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而生的浪漫莊園 ❤ 歐式教堂  在森林與眾親友的見證下 許下承諾一生的誓言

灑落心鮮陽光,分享森林幸福   戀上,整座森林的呢喃愛。   【新竹.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2013.6.9(日)  新竹.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出遊囉出遊囉!!!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介紹這個新景點~沒想到我這麼快有機會來插旗~真開勳

有車真真方便~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玩XDD 今天是國中團出遊~ 發現..新竹的遊記少的可憐耶!! 哈

 

 

 

沒錯沒錯,前陣子很夯的新景點就是這裡!! 正新鮮的心景點"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莊園  入園費每人NT100元 可全額抵消費喔!!

 

 

 

 

 

 

 

莊園內有著六個不同主題的館別 包括餐飲、咖啡、藝文、婚禮..等,提供多方位的服務!!

 

 

 

這個好美阿

 

 

 

 

 

 

 

冰淇淋弟XDD 愛學我的表情耶~~  不過韓說:這是眼睛痛嗎? 哈哈

 

 

 

餐廳區價位比較高 所以我們就把門票花在禮坊區((販售伴手禮)) 天氣這麼熱,買冰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整個園區算是相當大~~ 遠離都市 看到山山水水綠地 心情都開闊了起來

 

 

 

群山環抱的莊園餐廳  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今天我們還滿早到的  不過越晚人潮越來越多~~ 這裡真的好夯阿!! ((不喜歡人多記得趁早或非假日來喔!!))

 

 

 

 

 

 

 

這裡最吸引我的~ 當然就是有一些女生可以拍照的元素!! 女生就是愛拍照嘛

 

 

 

今日最佳女主角~~ 阿如:)

 

 

 

這邊有個小插曲 現在是開放時間,可是園區內竟然有工人在鋤草 應該要改進一下喔! 雜草飛阿飛的@@

 

 

 

 

 

 

 

一直覺得這個好美 可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其實我都給他偷偷取名叫鳥籠XDD

 

 

 

回顧之  這裡也有鳥籠(?) 哈哈

 

 

 

 

 

 

 

好久沒有出去拍照了.. 覺得退步好多 越拍越不好了 有點氣餒... ><

 

 

 

阿如的LOVER 散發著草莓味 哈哈  我以後E個人旅行也要帶著小玩偶出門>//<

 

 

 

嚮往歐式戶外婚禮的新人 於「聖心堂」 在森林與眾親友的見證下 許下承諾一生的誓言

 

 

 

這個教堂 也是心鮮森林莊園的賣點之一  雖然小小的 不過感覺好浪漫阿~~~

 

 

 

期待某天能說出那句   Yes,I Do 

 

 

 

 

 

 

 

 

 

 

 

好幸福的畫面..

 

 

 

希望身旁的每個人都能很幸福((包括我...))

 

 

 

如果穿著白紗站在這面牆拍照 一定超美的阿!!!

 

 

 

這張我喜歡

 

 

 

園區內充滿著很多幸福的造景 :)

 

 

 

手牽手  要一起走過

 

 

 

是說 男生拍照的角度 跟女生還真不一樣耶@@ 哈哈

 

 

 

so sweet~~~~  發現愛!!!

 

 

 

 

 

 

 

幅員遼闊的草原  綠意盎然  使人心曠神怡

 

 

 

遠眺山景  也可等待落日夕照  隨興在草地上或躺或坐  好愜意阿:)

 

 

 

比一比之誰的拍照技術好 哈哈XDD  我拍的(1) ↓

 

 

 

我拍的(2) ↓

 

 

 

婉如拍的(1) ↓

 

 

 

婉如拍的(2) ↓

 

 

 

韓拍的(1) ↓

 

 

 

這大片草地 太適合一家人來了~~ 超適合溜小孩XDD

 

 

 

灑落心鮮陽光  分享森林幸福    戀上  整座森林的呢喃愛

 

 


因愛而生的浪漫莊園中 幸福笑靨是遊人的最佳伴手禮     而留給森林的 則是無數愛的足跡

 

 

 

清新脫俗的白色鋼琴  大家爭相跟他合照

 

 

 

 

 

 

 

 

 

 

 

和白色鋼琴合照  整個都氣質了起來了XDDD

 

 

 

 

 

 

 

有一陣子還滿迷白色鋼琴這個造景的  哈哈  太夢幻了阿~~~

 

 

 

 

 

 

 

 

 

 

 

回顧之  這些地方也有白色鋼琴 哈哈

 

 

 

發現愛  大大的 LOVE

 

 

 

幸福溫馨的畫面  家人的愛

 

 

 

而我們 是朋友的愛  從國中到現在.  珍貴的情誼!!

 

 

 

友誼能倍增喜悅,分擔煩惱    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

 

 

 

回顧之  這些地方也有LOVE 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重點.. 一些會吸引人拍照的造景 會是吸睛程度的重要元素之一! 哈哈~~
所以各位景觀餐廳的老闆們~ 快點去找一些好拍照的造景吧XDDDD 

 

 

 

看到這電話亭  總是會想到超人~~~~   Q:大家知道為什麼超人要穿緊身衣嗎??

 

 

 

 

因為.....

 

 

 

 

A:救人要"緊"。

 

 

 

今天天氣好到爆  謝謝老天賞臉  不過如果不要這麼熱就更完美了 ((因為我又曬傷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旅行吧!  走吧! E騎趣憩頭.

 

 

 

最近抬頭總可以發現這綻放中的黃色花兒 走在路上 不妨放慢腳步 抬頭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好想找個時間去拍阿勃勒阿))

 

 

 

可愛的地名『倒別牛』

原來『倒別牛』是『倒撇牛(客家話)』的發音,『倒別牛』是現址新鳳村的盡頭處,
當地因地緣故,在以前農業時期,牛車到該處必須大轉彎才有路繼續前進。
可是牛拉車拉的太累了,轉彎不容易,農夫必須用牛索拍打牛身,用左手的牛索拍打牛身,
牛就會偏向右邊,反之,用右手的牛索拍打牛身,牛就會偏向左邊,
這種用牛索拍打牛身的動作就是『倒撇』,故地名由此而來。

 

 

保有新鮮純淨的心靈.  一顆幸福年輕的心.  食物要新鮮 心,也要新鮮。

 

 

 

同場加映  新竹必吃美食!!!!!!!!!  鴨香飯(小碗50元、大碗60)

我第一次吃耶>< 真是太好吃太黯然太銷魂了 哈哈  有去新竹玩,記得一定要來嚐嚐看 我給他滿分的鴨香飯喔!!!!!

如果有機會在去新竹玩,我一定要在去吃~~~ 韓吃了兩碗呢XDDD 

 

 

新竹.廟口鴨香飯 

電話:03-523-1190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42號(城隍廟斜對面)

 


新竹.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金額※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0:00-17:00 週六 - 週日9:00-18:00
電話:03-592-3428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hmoods.hsinchu?ref=ts&fref=ts&rf=575107432499520

 

 

 

 

 *新竹那裡玩*   →    ● 新竹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 , , ,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桃桃
  • 桃桃推~
    我最近也要去這裡玩耶
    打算找個平日+藍天再去
    有藍天時,真的好漂亮
  • 謝推^^

    這裡真的很漂亮耶!!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31 回覆

  • Ray
  • 很棒耶~~
    感覺就是個放鬆愜意的好地方!!
    有好多一樣的東西對照組喔~
    我想到鳥籠在漫步雲端也有喔!!

    鴨肉飯看起來好好吃~
    漢口路有一間我覺得也不錯吃喔 :D
  • 哈哈哈 謝謝你的提醒
    完全忘了漫步雲端XDD
    馬上補上 哈哈

    漢口路也有喔@@
    幾段阿?哈哈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32 回覆

  • Silly牛牛
  • 推推

    這裡真的好漂亮
    也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不過看PTT好多鄉民都說不推薦去耶><
  • 謝推^^

    可能是剛開幕 經營還不是很好吧?
    因為我們那天去 居然有工人在旁邊除雜草
    感覺很不OK耶!!

    不過人超多的~~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33 回覆

  • niniblue
  • 推推
    才剛看到電視介紹.想不到水水已經拍回來了.動作好快喔
  • 謝推^^

    哈哈 很多人動作比我快呢><
    這裡還不錯 有機會可以去晃晃喔^^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35 回覆

  • 小緋
  • 終於又看見一粒發文了
    開心
    好棒的地方喔
  •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喔:))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36 回覆

  • 小慧

  • 這裡好漂亮 好好拍照喔
    我很喜歡到這樣的景點
    最喜歡看到有鋼琴了 因為可以去裝氣質 哈
    話說我也有去勻淨湖拍耶^^
  • 勻淨湖的琴超美~~
    不過價格好貴耶!!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38 回覆

  • 悄悄話
  • 阿如
  • 原來景觀區都擺這幾個東西阿(鳥籠&love)
    期待下次出遊~~~
    一起變瘦!!!


  • 哈哈哈
    你不用在瘦了啦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41 回覆

  • 綠桃子
  • 水上鋼琴這個景真是太美了~~~
    真漂亮的地方~!!!
  • 鋼琴真的太加分了~~~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42 回覆

  • 小凉
  • 小涼推^^

    這邊好好拍說 很美
    有機會暑假也帶寶貝來拍拍
    製造些回憶>///<
  • 謝推^^

    暑假人應該會爆多
    小涼真是好媽媽耶
    都會帶小朋友啪啪走~~~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44 回覆

  • 薇琪
  • 我也好想去喔~>////<
    但天氣越來越熱...人也就越來越懶 哈~

    看一粒的回顧還真有趣 ^^
  • 真的天氣熱
    連拍照都攬了~~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45 回覆

  • HANHAN
  • 哈哈哈哈~
    上次去漫步 沒拍到的鳥籠XD

    旱溪阿勃勒
    經過 好多人拿相機拍拍~~~

    心鮮 真的蠻大的 好好拍XD
    哈哈
  • 哈哈哈 對阿
    奇怪 上次怎麼沒看到齁@@

    我知道旱溪有~~
    你怎麼沒去拍阿?

    心鮮可以拍超多外拍照的 哈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46 回覆

  • 悄悄話
  • Yamie
  • 推推推拉...
    太好拍了吧!~~
    改天找個時間在來去!~
  • 謝推^^

    這裡保證又可以拍一堆人像寫真 哈哈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6/22 18:50 回覆

  • ♥ 瑋小姐♥
  • 瑋小姐推10~

    這邊真的感覺很棒~
    和朋友一起出遊最開心了!!!
  • 謝推^^

    和朋友 家人 愛人
    出遊都很快樂XDDD 嘻嘻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7/06 16:40 回覆

  • Aristen Huang
  • 看妳的文章發現好多地方可玩~~太棒了!!
    我其實是很想問那個鋼琴可以彈嗎
    呵呵~~
  • 那個鋼琴不能彈出聲耶
    很多都是造景而已
    可以彈的話 可能成本太高XDD

    一粒 ღ Elin 於 2013/09/29 19: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