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都在吃喝玩樂❤E騎趣憩頭粉絲團按讚加入↑

↑ 一粒最愛❤美包『GB小包ღ』粉絲團按讚加入↑

.快速找景點(持續更新).
【台北】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南投】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宜蘭】 【花蓮】 【台東】 

.懶人包.
【無車族就醬玩】 【台中新社趣哪玩】 【搭捷運玩台北】 【全台彩繪村】 【夜景餐廳好浪漫】

.找台中美食/景點(持續更新).
【台中景點】台中景點(持續更新)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懶人包總整理(持續更新)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
【台中美食】早午餐、漢堡
【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甜點
【台中美食】燒烤火鍋/中日泰韓港義式

.愛漂亮愛分享.
【減肥】麵包超人變回女人!75公斤→52公斤心酸減肥史
【減肥】關於我的飲食控制‧飲食紀錄!內有影片分享
【一粒愛漂亮】穿搭x美睫x美髮x美甲
【一粒愛分享】美食x試吃x體驗x邀約

.國外自由行.
【澳門◎4天3夜自助旅行】
【日本關西◎大阪、京都、奈良◎8天7夜自助旅行】

.離島這樣玩.
【台灣離島◎小琉球兩天一夜自由行】

 

台灣之光 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 水上騎單車舒服又幸福 【南投.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

追追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拍攝場景 2013日月潭熱氣球節 南投.向山遊客中心

 

 

 

2013。11。09(六) 南投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 +   向山遊客中心熱氣球

 

今天是陽光少年家~~ 去完亞洲大學後 我們就來到了日月潭

騎腳踏車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吧XD

來過日月潭那麼多次~ 還沒有騎過日月潭環湖車道!! 

真是個又棒又舒服又不會太累的好地方阿

日 (0) 

 

 

 

 

只是可惜今天天氣陰陰霧霧的 沒有藍天白雲><

不過像現在這種天氣騎腳踏車最舒服了~~ ((奇蒙子~~))

日 (1)

 

 

 

 

 

咱們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可是大有來頭!!  可謂台灣之光阿~~!!!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旗下的旅遊網站CNNGO 公佈了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

其中咱們台灣的日月潭單車道就上榜了

日 (2)

 

 

 

 

根據CNNGO所公布的結果,這條位於南投縣日月潭、長達3公里的環湖公路,

由於擁有迷人的傳統邵族原住民文化,如鏡面般優美的湖光山色,以及當地特有的生態環境,

因此每年吸引了無數的國內外遊客競相前往報到。

日 (3)

 

 

 

 

 

此外,CNNGO也指出,每年櫻花季來臨時,盛開的滿天櫻花是此條公路一定要欣賞的美景之一,

因此該網站也建議旅客可以趁春季時前來一探日月潭之美。

日 (4)

 

 

 

 

每次來日月潭 不同的天氣 都有不同的美景與感受

這裡有山有水景觀多變化

所以 在日月潭騎自行車可真是一大享受!!

日 (5)

 

 

 

 

 

 日月潭單車道  水上騎單車 環湖好幸福~~~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建長七公里環湖自行車道

其中有六百多公尺橫越潭面依湖形而建  騎單車置身其間

美麗潭景一覽無遺;車友譽為「有幸福味的自行車道」

日 (6)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可以從任何地點出發 但一般建議還是從水社遊客中心出發。

((附近就有很多可以租單車的店家囉!))

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全長約29公里,須時約三小時;沿著日月潭公路騎乘,

沿途可經過文武廟、孔雀園、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等知名景點。

日 (7)

 

 

 

 

 不過我們今天其實只有騎一小段而已 沒有環湖啦XD

這樣騎騎 拍拍 能欣賞風景 又不會太累 還有活動到筋骨 真好

日 (8)

 

 

 

 

其中這邊還有一座人工沙灘

是新人很愛取景的地方~~ 今天就看到一對新人拍婚紗 真浪漫

日 (9)

 

 

 

 

 真的是好美捏~~ 如詩如畫

日 (10)

 

 

 

 

 

日 (11)

 

 

 

 

 孤單的兩位女子XDDD

日 (12)

 

 

 

 

 

 

日 (13)

 

 

 

 

 

日 (14)

 

 

 

 

 其中騎單車還可以經過永結橋與同心橋

真是很浪漫捏XDD

日 (15)

 

 

 

 

 

 單車離開地球表面惹XD 哈哈

日 (16)

 

 

 

 

 

日 (17)

 

 

 

 

 騎著騎著 就騎到了 "向山遊客中心"

這裡也是一直我想來卻還沒來的地方XD 

原來離日月潭這麼近阿~~

日 (18) 

 

 

 

 

向山遊客中心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台21線水社隧道的一處造型獨特的遊客中心,

整體造型為配合日月潭原來的優美景緻,在靠近潭邊處是建築本體,

到了近緩坡處轉成土壤的景色,讓整個建築與日月潭盡量結合成一體

日 (19)

 

 

 

 

建築採木紋清水模方式,在特殊的造型中,處處發現細緻的手法表現,

遊客中心外面則是環形水池,裡面還有2座懷舊木殼船。裡面還有展場中心。

日 (20)

 

 

 

 

而這裡也是前陣子滿夯的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片頭拍攝場景呦!!!

日 (21)

 

 

 

 

 

 

 

 

 

 

 

 

 

 

 

看出來了嘛XDD

日 (22)

 

 

 

 

 向山遊客中心真的挺美的~~ 在這外拍其實也很好看!!

日 (23)

 

 

 

 

 

日 (24)

 

 

 

 

 

日 (25)

 

 

 

 

 沒想到 居然在南投看到熱氣球了~~

噗 之前特地跑去台南 結果只看到一顆試飛的熱氣球 最後還沒飛咧 T。T

日 (26)

 

 

 

 

 

 所以今天算是很幸運看到熱氣球囉XD 哈哈

日 (27)

 

 

 

 

好溫馨的畫面:))

日 (28) 

 

 

 

 

日月潭的熱氣球地點位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2013.11.01 至 2014.2.28

 

日月潭熱氣球售票方式:

採現場售票,欲搭乘熱氣球的旅客,請提早前往現場領取號碼牌購票。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來看看囉~~~

日 (29) 

 

 

 

 

 

日 (30)

 

 

 

 

 

日 (31)

 

 

 

 

 

日 (32) 

 

 

 

 

 

一樣的地方XD

 

 

 

 

 

日 (33)

 

 

 

 

 

 如果天氣好一點~~ 應該會很美!!!

日 (34) 

 

 

 

 

日 (35)

 

 

 

 

 

日 (36)

 

 

 

 

 

是在練拿單眼自拍~~

單眼自拍真的很重捏 哈哈

日 (37)

 

 

 

 

阿杰臂力最好XDD 拍拍手~~

日 (38)

 

 

 

 

 

姑姑也有練過XDDd

日 (39)

 

 

 

 

 臭味相投 物以類聚

對 我們就是笨!!!! 哈哈~~

所以跟你們在一起才會永遠這麼開心 沒有煩惱壓力 做回真正的自己~

日 (40)

 

 

 

 

 都幾歲了...

 其實我們也是很正常的啦....

日 (41)

 

 

 

 

 

 然後有人開始不正常...

日 (42)

 

 

 

 

 

 最後大家一起不正常XDDDD 哈哈哈

日 (43) 

 

 

 

 

 要向那天騎單車有被我們嚇到的路人們說聲抱歉XDD 哈哈

超開心的一天 :)))) 

日月潭自行車道真的是個很適合一家大小、朋友、情侶一起來的好地方喔!!

日 (44)  

 

 

 

 

*南投那裡玩*   →    ● 南投 ● 旅遊景點一覽 

 

 

 

 

本篇照片由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han(紅小涵的萬惡深淵趴趴走)共同合作。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 ,
創作者介紹

吃喝玩樂 ❤ E騎趣憩頭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如如~
  • 最後一張好可愛!
  • peipei
  • 這裡真的好美
    好山好水的^0^
    可惜,還沒有機會在這裡騎車呢!
    有這些好友可以一起遊山玩水,真棒!!
  • OldFather


  • 我上週才去這裡 XDDD
  • 魚仔
  • 吼~好久沒去日月潭了,景色真的好美喔
  • yoyo
  • 之前去日月潭的時候
    幾乎都躲在飯店
    沒有來遊客中心
    下次我要專程來這邊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