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種造型 100個道具 100隻哆啦A夢❤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台中】

回到漫畫中的街道場景、穿梭在大雄、靜香、小夫的家 感受經典場景的溫馨氣氛 體驗各種夢幻神奇的祕密道具!

 

 

 2013.6.4(二)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台中場

喔嗨悠~~~~好久不見啦!!!! 大家應該還沒有忘記我吧((揮手))

好久沒有發文了耶~這次正式轉戰痞客邦 以後無名就不發文囉!!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支持一粒喔

 

之前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在台北展出時就很想去看了!! 而當一聽到他會移師到台中舉辦時~

預售票一開始就二話不說馬上在Ibon訂了票XDD 只是一直沒時間去看~拖到現在才去看 哈哈!!

 

 

 「哆啦A夢」穿越任意門,前進到台中跟大家見面囉!
藤子‧F‧不二雄筆下的「哆啦A夢」,誕生於距今一百年後的2112年

全票220,優惠票200(九十公分以上孩童、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大專以下學生憑證入場)

我很早就上網買了優待票只要 NT150

很可愛的售票處↓↓↓

 

 

準備好跟我一起進入哆拉A夢的世界了嗎

 

 

 哆拉A夢的由來

哆拉A夢是西元2112年9月3日,
由機器人工場大量生產出的貓型機器人中的一款,有著黃色的身體和豎起的耳朵。
是22世紀的貓型「保姆型機器人」。
當時被大雄的曾孫~世修,不小心按到購買按鈕,買下哆拉A夢。

 

 

 一開始生產出的哆拉A夢其實是黃色的,並且有耳朵(看小叮鈴就知道啦~~)
因為有一隻老鼠,趁著哆拉A夢睡著的時候偷偷把它的耳朵咬壞了,這也是為何哆拉A夢那麼怕老鼠的原因!

 

 

因失去耳朵被女友嘲笑,本想拿出道具提振精神,結果拿錯道具「悲劇之源」
悲傷過度連哭三天三夜,哭泣時不斷震動,讓哆拉A夢身上的黃色油漆剝落露出了藍色的底漆

 

 

這就是現在大家所熟悉的藍色的「哆拉A夢」~~其實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小叮噹耶XD 感覺比較親切 哈哈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搭乘著「時光機」~~一起進入哆拉A夢的世界吧((這裡的燈光好詭異不好拍耶XD))

 

 

任意門~~~ 是我最愛的道具之一XDDD

 

 

如果有任意門,就可以到處去"憩頭"了 哈哈~~

 

 

一進到會場,好多小叮噹阿!!!! 不過也好多人阿~~((不過今天是平日耶@@))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 都跟哆拉A夢拍照拍的不亦樂乎XDDD

 

 

會場中總共有100隻哆拉A夢喔~ 而每一隻都有著不同的表情,手上也拿著不同的道具!

 

 

 

 

 

 

 

 

我不貪心.. 我不需要100個道具~~~ 我只要哆拉A夢那個百寶袋就好!! 哈哈~~~

 

 

其實滿多道具都還挺不熟的XDD

 

 

小叮噹真的是童年的回憶耶!! 不過到現在電視還是有在播小叮噹~真是萬年不衰的卡通阿((小丸子也是!! 哈哈))

 

 

哆拉A夢的背影XDDD 好可愛~~ 哈哈

 

 

啾啾

 

 

 

 

 

其實,我的身材好像跟小叮噹還滿搭的 噗 哈哈 

 

 

哪個卡通人物最善良呢? 答案就是哆拉A夢~ 因為他總是像你伸出援手(圓手)..哈哈

 

 

小叮噹很多 人也很多~~ 和大頭最喜歡抓這種都沒人的時刻拍一張 ((全部的小叮噹都是我的了~哈哈哈))

 

 

 

 

 

 

 

 

看到滿多人每一隻小叮噹都照~ 其實我一開始也有要求大頭 我100隻都要照到喔XDD 哈哈

 

 

 

 

以前當學生時,都好想要這個道具喔!! 記憶吐司~~~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哆拉A夢,你心中的哆拉A夢是什麼樣子呢? 其中有一區展示著名人創作的小叮噹

 

 

我愛這個~~~Bling Bling

 

 

三大經典場景之一  童話故事的完美結局~~~~

 

 

除了經典場景還能回到漫畫中的街道場景、穿梭在大雄、靜香、小夫的家~~

 

 

 

 

 

 

 

 

 

 

 

 

 

 

看的出來我在學胖虎的妹妹嗎~~不過他名字好多個喔@@ 哈哈 好愛我的新包包~是相機包喔

 

 

 

胖虎演唱會..現場聽的到胖虎美妙的歌聲....

 

 

胖虎的歌聲有多美妙~ 看看這位觀眾的反應就知道了 哈哈哈~~~

 

 

經典場景之二  有一集大雄很思念奶奶 所以偷偷搭著時光機回去看奶奶 ((默默拭淚ing))

 

 

 

經典場景之三 哆啦A夢臨別大雄的晚上... 光看這幾個字跟場景就太催淚了吧!! 不過我沒看過這集呢@@

 

 

沒有人喜歡離別   不過,分離 也是人生必經課題之一! ((面紙~遞))

 

 

互動場景之大雄房間的時光機抽屜~~ 哈哈  這是我最喜歡的互動場景之一了!! 怎麼感覺大家都想突襲大雄XD

 

 

小妹妹好可愛~~

 

 

還有一些秘密道具可以互動~

 

 

我要飛上青天了~~~~   竹蜻蜓跟任意門是我最愛的兩個道具XDDD

 

 

記憶麵包~~

 

 

縮小燈   如果縮小燈可以把我縮小隻一點就好了XDDDD

 

 

 

願望成真了嗎~~ 門好大 我好小阿XDDD 哈哈

 

 

還有販售一些哆拉A夢週邊產品 來到這區要把口袋的小朋友管好喔XDDD

 

 

還有哆拉A夢餐廳~~~~~~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很迷一些拉花之類的咖啡飲料,看到這圖案  馬上要點一杯阿XDDD

 

 

綠蓋茶NT60   記憶麵包NT50

 

 

啾咪啾咪  好可愛~~~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台中場

演出時間:2013/04/23~2013/07/21(天天開館)
開放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9:00-18:00
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請由高鐵路三段入口進入)
票  價:150~220元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raemon100tw?fref=ts

 

 

*台中那裡玩*   →     ● 台中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