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景好可愛❤  轉轉轉.花卉摩天輪好票釀    傘兒高高掛.下雨我不怕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






2013.1.14(一)  南投.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


哈囉~~ 南投的鄉親朋友我又來了XDDD   哈哈哈 我都害羞了XDDD  
這兩個月實在是超常來南投玩的啦~~ 不過南投真的好多景點好棒呢!!! 哈哈 都快變成南投小達人了XDD


這是第一次到南投看花海~~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  趁著活動快結束前也來賞花了^^
 








南投花海面積範圍整個很廣~  總共有兩個主場地  我們今天只去了主場地一賞花!
 








現在時間是下午~  所以有的照片都有著逆光STYLE~ 哈哈
 









比起台中新社花海  總覺得南投花海的攤販謙虛多了((意指好少攤喔@@))
 







逆逆逆~~~~
 







說實話... 對南投花海有點小小失望耶(?)  雖然面積很大~可是怎麼覺得花的種類好少喔
 








雖話說如此 能免費看到一整片花海 也是該滿足了XDDDD  不能貪心喔!!!!
 








今天天氣好棒!!!!!!  :)
 








今天一直覺的後頭的山 都搶了花海風采~~XD  後頭的山巒好漂亮 看了都心曠神怡:)
 









 








好美❤
 







一串紅
 








 








南投花海的花種類雖感覺不多  不過造景都好可愛啊!! 加分加分~~~
 








是龍貓嗎~~ 好可愛  哈哈
 








是無尾熊的意思
 







大頭硬要拍這個~ 然後叫我一定要PO這張 他說一定會有人懂他的梗 哈哈

『take a break』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百香果"』  哈哈~~~~ 
 







 








其實我很好奇我左身後的大帥哥是誰 是跟南投有關的人物嗎? 有沒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一下嗎XD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今年度花卉嘉年華主場地赤崁頂農場將打造成為花卉公園,將觀光休閒與花田結合為一,

入口處以黑麥草做為「迎賓草原」,連接以瑪格麗特、毛地黃、大理花、聖誕初雪

及大飛燕等十多種花壇高級草花組合成的「彎曲花波廣場」

及色彩鮮豔之「彩艷花海景觀區」,遠在國道六號上即可望見漸層的繽紛花田醒目引人,

左右兩旁並有紫色萵苣、綠色萵苣、紅白黃等色之紅菾菜、紫蘇、西洋香菜等等營造出之「蔬菜迷宮」;

「稻草人」、「花卉摩天輪」則使用海棠與鳳仙花組合而成充滿生命力的綠雕意象與裝置藝術,

在花卉公園之周邊並種植樹茄及立體棚架式的草莓、南瓜與葡萄等,提供遊客做採果體驗。

 








 








 







花仙子XDD  我說要拍全身  大頭說拍全身很蠢 大家說這張跟下面那張哪張比較蠢 哈哈
 







我想結論是因為我的表情蠢XDDD
 








後面的山真的很美~~
 








滿喜歡這張的❤
 







接下來我是今天最喜歡的兩區!!!!  這兩區整個很加分~~  超可愛滴
 








花卉摩天輪
 







這個摩天輪超可愛的~~~~~  不過太陽太大我實在睜不開眼睛XDD
 













除了花卉摩天輪 這裡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區!!!!
 








好多傘 好有創意 好特別的想法喔!! 不過讓我想到勤美之前的裝飾也是傘呢!! 【遊】串門子!勤美術館+可愛手工熊&兔工作坊
 








是說來南投花海 就不怕下雨了 好多傘阿 哈哈哈
 








 







不過這區好像跟花海完全沒關係耶XD 不過是個很棒的休憩區~~~ 哈哈
 








很幸福的背影❤
 







 







爸爸把小朋友抬的好高~ 好歡樂溫馨的畫面阿~~~❤
 








 









 







俢了點色調XDD  有FU嗎  哈哈
 






喜歡❤
 












最後還去了18度C巧克力工房買巧克力~ 這是18度C旁的小攤子 雞蛋糕原味跟麻吉各半一盒NT50 挺好吃的呢





『一粒說:』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 還有兩天(2012/12/16~2013/1/20)~ 大家可以把握機會賞花趣 :)

私心覺得 比較喜歡我們台中新社的花海耶 哈哈XDD 不過能有這種免費的賞花活動已經很棒了!! 要知足~~

我覺得南投花海最大的特色 是造景都很可愛喔~~ 搶了花兒的風采 還有後面的山巒也好美 哈哈~~~

南投花海有兩個主場地 我們今天去的是主場地一(普台高中旁赤崁頂農場)喔!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

活動日期:2012/12/16~2013/1/20


交通資訊:國道3號高速公路→霧峰系統交流道(214)→國道6號→國姓、埔里方向→
                    埔里交流道右轉(埔里共三個出口,請下第二出口)

-活動時間地點:普台高中旁赤崁頂農場、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南投各鄉鎮

活動地點:

主場地一.普台高中旁赤崁頂農場
南投縣埔里鎮公城路37號
【往主場地1】埔里中正路右轉→左轉永豐路→中台禪寺指標行駛→轉東峰路直行→中台禪寺山門→赤崁頂農場

主場地二.花卉物流中心
南投縣埔里鎮籃城里中正路1004號
【往主場地2】埔里中正路左轉→直行約600公尺→埔里花卉物流中心

活動期間,每周六日提供接駁服務
接駁路線:
‧往主場地:埔里國光客運→主場地2埔里花卉物流中心→中台禪寺停車場→主場地1赤崁頂農場
‧往客運站:主場地1赤崁頂農場→中台禪寺停車場→主場地2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埔里國光客運
接駁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每30-35分鐘一班

網站:http://www.rs-event.com.tw/2012flowers/index.php

 

 

 

*南投那裡玩*   →    ● 南投 ● 旅遊景點一覽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留言。點讚。按推 都是對一粒的鼓勵喔:)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
    全站熱搜

    一粒 ღ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