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老皮吃掉了XD

一個移動167公里的品牌 

多種超Q造型漢堡(憤怒鳥、小熊維尼、老皮、KITTY等..)就在台中! 【台中。雙魚2次方】

 

 

2014。8。30(六) 台中 雙魚2次方

 

終於!!!

雙魚2次方來台中了~~((灑花)) 

之前在台南頗有名氣的『雙魚2次方』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但是每次去台南玩 跑景點都來不及了 所以很少安排餐廳

 

『雙魚2次方』的各種卡通造型漢堡一直相當吸引我

有憤怒鳥 KITTY   小熊維尼   黃色小鴨等....

現在!!

台中的朋友有機會一飽眼福與口福囉~~

雙 (1)

 

 

 

 

 

 

雙魚2次方

一個移動167公里的品牌

從台南~台中

於2014年8/25開幕的雙魚2次方

開幕在台中的年輕人最常聚集的一中街附近~

雙 (2)

 

 

 

 

 

 

 黑板上可愛的塗鴉XDD

雙 (3)

 

 

 

 

 

 

 

 室內裝潢~明亮簡約

我們大概下午1點多到

客人還挺多的XD

這裡的氣氛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打屁的選擇之一

雙 (4)

 

 

 

 

 

 

 

 店內還有舉辦各式比賽

大胃王比賽等你來挑戰呦!!

雙 (5)

 

 

 

 

 

 

 

 

 菜單   

除了必吃的漢堡 還有提供義大利麵 燉飯等等

(試營運期間)
本店商品均一價199

除巨無霸及大食怪系列

雙 (6)

 

 

 

 

 

 

 

此外

這裡的創意造型漢堡試採隨機出餐的呦!

人家第一次來以為可以點圖案

還傻傻的跟老闆娘說我要老皮的XDD 

老闆娘說漢堡造型是隨機出餐的呦..

雙 (7)

 

 

 

 

 

 

 

好多造型都好可愛阿~~

這叫人怎麼捨得吃阿!!!!

還有更多造型也在陸續開發中~~

讓人很期待每次來會吃到什麼不一樣的漢堡呢!! 

雙 (8)

 

 

 

 

今天來吃剛好遇到一中店慶開幕優惠活動

 來店內用打卡享優惠

2人同行第二份半價

4人同行 一人免費

優惠到8/31止

所以我們今天這樣吃下來其實挺便宜的呢!

 

 

 

 

『雙魚2次方』的店名有個浪漫的由來~~

取於老闆跟老闆娘倆個人的星座,

兩個雙魚座的個體

從相遇、相識、相知一直到在一起

成為雙魚2次方。

 

 情侶一起創業的感覺真棒!!

從台南回到台中     從兩個人到現在變四個人 

真是好浪漫阿~~~

 

一看到這可愛的大漢堡又是拿來一陣拍不停

雙 (10)

 

 

 

 

 

 

雙 (12)

 

 

 

 

 

 

 

 

 桌上的小雞調味瓶也是好溝追~~

雙 (13)

 

 

 

 

 

 

 

 

主餐類

加點濃湯/飲料/沙拉  擇一40/擇二70/擇三90 

默默把小雞放上來擺盤 是不是很可愛~ 哈哈

雙 (14)

 

 

 

 

 

 

濃湯用料給的超大氣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切得這麼大塊的馬鈴薯根火腿

喝起來只有過癮兩個字

雙 (15)

 

 

 

 

 

 

加點的飲料

日月潭紅茶~

味道還不錯 有濃濃紅茶香~

直接使用外帶杯裝盛也是相當方便~

雙 (16)

 

 

 

 

 

 

漢堡類主餐均附薯條

雙 (17)

 

 

 

 

 

 

連醬料也要擺盤的這個可愛就是~~

吃漢堡怎麼能沒有薯條呢~~

好吃~~~

雙 (18)

 

 

 

 

 

 

魷物白醬義大利麵 NT199 

雙 (19)

 

 

 

 

 

 

 

真是好大一隻魷魚~~~ 光看就過癮XDD

義大利麵部分我跟阿真都覺得不錯吃

麵的Q度剛剛好 白醬也很入味

魷魚吃起來相當有口感嚼勁

不過可能是我和阿真比較重口味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夜市的碳烤魷魚

這裡的魷魚味道感覺稍為比較淡了點~

雙 (20)

 

 

 

 

 

接下來是我今天最開心的重頭戲~~~

經典手工漢堡 NT199 (牛肉)

雙 (21)

 

 

 

 

 

 

看著別桌的漢堡 一個一個上 

有雪人造型 有鴨鴨造型

心想我的會是什麼造型呢XD 

結果居然是我想要的老皮~~~

好開心阿~~~

後來結帳和老闆娘聊天時

老闆娘說:我為了你特地做老皮呦!

真是超開心的~ 老闆娘人好好呦~~~

其實我也很喜歡HELLO KITTY 小丸子等等的!!! 哈哈哈

雙 (22)

 

 

 

 

 

 

其實我沒特別喜歡老皮

但一看到老皮漢堡 

心還是整個被療癒的 小確幸~~((轉圈))

阿真還在一旁說:是有沒有這麼開心~~

哈哈~~  是說我也好久沒蒐集可愛的咖啡拉花了呦!!

雙 (23)

 

 

 

 

 

 

將所有配料組合在一起

 就成了巨大老皮漢堡XD

雙 (24)

 

 

 

 

 

 

我們今天點的是牛肉口味的漢堡~

你看看這肉的厚度!! 

光看就讓人流口水阿~~ 

雙 (25)

 

 

 

 

 

!!貼心提醒您!!

來雙魚2次方吃漢堡千萬要小心

否則就悲劇了...

帥氣阿真展現大嘴功夫 豪邁的大口咬下老皮漢堡

那漢堡肉湯汁就如你照片所看到的 滿滿的肉汁阿

漢堡會爆漿!! 一咬下去 肉汁全炸開 還噴到我裙子了 

雙 (26)

 

 

 

 

 

雙魚2次方的漢堡

牛肉很多汁口感扎實 不像有些地方吃到的漢堡肉都乾又澀

大口咬下好吃又過癮!!

不只外觀可愛吸睛 美味程度也是一級棒的啦!

大推

雙 (27)

 

 

 

 

 

療癒又美味的造型漢堡

下一次 又會是什麼令人期待的造型呢!

快來大口吃掉老皮吧XDD((誤)) 

雙 (28) 

 

  

 

台中 雙魚2次方

電話:04-22251188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8號
營業時間:11:30~15:00(供餐到14:00) 5:30~21:30(供餐到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pisces2

 

 

  

*台中好好吃* 找台中美食請點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美食】燒肉、鍋物

【台中美食】特色餐廳(綜合)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