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航海王樂園】 快來找可愛的喬巴玩! 跟著魯夫冒險去~ 邁向偉大的航道  . 我一定要成為海賊王



2013.2.19(二)  九族櫻花祭.九族航海王樂園


九族我又來了!!!!!! 九族我來超過4次以上了吧~ 我是個樂愛遊樂園的孩子~~~❤
不過我是那種愛玩又怕的人!!! 我拍甜點有三步驟.. 其實我到玩遊樂園也有三步驟XDDD

1.畢上雙眼  2.死命用力抓緊措施((通常玩完手都紅了))  3.用力吶喊放聲盡情尖叫吧!!


哈哈哈XDDD 我就是個卒仔又愛玩~ 只要閉上眼睛什麼都能玩 所以我想享受的不是風景 是刺激和大叫 哈哈~
和大頭在一起後滿少去遊樂園的XD 因為他不喜歡玩 哈哈 例外是上次乖乖等他退伍所以乖乖犒賞我到義大❤


好啦~~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文章主題吧!!! 每年的2/1~2/28是九族的櫻花祭~ 這個時間點來九族最剛好了
航海王樂園+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九族櫻花祭+台灣第一夜櫻  一票玩到底 只要$580元 <春節恢復原價>
 







是不是超划算的!!!!  其實九族真的是個很美麗的遊樂園耶~~ 好喜歡這個歐洲花園~美!! 







今天我們真的是從早玩到晚 9點多就到九族了XDD
 







 







 






九族櫻花祭也即將接近尾聲囉~ 即將登場的是二部曲.紫戀薰衣草(2013/3/1~4/7)
 







 







其實我常常薰衣草 鼠尾草 傻傻分不清楚XDDD
 







 







 







這幾張都好適合當桌布XDD
 







超有異國風情的啦~~ 美!!!
 







九族除了櫻花祭和薰衣草  還有個航海王樂園~這樂園已經有一陣囉!!  不過我沒在看海賊王..所以我都不認識 哈哈
 







我只認識可愛的喬巴XDDD 接下來就讓我們和喬巴一起冒險去! 邁向偉大的航道 我不是一定要成為海賊王啦XDD
 







光在這個歐洲花園 就拍了不少~~ 今天真的超充實 超滿足 超划算 也超累阿~~~
 







由於我跟海賊王不是很熟 所以我就沒全部拍到了XDD

 






今天玩的最開心的大概是這位男士吧XDD   阿杰~~ 來到這裡海賊王迷們~ 應該會拍到瘋掉吧~~
 















 







今天也看到好多婚紗~~ 原來今天九族有舉辦"櫻花婚禮" 真是太浪漫哩~~ 
不過婚紗裙底下的鞋子好突兀XD  不過這樣比較好當落跑新娘~~  哈哈
 















我們四個都很喜歡玩遊樂設施~~ 今天所有遊樂設施都有玩到XDD 完封~哈哈

還有海賊王收集印章小遊戲 海賊王商店街 阿杰今天真的大豐收阿XDDD
 







 







由於我都不認識 所以大家自己看吧XDDD
 







 








 







你也太享受了吧XD
 







 







 







 







 






 







 







 






蛇姬我認識~~~ 阿杰很開心捏XDD
 







身材真好阿!!!!!
 







 







 







這個會先撥完一小段電影  然後就會顯影這個公仔~~
 







其中還有一個館  可以跟道具做互動~~ 滿好玩的!!
 







 







 
















 






這張是姑姑拍的 姑姑後製的XDD 哈哈  乾杯~~~
 







 







今天明明是平日 遊客卻還挺多的呢!!!
 







 







哈哈 手不見了~~
 







日光浴?!
 







 







喬巴12生肖耶~~ 好可愛XDD
 







10元!! 哈哈
 







 







 







 







 







貓頭鷹與貓頭鷹XD
 







來到九族文化村~~ 一定要撘一下纜車的~~ XD
 






撘完九族纜車  在轉搭日月潭纜車~  門票$580真的很划算耶 全包在內了!!
 







有人是第一次撘日月潭纜車~~~
 







所以很興奮  表情十足耶!!  很愛演 哈哈  
 







這是我第三次撘日月潭纜車 :) 三次都和不同人~ 哈哈
 







 







不過今天天氣不太好
 






到了日月潭囉~~~~
 







阿杰自拍還滿帥的  會抓角度喔~~ 哈哈
 






依舊霧務的日月潭~~~
 






 






照片太多所以分成兩篇文章打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有發現這張照片前後有兩個人表情一樣嗎XDD 啾咪~哈哈
 







海賊王迷們~~ 記得把握時間 快來九族航海王樂園朝聖一下吧!!!!
如果不喜歡玩遊樂設施的 其實來九族也美賣 有纜車 有海賊王 有櫻花 很划算捏!!!
這篇大致上就這樣囉!! 下篇在跟大家好好介紹櫻花:)  夜櫻真的超美的~~ 記得回來看下篇文章喔~ 啾咪!!





下篇預告:【遊】九族櫻花祭.日本認證櫻花名所~台灣第一夜櫻



*首部曲.九族櫻花祭特會價(2013/2/1~2/28)
航海王樂園+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九族櫻花祭+台灣第一夜櫻
一票玩到底 $580元<春節恢復原價>  (午後票$450)

九族櫻花祭營業時間(2/1~2/28)
日月潭纜車延長至 PM5:30
遊園車延長至 PM5:30
遊樂設施、九族纜車延長至 PM7:00
春櫻、夜櫻延長至 PM8:00


*二步曲.紫戀薰衣草特會價(2013/3/1~4/7)
航海王樂園+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紫戀薰衣草
一票玩到底 $580元

 

南投.九族文化村

地  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  話:049-2898835      
網  址:http://www.nine.com.tw/2013sakurafestival/


 

 

*南投那裡玩*   →    ● 南投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九族航海王樂園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