地上的諾亞方舟‧樟原教會

大 (13)

 

 

 

 

 

 

 【14】

看到不少情侶在小教堂前留下合影~

真是甜蜜蜜又浪漫~~

大 (14)

 

 

 

 

 

 

 【15】

大 (15)

 

 

 

 

 

 

 【16】

大 (16)

 

 

 

 

 

 

 【17】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大 (17)

 

 

 

 

 

 

 【18】

大 (18)

 

 

 

 

 

 

 【19】

愛情故事館除了有戶外的造景好拍 

主館室內主要販售喜餅、牛軋糖、伴手禮等等..

大 (19)

 

 

 

 

 

 

 【21】

大 (21)

 

 

 

 

 

 

 【22】

海洋風的廁所XDD

但僅供參觀拍照不能上呦~~  哈哈

大 (22)

 

 

 

 

 

 

 【23】

愛情祈願室

大 (23)

 

 

 

 

 

 

 【24】

大 (24)

 

 

 

 

 

 

 【25】

其實不管室內室外都還滿好拍的~

大 (25)

 

 

 

 

 

 

 【26】

大 (26)

 

 

 

 

 

 

 【27】

很多伴手禮可以買~~

送禮自用兩相宜XDD

大 (27)

 

 

 

 

 

 

 【28】

大 (28)

 

 

 

 

 

 

【29】 

「愛情故事館」總經理邱義榮表示

經營愛情故事館根本就是賠本生意

總經理只有一個經營理念,就是行銷┌幸福的感覺」

吸引情侶觀看歐洲愛情主題故事

讓戀人留念自己的愛情故事~~

大 (29)

 

 

 

 

 

 

 【30】

大 (30)

 

 

 

 

 

 

 【31】

浪漫的巧克力玫瑰花~ 是可以吃的呦!!

大 (31)

 

 

 

 

 

 

 【32】

大 (32)

 

 

 

 

 

 

 【33】

除了戶外的浪漫小教堂必拍外~

這裡也是甜蜜蜜必拍一下的啦~~

大 (33)

 

 

 

 

 

 

 【34】

愛情故事館的吉祥物寶寶是可愛的牛牛~

大 (34)

 

 

 

 

 

 

 【35】

大 (35)

 

 

 

 

 

 

 【36】

愛 就要大聲說出來~~

大 (36)

 

 

  

 

 

 

 

桃園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電話:(03) 387-15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 - 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 - 18:0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網址:http://www.9420.com.tw/9420/story_building/

 

 

 

 

 *桃園那裡玩*   →    ● 桃園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