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139線道一路就醬玩! 

有美味的窯烤麵包 有可愛的小火車 南投赤腳精靈

親子同遊好地方! 有可愛的草泥馬 有美麗的夜景之求婚勝地 【南投‧星月天空

 

 

 

 2013。12。15  南投 赤腳精靈

阿阿~~ 赤腳精靈其實是很久之前去的了

不過當時因為沒拍很多照片就沒發文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可以一路醬玩~ 順遊南投景點喲!

 赤腳

 

 

 

 

 

記得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赤腳精靈這棟建築物時 還頗吸引我的

這裡很適合親子同遊!! 還有可愛的小火車耶~~

赤腳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可愛精靈來到八卦山猴探井,

他們腳踩著肥沃紅土,辛苦種植南瓜、紅糬、山薑、鳳梨等,

每個晨昏,他們揮汗勤耕、腳踩紅土,夕陽拉長了身影,紅土染紅了双腳,

他們就是傳說中的「赤腳精靈」……

赤腳 (2)

 

 

  

 


赤腳精靈提供了柴燒窯烤麵包、披薩等,

配一杯本地新星─冰滴『紅土咖啡』  

吃麵包 喝咖啡~ 可說是相當悠閒呦~~

 赤腳 (4)

 

 

 

 

 

 

赤腳 (3)

 

 

 

 

 

 赤腳精靈的吉祥物

赤腳 (5) 

 

 

 

 

 

  

 

 

 

 

 

2014。2。4(二) 南投 星月天空

 星月天空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

一直想來拍拍這裡的夜景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 還下雨了 所以就沒有待到晚上拍夜景了><

 星月

 

 

 

 

 

星月天空晚上有著浪漫美麗的夜景

白天來也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星月 (1)

 

 

 

 

 

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走走

小朋友們可以和可愛的動物們近距離接觸呦~~ 

星月 (3)

 

 

 

 

 

 

星月 (2)

 

 

 

 

 

 這裡的動物們大部分都沒有關住

所以都可以很近距離的接觸到他們~

星月 (4)

 

 

 

 

 

 

星月 (5)

 

 

 

 

 

 

 不過有些比較兇猛的動物

還是要小心自己的手指頭變成食物呦XD

星月 (12)

 

 

 

 

 有小朋友說 牠是圓仔啦

哈~~ 真的是粉可愛~~  但輪家不是圓仔啦!!

星月 (13)

 

 

 

 

 

 

星月 (14) 

 

 

 

 

 

 星月天空還有最紅的草泥馬~~

星月 (6)

 

 

 

 

 

星月 (7)

 

 

 

 

 

星月天空的草泥馬身上的毛被修剪成星月天空的LOGO了

真是挺可愛  但感覺也挺口憐的XDD

星月 (8)

 

 

 

 

 

草泥馬可愛憨憨的樣子 還真是頗療癒的

但要小心被他的口水攻擊呦!!

星月 (10)

 

 

 

 

 

星月 (9)

 

 

 

 

 

 

星月 (11) 

 

 

 

 

 

星月 (15)

 

 

 

 

星月天空位於南投市猴探井遊憩區旁 是八卦山山脈最高處的景觀餐廳 

星月 (16)

 

 

 

 

如果好天氣來這裡拍夜景一定很美!!!

星月 (17) 

 

 

 

 

星月 (18)

 

 

 

 

星月天空每個時段也都有不同的表演

◎平日:下午6:00 鸚鵡表演 ( 上學趣 ) 6:30民歌演唱  

◎假日:下午1:00鸚鵡表演  3:30鸚鵡運動會  17:30草泥馬活動

假日晚上6:00 親子活動 6:40民歌開唱

 

星月 (19) 

 

 

 

 

 

 

  

 

 

 

 星月天空每天晚上有民歌演唱 享受一個浪漫的夜!

星月天空也是個求婚 告白的好地方!!

我認識的人中~ 就有兩對情侶在這裡求婚成功呢

星月 (22)

 

 

 

 

 星月天空 入園每人NT100元 (可抵消費50元)

星月 (23) 

 

 

 

風味手工披薩 NT210

薄皮餅皮脆脆的 還不錯吃!! 

星月 (24)

 

 

 

 

 

 

 

南投139線道這幾個景點都相隔不遠 附上地圖供大家參考 可以規劃安排一趟一日遊呦!! 

【微熱山丘】買好吃的鳳梨酥當伴手禮

【赤腳精靈】吃好吃的窯烤麵包 喝美味的咖啡

【天空之橋】走吊橋 看美景 試膽量XD

【星月天空】看可愛的動物表演 看美麗的夜景 聽民歌 美麗的END!!

 

24 

 

 

 

 

 

 

*南投那裡玩*   →    ● 南投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ay
  • 星月天空的夜景真的很美唷~
    改天好天氣要再去拍一次啦!!!
    哈哈~~好多草尼馬呢!!!XDDDD
  •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哇~~哈哈~~那個草泥馬好可愛喔~~身上的毛還有造型咧^^
    不過,這家的動物都沒關呀~~糟糕~~我怕~(真的很沒用厚~~冏~~)
  • 悄悄話
  • 小紅帽
  • 推...看來一粒找到新的幸福了哩...星月天空的夜景真的很美...下回一粒一定要留下來欣賞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